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軟體除了安卓版,還有什麼,安卓手機必備軟體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8:16:26

1樓:牽你手走一世

你的是什麼手機?目前比較流行的手機系統有蘋果系統(蘋果獨享),安卓系統,目前多達80%的手機都是,在設定,關於手機一般有標註是安卓的第幾個android 版本,不過一般都是被深度定製的,會標註廠家自己的版本號!另外還有wp系統,諾基亞的機子採用的就是這個,塞班系統幾近淘汰了!

還有其他的一般都比較少人用了,如黑莓的,功能機就不說了!!!

2樓:小炫馬紮

手機系統自然就是執行在手機上面的作業系統。

手機的系統主要有android、ios、firefox os、yunos、blackberry、windows phone、symbian、palm、bada、windows mobile、ubuntu,想要更好的利用智慧手機,就必須深入瞭解它。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計算機程式,是直接執行在“裸機”上的最基本的系統軟體,任何其他軟體都必須在作業系統的支援下才能執行。

作業系統是使用者和計算機的介面,同時也是計算機硬體和其他軟體的介面。作業系統的功能包括管理計算機系統的硬體、軟體及資料資源,控制程式執行,改善人機介面,為其它應用軟體提供支援,讓計算機系統所有資源最大限度地發揮作用,提供各種形式的使用者介面,使使用者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為其它軟體的開發提供必要的服務和相應的介面等。實際上,使用者是不用接觸作業系統的,作業系統管理著計算機硬體資源,同時按照應用程式的資源請求,分配資源,如:

劃分cpu時間,記憶體空間的開闢,呼叫印表機等。

3樓:淺生和

ios蘋果公司研發的系統, windows phone 微軟公司研發的 系統

4樓:你死我也不會死

你連自己什麼系統都不知道怎麼玩!手機型號查下就知道什麼系統

安卓手機必備軟體有哪些?

5樓:浩宇浩東

樓主你好;手機上的軟體除了瀏覽器以外,都不應該算是必備軟體,只有手機瀏覽器,如果沒有手機瀏覽器,你就上不了網,上不了網你就什麼都幹不了。只有手機瀏覽器才算是手機必備的軟體。

手機qq瀏覽器,體積小,功能強大,省流量,是現在網上最受重視的手機軟體,好多人都在用它,我也很喜歡它。

6樓:新海假期

re管理器 最好的檔案管理,root後可以刪除系統檔案和修改許可權

自啟管家 禁止程式開機啟動和後臺啟動的利器

其他的就看個人需要了

有啥能夠自動按手機的軟體,類似於按鍵精靈,指令碼精靈。 除了上面的兩個還有什麼軟體?

7樓:

手遊精靈永久是免費的,綠色無毒 好用 qq 面板裡面搜 “手遊精靈官方技術支援”這個群的名稱,手遊精靈可以幫你完成,零基礎也可以製作出強大的手機遊戲指令碼,(*^__^*) 嘻嘻 希望能幫到你 可以就給分吧

8樓:_沒名字_沒名字

手機上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安卓手機的應用軟體,除了.apk,還有什麼什麼格式?

9樓:李洋

apk格式啊,安卓手機本來就只支援apk格式檔案安裝

安卓系統無法安卓軟體,怎麼處理,安卓手機軟體不相容怎麼辦?

山水阿銳 手機無法安裝應用解決方法 1,儲存模式連線電腦或者用root explorer找到sd卡目錄下的.android secure資料夾,裡面應該會有一個smdl2tmp1.asec,也可能是其他名稱,總之與正常程式命名格式明顯不一樣的檔案,刪除,再次安裝軟體試試 2,pc端上安裝應用提示失敗...

安卓怎麼隱藏手機軟體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可以使用隱藏空間或者子賬戶功能隱藏應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隱私空間或子使用者。開啟隱私空間 進入設定 隱私 隱私空間 開啟,按照提示建立隱私空間。建立子賬戶 進入設定 使用者和賬戶 多使用者,選擇新增使用者,按照提示資訊建立子賬戶。以華為p40手機,emui10系統...

安卓系統的手機軟體可以安裝在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上嗎

這是可以的,不過有的軟體可能會有意外,系統一樣,大部分安卓軟體還是支援多個安卓版本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你就要去測試了 他們在開發的時候有可能只是針對個別安卓平臺 如 2.1 2.2等 但這並不一定就不能在平板上安裝,我是3.1系統的 70 的手機軟體都可以用 唯一的不舒服的地方就是 即使安裝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