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溫度問題,待機50度玩遊戲68 72度屬正常範圍麼

時間 2021-06-24 11: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溫度屬於高溫範圍,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

1,cpu內部矽脂已幹,導致其cpu核心的熱量無法及時傳到外部,需要開蓋更換矽脂。

2,cpu散熱器效能低,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送走,只能更換更好的散熱器。

3,cpu的導熱矽脂材料不行,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傳到散熱器,建議更換更好的矽脂。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高,測試70度的時候手摸散熱器是否發燙,如果發燙就是風扇不給力,換個。如果不燙,就是導熱有問題,檢查矽脂是否均勻,是否量過大,換矽脂前要清潔cpu和散熱器接觸面。

3樓:只希望瞬間

如果是玩遊戲的溫度的話就很正常,記憶體使用率有點高。這些溫度數值並不意味著超過了就會燒燬cpu,但工作在這個溫度以下,無疑是最安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玩的是什麼遊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待機時有些偏高,矽脂塗的厚度並不是愈厚愈好

最佳的厚在0.10~0.15mm ,約指甲厚度,太薄及太厚都會影響散熱

摸一下你的散熱器,如果發燙表示cpu熱量可以順利的傳導到散熱片上

如果很燙表示風扇的能帶走的熱量不足,可以換轉速較高一點的風扇,或散熱面積較大的散熱器,加速散熱

如果你的散熱片沒什麼溫度,可能是cpu和散熱片的接觸不是很好

要注意矽脂的厚度要適當,在塗新矽脂時先擦乾淨cpu和散熱片上的矽脂

輕壓散熱片向cpu方向施力採對角方式鎖固,鎖固後用手輕晃散熱片,不能有晃動的現象

如還是有偏高的現象,可改用銅底或熱管的散熱器,增加吸熱效果,可快速的將cpu熱量傳導到散熱片上,讓風扇將cpu的熱量帶走

cpu超頻之後待機溫度50 玩遊戲最高72℃可以嗎?會不會燒燬cpu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遊戲72℃還是可以接受的。

這個溫度還是處於安全溫度範圍內的。

一般情況下處理器在90℃都不會燒燬的,一般都是電壓過高導致的。

平時注意觀察下電壓是否過高就可以了。

cpu的溫度玩遊戲在70度左右算正常嗎?

7樓:封疆大吏

正常。玩遊戲的時候處理器和顯示卡溫度都會到100攝氏度左右,有些散熱不好的還會降頻,這時候還是需要一些比如支架之類的輔助工具來將進風通道開啟,使之散熱效果更好。

在實際使用中可以發現,桌面級的處理器在預設頻率下執行,使用一般的側吹散熱器,實際使用溫度都在30攝氏度到60攝氏度之間,這個區間是完全沒問題的。超頻之後溫度會大幅上升,這時候需要關注一下溫度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cpu進行降溫,我們有以下幾個選擇:

1、傳統的散熱墊:電腦放在普通的桌面上,往往與桌面形成對熱,況且桌面的散熱效果實在不怎麼樣,大家在使用筆記本時會有這樣的感覺,電腦用了一段時間後,摸摸電腦下方的桌面,會感到非常的燙手,這都是過熱的緣故。散熱墊適用於筆記本。

2、同樣適用與筆記本的,散熱器,相信已經有很多電腦售貨商將散熱器進行打包**了,但是還有很多沒有散熱器的搭配,散熱器是特地去買的。有些電腦品牌的自身散熱效果就不好,這更需要散熱器來幫忙降溫了。

3、對於臺式電腦,風扇的正常運作至關重要,大家電腦要經常對風扇進行清理,桌上型電腦的風扇功率都蠻強的,不需要另外新增散熱裝置,我們要做到的是將電腦cpu上長時間堆積的灰塵進行及時的清理,檢測風扇的正常執行狀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沒是一樣的啊,

我的也是65度左右,

可能你的顯示卡比我的發熱厲害吧

顯示卡發熱量太大,

影起整個機子溫度過高,

還有就是你的機子可能散熱也不好的

不過這個70度溫度是出現在遊戲時間中的話那就是正常的不過要是平時沒開什麼程式,

溫度也這麼高的話,

你機子就有問題了啊

自己多這一散熱就好

還有就是玩遊戲不要連續的玩太長時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70度屬正常範圍,建議去買個底座風扇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正常,不過有些危險了,要注意保養哦保持室溫最重要,室溫過高的話,再怎麼散熱也沒用!用筆記本時開空調吧!同時應該儘量讓筆記本的底部架空,可用專門的散熱支架或用等厚度且小尺寸的物品(如象棋子、軍旗子、層疊的一元硬幣、磁帶盒等)將筆記本的底部墊起!

儘量不要用鍵膜,因為鍵盤也是筆記本散熱的重要部位!其它散熱部位(每種品牌的筆記本散熱部位可能不同)也不應有物體覆蓋!另外還要定期清理風扇口的灰塵!

夏天到了,筆記本需要您的加倍呵護哦!

玩遊戲cpu溫度狂升至100度,玩遊戲CPU溫度狂升至100度?

1 檢查一下機箱內的風扇是否正常運轉。你的cpu風扇是每秒661轉,應該是有問題。2 清理機箱內的灰塵,正確的方法是用自行車打氣筒吹灰塵。在cpu與散熱片間一定要加導熱矽脂。3 在散熱風扇軸承處滴上一滴縫紉機油,必須是縫紉機油,別的油不行,這樣可有效降低噪音!不要滴多了,一滴就行。4 必要時可以加裝...

玩遊戲時顯示卡溫度50度,cpu40度正常嗎

正常,反正不宕機就沒事,我玩奧德賽啊,生化危機二重製版,顯示卡溫度都超過60多度接近70度,cpu的話正常用你們用壞算我輸,不包括進水啊之類的外來因素,電器元件沒你想的那麼嬌弱不堪。望採納謝謝? 正常,超過55就得留意了,超過60就不正常了。70 80 90就別用了,這溫度可以炒菜了。 縹緲一樣 正...

玩遊戲時候,cpu溫度達到80多度,正常嗎

終青歐山梅 相對來講正常,筆記本散熱本來就不好。夏天我玩遊戲cpu在75左右,顯示卡在80以上。不過這對晶元損害比較大,我換過一塊顯示卡了,還好在保修內。 柔高寒仵暖 要是玩大型3d遊戲,你最好把機箱散熱風道設計好,後部加裝乙個大風扇向外抽風,cpu散熱器不要用原配的,根據自己機器配置裝乙個超頻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