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程式是什麼軟體開發的,目前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中軟體開發的平台和語言分別是什麼呢?

時間 2021-10-15 18:32:26

1樓:homeboy俊

蘋果手機程式軟體開發工具為 mac os平台的「xcode」。

xcode執行於蘋果公司的mac作業系統下,是蘋果公司向開發人員提供的整合開發環境(非開源),用於開發mac os x,ios的應用程式。

擴充套件資料:

xcode前身是next的project builder。

程式設計模式。協力廠商更提供了 gnu pascal,free pascal, ada, c#, perl, haskell 和 d語言。xcode套件使用 gdb作為其後台除錯工具。

在xcode 3 unleashed中,著名的mac開發人員fritz anderson編寫了權威指南,以充分利用xcode 3來構建任何macintosh或iphone應用程式。

從xcode 3.1開始,xcode也可被用為iphone os (ios)的開發環境。

xcode6整合了蘋果在wwdc大會上發布的新語言swift1.0版本。

2023年9月16日,蘋果在開發者官網發布xcode7正式版,並將swift語言公升級到2.0版本。

2023年9月18日,蘋果在開發者官網發布xcode10正式版並將swift語言公升級到4.2版本。

目前的最新版本為xcode11,xcode 11包含建立精彩應用程式和將應用程式帶到更多裝置所需的一切。 通過支援swift軟體包,xcode 11允許在所有應用程式之間共享**或使用社群建立的軟體包。

2樓:

mac os平台:開發工具xcode

ipad平台:codea

3樓:深不可測的愛情

硬體:1.蘋果電腦, 必須是基於intel的macintosh計算機。

2.iphone或ipod touch,主要用來測試編寫好的程式。

軟體:1.蘋果系統macos。

2.iphone sdk,sdk中包含蘋果公司的整合開發環境xcode,iphone模擬器及其它一些開發工具。

開發環境的簡單介紹

開發環境主要包括

xcode (主要開發工具)

inte***ce builder (介面快速設計工具)iphone simulator (iphone模擬器)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軟體開發工具包)如果需要蘋果手機程式開發,可以上一品威客網,專業威客們都會為您獻上最完美的創意方案

4樓:大資料技術分享

開發環境 iphone sdk 5

語言 ios

目前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中軟體開發的平台和語言分別是什麼呢?

軟體開發是什麼意思,軟體開發是什麼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軟體部分的乙個產品開發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獲取 開發規劃 需求分析和設計 程式設計實現 軟體測試 版本控制的系統工程。換句話說,軟體開發就是一系列最終構建出軟體產品的活動。軟體開發可能包括研究 新的開發工作 修改 復用 重...

軟體開發的生命週期,什麼是軟體開發的生命週期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同任何事物一樣,一個軟體產品或軟體系統也要經歷孕育 誕生 成長 成熟 衰亡等階段,一般稱為軟體生存週期 軟體生命週期 把整個軟體生存週期劃分為若干階段,使得每個階段有明確的任務,使規模大,結構複雜和管理複雜的軟體開發變的容易控制和管理。通常,軟體生存週期包括可行性分析與開發項計...

軟體開發的定義是什麼,軟體的定義是什麼?有哪些主要特點? 簡述軟體開發過程需要哪些階段?並說明個階段的任務是什麼?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簡單的說就是那些在計算機中能看著,但摸不著的東西,概念性的說軟體也稱為 軟裝置 廣義地說軟體是指系統中的程式以及開發 使用程式所需要的所有文件的集合。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軟體被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