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無法安卓軟體,怎麼處理,安卓手機軟體不相容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山水阿銳

手機無法安裝應用解決方法:

1,儲存模式連線電腦或者用root explorer找到sd卡目錄下的.android_secure資料夾,裡面應該會有一個smdl2tmp1.asec,也可能是其他名稱,總之與正常程式命名格式明顯不一樣的檔案,刪除,再次安裝軟體試試;

2,pc端上安裝應用提示失敗,請先檢查有沒有安裝android手機對應的的usb驅動,一般使用91手機助手或豌豆夾都會自動幫你裝上手機驅動;

3,檢視手機設定-應用程式-未知** 是否勾選,否則就會導致有些非電子市場提供的應用程式無法安裝;

4,用系統自帶的程式管理檢視sd卡上的程式,有的程式竟然是沒有彩色圖示的,原來就是這些沒有圖示的軟體在作怪,這些沒有圖示的軟體就是以前一些沒有正確安裝或者解除安裝不完全軟體資料,如果再次安裝就會報錯,用系統自帶的軟體管理把它們解除安裝乾淨,再次安裝軟體時就不會出錯了;

5,只需刪除/mnt/secure/asec/smdl2tmp1.asec (驅動器模式下是:可移動磁碟/.

android_secure/smdl2tmp1.asec),再安裝即可;

6,升級已安裝的程式時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少部分軟體升級時會出現,只能解除安裝掉舊版本,再安裝新版本;

7,在設定-開發-允許模擬地點上打鉤,就ok;

8,手機連線電腦然後開啟91手機助手,隨便安裝一個應用程式,選擇安裝路徑為手機記憶體;

9,還有一部分因為軟體簽名更改了,所以不能覆蓋安裝,直接刪除重新安裝新的版本即可;

10,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2樓:

把安卓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可能是安卓系統版本低。

安卓手機軟體不相容怎麼辦?

3樓:一路有錢賺

安卓手機軟體不相容有多種問題導致,不僅僅是手機問題和系統問題。

1、市場上大部分遊戲針對高通手機cpu做了專門優化,在聯發科、華為麒麟海思、intel等手機cpu的優化並不是很好,有可能在這些手機上出現閃退、無法執行、進入後黑屏等一系列問題;

2、手機系統也存在對軟體的相容性問題,例如:在華為emui下可以正常執行的軟體,到miui下變需要進行專門適配優化才可以正常執行;

3、安卓手機軟體也會出現相容性問題,經常可以看到部分軟體原本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更新後卻出現無法使用、閃退等問題,或部分軟體原本不可以正常使用,經過優化更新後可以正常執行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一個vmos試試

vmos是安卓手機上的安卓虛擬機器

在裡面安卓軟體基本上可以解決所有的因為不相容導致的閃退

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不能安裝應用軟體如何解決?

5樓:露醬愛學習

安卓程式無法安裝可能有多個原因,視情況尋找具體解決辦法:

1、系統版本低,對平板安卓系統進行升級即可;

2、平板電腦配置低帶不起來,可選用類似功能的軟體進行替代;

3、系統記憶體不足,可減少正在執行的程式,刪除不會用到但佔用空間較大的程式,為將要安裝的程式騰出空間;

擴充套件資料

安卓平臺特色:

開放性在優勢方面,android平臺首先就是其開放性,開放的平臺允許任何移動終。

端廠商加入到android聯盟中來。顯著的開放性可以使其擁有更多的開發者,隨著使用者和應用的日益豐富,一個嶄新的平臺也將很快走向成熟。 開發性對於android的發展而言,有利於積累人氣,這裡的人氣包括消費者和廠商,而對於消費者來講,最大的受益正是豐富的軟體資源。

開放的平臺也會帶來更大競爭,如此一來,消費者將可以用更低的價位購得心儀的機子。

掙脫運營商的束縛

在過去很長的一段時間,特別是在歐美地區,手機應用往往受到運營商制約,使用什麼功能接入什麼網路,幾乎都受到運營商的控制。自從iphone上市,使用者可以更加方便地連線網路,運營商的制約減少。隨著edge、hsdpa這些2g至3g行動網路的逐步過渡和提升,手機隨意接入網路已不是運營商口中的笑談。

