為什麼安卓蘋果手機軟體那麼多,為什麼蘋果手機的軟體占用記憶體比安卓大這麼多

時間 2022-04-16 11:25:06

1樓:圈圈

因為這些系統是目前的主流,智慧型機銷售裡,安卓手機佔市場的百分之47,至於iphone的ios更不需要多說。做這方面系統的軟體,有更多的人使用。至於塞班,製作軟體需要簽名。

總之乙個麻煩,製作乙個軟體上傳需要很多功夫。而wp7,前期因為操作對於手機新人來說稍複雜,而且也沒有很多廠商願意製作,前期諾基亞和微軟合作,wp7才紅起來。現在也有兩萬多軟體了。

2樓:諸孤

安卓和蘋果的系統都是現在很流行的,特別是安卓的,所以手機產商生產的手機都是搭配安卓的了,又因為塞班己是較老的系統了,玩也沒什麼新鮮了,所以人們就漸漸淡忘了塞班,而wp7是剛出不久的手機系統,發展比較緩慢,所以資源也比較少了!

3樓:黃昏

現在觸控螢幕的都用裝上安卓2.1以上的作業系統,wp7的軟體和遊戲都沒有安卓的好玩。在wp7的時代,可能是太貴了吧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用的人多 軟體開發商就原去開發 因為有很大的利益

5樓:賀啟

因為蘋果強大!我的是iphone4

6樓:牛雁荷

那個系統用的人多,軟體就多

7樓:律佳

塞班的軟體是最海量的,你們丫的懂個毛啊?

為什麼蘋果手機的軟體占用記憶體比安卓大這麼多

8樓:涉世未深嗎丨

手機記憶體可以模擬為電腦的記憶體條,是執行程式的時候與cpu交換快取資料的。手機記憶體大小和手機執行速度其實關係不大,只是說手機記憶體越大,越能保證手機的執行。

記憶體越大,我們同時執行的軟體就可以更多,就可以執行占用更多資源的程式。在手機系統記憶體足夠的情況下並不能提公升執行程式的速度,只能說更大的執行記憶體能更好的保證手機的正常執行。

為什麼安卓使用者比蘋果使用者多應用卻沒有蘋果手機多?

9樓:終懷

2、ios有更好的開發工具;

3、有更樂意付費的使用者;

4、android本身過多的版本,太多型號的手機,尤其那些對android定製的手機,增加了手機開發的難度;

5、以遊戲《doodle jump》(塗鴉跳躍)的開發商gamehouse為例,據該公司副總裁透露,ios版遊戲帶來的營收三四倍於安卓版;開發後者的時間卻要多兩個月(約30%),因為「難度遠比ios高多了」。

安卓裝置五花八門,gamehouse必須為550多種安卓機器調整重力感應器和響應速度,而蘋果機器只有少數幾種型號。

6、另外,安卓軟體店多達90家,而ios版軟體只需提交給蘋果。向安卓使用者收費難度也更大,而蘋果使用者的信用卡資訊已經儲存在itunes上,購買軟體變得很容易。安卓的使用者大多習慣了「白拿」。

總之而言,蘋果應用開發的時間較短,且更容易創收。但縱向比較,安卓市場的應用數量比一年前多了3倍,暫不論質量,隨著安卓的不斷發展,應該看好其創收潛力。

同一款手機遊戲,為什麼蘋果的比安卓的大那麼多?

10樓:sese哇

1、系統不一樣,他們的軟體包就不樣,蘋果的就要大的多。

2、蘋果的遊戲畫質和音效都是非常高的,本身安裝包就是有點大。

3、這個問題第一是它們的作業系統的問題,第二個就是品牌問題,蘋果手機的系統是他們專屬的,沒有其他任何廠家有,但是安卓的系統是開放的基本上都用的它所以不同的品牌安卓系統它可能硬體是一樣,但是流暢程度和耐用程度又有天大的差別。

安卓手機軟體多還是蘋果多

11樓:波風衛星

大多數情況是安卓軟體比ios軟體更多更豐富的。但是也有一些比較小眾的軟體就只在ios上架。同樣的也有一些軟體只在安卓平台上架,但是總體來說安卓軟體還是比蘋果多且豐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的多一些,因為蘋果的ios系統相對封閉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 但是蘋果的遊戲都很犀利 安卓有的好玩的遊戲還是從蘋果那移植過來的 但是安卓的遊戲和軟體是最多的 因為現在是主流系統嘛 求採納 安卓吧 ..

14樓:匿名使用者

du趕上 ,這群人新聞都不看

zhi嗎?蘋果軟體開發dao了能賺錢,安卓回上**有

答收費軟體?所以有錢賺才有人去做呀,安卓上靠廣告根本沒有蘋果上做廣告有效果,這是客觀......請不懂的人不要回答.................

安卓系統無法安卓軟體,怎麼處理,安卓手機軟體不相容怎麼辦?

山水阿銳 手機無法安裝應用解決方法 1,儲存模式連線電腦或者用root explorer找到sd卡目錄下的.android secure資料夾,裡面應該會有一個smdl2tmp1.asec,也可能是其他名稱,總之與正常程式命名格式明顯不一樣的檔案,刪除,再次安裝軟體試試 2,pc端上安裝應用提示失敗...

安卓怎麼隱藏手機軟體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可以使用隱藏空間或者子賬戶功能隱藏應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隱私空間或子使用者。開啟隱私空間 進入設定 隱私 隱私空間 開啟,按照提示建立隱私空間。建立子賬戶 進入設定 使用者和賬戶 多使用者,選擇新增使用者,按照提示資訊建立子賬戶。以華為p40手機,emui10系統...

手機軟體除了安卓版,還有什麼,安卓手機必備軟體有哪些?

牽你手走一世 你的是什麼手機?目前比較流行的手機系統有蘋果系統 蘋果獨享 安卓系統,目前多達80 的手機都是,在設定,關於手機一般有標註是安卓的第幾個android 版本,不過一般都是被深度定製的,會標註廠家自己的版本號!另外還有wp系統,諾基亞的機子採用的就是這個,塞班系統幾近淘汰了!還有其他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