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新手機,開機系統佔了一半執行記憶體,只有1 5G這樣手機會不會卡

時間 2021-06-24 11:51:3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在使用過程中出現卡頓、執行速度緩慢、有時沒反應等情況,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後臺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臺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經常清理後臺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2.手機記憶體不足。請您定期將不需要的檔案刪除、解除安裝;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3.若是執行某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將其解除安裝或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4.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5.若上述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您處理。

2樓:海角t天邊

所有安卓系統的手機都是一樣的,開機執行記憶體都是一般,3g的開機就只有1.5g左右可用,6g的開機也只有3g可用,不會卡

三星s7edge後蓋容易開膠嗎,三星s7edge後蓋容易開膠嗎?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但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盡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手機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不要過度充電及放電,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充滿後就可以斷開電源。2.不要邊玩邊充,最好保持正常待機充電。3.不要在高速...

我的三星s7e老是充電會提示什麼usb介面潮溼沒進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充電時提示 usb埠潮溼 且無法充電,建議 1.檢查usb埠是否潮溼,等usb埠完全乾後,使用原裝充電器再嘗試充電。2.若仍無法正常充電,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有可能是空氣中的水汽進入usb藉口,或者汗水之類,建議拿到售後去讓維修人員拿專門的吸水布...

三星s4新手機怎麼充電,三星S4手機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啊

目前上市的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2小時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充電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所以當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