豐富的硬體選擇

這一點還是與android平臺的開放性相關,由於android的開放性,眾多的廠商會推出千奇百怪,功能特色各具的多種產品。功能上的差異和特色,卻不會影響到資料同步、甚至軟體的相容。好比你從諾基亞symbian風格手機一下改用蘋果iphone,同時還可將symbian中優秀的軟體帶到iphone上使用、聯絡人等資料更是可以方便地轉移。

不受任何限制的開發商

android平臺提供給第三方開發商一個十分寬泛、自由的環境。因此不會受到各種條條框框的阻擾,可想而知,會有多少新穎別緻的軟體會誕生。

6樓:大立出奇跡

有幾個原因

1系統版本低

2平板電腦配置低帶不起來

3系統原因 刷機能解決採納吧

7樓:

嘗試一下刷機,別忘了雙清,還有就是低版本的不能安裝高版本軟體,檢視一下rom剩餘空間。

不行就送售後。

安卓手機軟體不相容是手機的問題還是系統的問題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軟體不相容有多種問題導致,不僅僅是手機問題和系統問題:

1、 市場上回大部分遊戲針對高通手機cpu做了專答門優化,但在聯發科、華為海思和麒麟等手機cpu的優化並不是很好,有可能在這些手機上出現閃退、無法執行、進入後黑屏等一系列問題;

2、手機系統也存在對軟體的相容性問題,有些軟體要求舊版安卓,而有的軟體則要求更新到最新的安卓版本;

3、 安卓手機軟體本身也會出現相容性問題,經常可以看到部分軟體原本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更新後卻出現無法使用、閃退等問題,或部分軟體原本不可以正常使用,經過優化更新後反而可以正常執行使用了。

處理方法如下:

1、先確認軟體否支援現有版本的安卓系統,根據情況選擇更新系統或者刷回舊版本;

2、在確認系統支援後,可以嘗試更新軟體到最新版本;

3、如果系統舊版和新版都不支援這款軟體,可以嘗試刷入其他系統;

4、在刷系統和軟體更新都無法解決的情況下,可以反饋給軟體方來處理;

5、也可以更換手機或者使用替代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bai

手機軟體不相容du有多種問題導致,不僅僅是手機問zhi題dao和系統問題。

① 市場上大部分專遊戲針對高屬通手機cpu做了專門優化,在聯發科、華為麒麟海思、intel等手機cpu的優化並不是很好,有可能在這些手機上出現閃退、無法執行、進入後黑屏等一系列問題;

② 手機系統也存在對軟體的相容性問題,例如:在華為emui下可以正常執行的軟體,到miui下變需要進行專門適配優化才可以正常執行;

③ 安卓手機軟體也會出現相容性問題,經常可以看到部分軟體原本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更新後卻出現無法使用、閃退等問題,或部分軟體原本不可以正常使用,經過優化更新後可以正常執行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手機的系統不相容這個軟體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啊/cpu不相容或者是rom不相容

android手機無法安裝應用程式 怎麼辦

12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設定》應用程式》"未知**“這一項打對勾即可

1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手機安裝不了軟體怎麼辦

安卓系統軟體更新問題,安卓系統自動軟體更新怎麼取消?

不行的,我也試過,把系統的相簿解除安裝了,再安裝沒用的,建議你將原來的手機相簿安裝回去,不然可能會影響手機部分功能,我刪除手機相簿以後,鎖屏桌布就不能更換了,如果你一定要安裝新版的軟體,你可以刪除手機自帶相簿後,再進行刷機,這樣新的相簿就能裝了,但是手機的部分功能還是不會有用的,我就是這樣,現在鎖屏...

手機安全軟體哪個好?安卓系統的,安卓手機系統防毒軟體哪乙個比較好?

手機定位 怎麼說呢,這樣看不同品牌型號機體及其韌體系統的,簡單舉例來說吧 1 蘋果的iphone ios5.0以上系統,內建公升級itunes安全元件 在其授泉後 可隨 時隨地 使用其他ios系統終端 或者 windows網頁 等登入c o作進行遠端等位等防盜 功能應用,需要開啟內建gps支援 qq...

安卓怎麼轉蘋果系統 安卓轉蘋果?

不同的系統吧,他的一些遊戲啊,包括人家是不共通的。因為它的研發成本是很高的。蘋果手機如何變成安卓系統 摘要2 國產的oppo vivo 小公尺等等不同的手機卻都可以使用安卓系統,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獨立的系統,而蘋果有,並且系統很好,而且蘋果手機的ios系統是完全封閉的,同時由於硬體和配置問題,所以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