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為什麼後臺執行程式那麼多?360衛士桌面懸浮圖示,每次都80,一鍵清理不掉

時間 2021-06-24 11:52:31

1樓:手機衛士

您好,手機衛士對帶有服務的程式有保護,如果一個程式本身帶有服務項且強制關閉後有可能造成手機異常。如果想完整關閉,可以進入到 系統設定—管理應用程式—找到該程式,選擇“強行停止”即可。這個是系統級別的最強力關閉。

另外,有些程式本身具有自啟行為,手機衛士不能阻止其自啟動。刪除系統自帶程式需要手機root,root之後使用360衛士也可以關閉更過的應用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很多軟體都有後臺的,作用是自動更新、收發最新的資訊等。所以要記得經常進入工作管理員裡面去關閉這些後臺,要養成這些習慣才是最好的。這樣才能保持系統的執行速度。

如何進入工作管理員,就按home鍵不放,就可以進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手機執行記憶體太少了,就是ram容量太少,其次制定的軟體太多,你可以在程序管理中關閉沒有用的軟體,還有你可以選擇刷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以下個工作管理員軟體,去關閉一些後臺程式,也可以用360將那些偷偷耗流量的程式禁止其聯網,這樣他就不能耗流量了

5樓:

安卓系統太多後臺執行的東西了,既費流量又耗電,每次都要自己進去後臺關閉程式,執行的多了佔系統資源也多。個人建議的話還個htc的手機還不錯。

手機為什麼有軟體後臺偷偷執行佔空間啊,用360一鍵清理不掉,記憶體佔70%左右,該怎麼辦?

6樓:

其實現在bai的安卓手機,都會有du自動執行zhi的程式, 也禁不dao掉。

即便是你root過了

再像360那種專軟體,自己屬

本身就是 吃記憶體的東西,我現在手機裡就一些常用軟體。360 被我刪了。也殺不到什麼毒 天天就看見它顯示記憶體 剛開始我也會像你一樣著急。沒事就點一鍵清理,

解除安裝了之後,沒了顯示記憶體。也不知道佔用了多少,沒事的時候就用系統自帶的後臺關閉下程序。用起來也還是一樣的流暢。 所以這只是一個心理作用, 希望你能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禁不掉的,下個taskiller吧,稍微好點,可以一鍵關閉正在執行的程序。

不過過一會有些軟體程序還是會自動執行的,或者下個安卓優化大師也不錯,可以搖一搖結束程序和清除快取

8樓:卿蕙道冷珍

我的也是,感覺是不是記憶體太小了,不過執行什麼的也都還行!

手機後台執行費不費電,安卓系統後台執行程式多是不是就費電啊?

費電是肯定會的啦,但是不是很厲害,如果是qq或者飛信就不一樣了,因為這兩個程式是會定時在網路接收資料的,而uc那些程式的話只要你不操作就不需要連線網路,所以你可以放心 手機後台執行會浪費手機電量。手機耗電快有很多原因,後台執行的程式是其中乙個,在不用手機時,後台也一直在執行一些程式。此時可運用手機軟...

安卓手機無法後台執行程式了怎麼辦

若是使用vivo手機,由於手機存在執行記憶體 機制,若後台同時執行程序較多,系統會自動將優先順序較低的應用進行關閉 殺後台 以保證後續啟動的應用正常執行,想要某款軟體一直在後台執行?除了不手動關閉軟體外,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 進入設定 電池 後台高耗電 將對應的軟體開啟 originos系統 設...

為什麼安卓手機後臺執行那麼多程式,怎麼樣才可以不讓後臺執行那麼多程式

程式管理 關閉顯示通知 強行停止 或者每個軟體設定關閉漂浮窗 用360不讓他們開機自啟就行了 需root 十又二化 安裝手機軟體管理軟體,比如lbe,手機管家等,並設定禁止後臺啟動。 煙花楓月 到設定 開發者選項然後選擇後臺程序限制 米斯特丶甜 手機root然後禁止後臺自動啟動 關掉不需要的自動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