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手機每次開機都會顯示安卓系統正在公升級,優化應用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龍三遊戲

如果有進度顯示真的有1到幾的進行,那說明自己的手機的安裝包裡面有自動安裝的程式,可能不需要什麼程式自己刪除了,但是系統程式也就是說root程式裡面的安裝包還是在的,所以會一開機關機就會自動公升級,手機root後在系統檔案下面找到那些安裝包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了。

建議再等等看是否能正常開機,如果產時間還無法開機的話,建議將手機先長按電源鍵十秒以上強制重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雙清試一試。

2樓:中國移動

以安卓手機為例,安卓手機顯示正在優化的處理方法:顯示正在優化通常是在手機更新完系統後第一次開機進入桌面時,此為正常現象,等待優化完成後會自動進入桌面,如遇特殊情況優化一直無法完成,多為更新故障,可以進入rec重新安裝更新包,雙清重啟手機後再試。

3樓:公尺蘭映畫

如果有進度顯示真的有1到幾的進行,那說明你的手機的安裝包裡面有自動安裝的程式,可能你不需要什麼程式自己刪除了,但是系統程式也就是說root程式裡面的安裝包還是在的 所以你回一開機關機就會自動公升級 手機root後在系統檔案下面找到那些安裝包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了

4樓:

因為你手機安卓裡的軟體有新版本了,

為什麼我手機每次開機都顯示安卓系統正在公升級中,正在優化xx/xx個應用 35

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顯示正在優化的處理方法:顯示正在優化通常是在手機更新完系統後第一次開機進入桌面時,此為正常現象,等待優化完成後會自動進入桌面,如遇特殊情況優化一直無法完成,多為更新故障,可以進入rec重新安裝更新包,雙清重啟手機後再試。

6樓:qu死吧bai度

系統有問題唄!你沒維護好!刷機就好了!這個現象一般發生在系統公升級後第一次開機!

為什麼每次開機都顯示android系統正在公升級?

7樓:我是大角度

一、每次開機出現android系統公升級中的原因

2、是用了某些同步工具,同步聯絡人,簡訊,聯絡歷史,相簿等導致的錯亂問題;

3、比如刪除了系統必備apk,或者是替換了不同版本的apk,導致的錯誤;

4、手機記憶體不足安裝的時候,儲存空間滿了,無法再寫入資料。

二、解決措施

1、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

2、建議把機器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如下:設定,重置,隱私權,私人,恢復出廠;

3、建議韌體公升級嘗試。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選擇正常啟動或者安全模式

浮世繪 電腦啟動時出現安全模式 正常啟動等選項,是因為上一次關機的時候系統沒有儲存好配置檔案。有很多原因可以導致這個問題,建議採用以下乙個或多個措施 1 進行全盤防毒處理,病毒檔案能夠引起系統崩潰2 對系統硬碟c盤進行硬碟檢測,可以在碟符上右擊滑鼠,進行檢測設定,檢測會在你下一次啟動時進行 3 使用...

為什麼我的電腦新裝了硬碟,然後每次開機都會黑屏。是開機了

天使的淚滴無悔 如果是配件一模一樣,那你這樣的做法一點問題也沒有。現在黑屏是因為系統主引導不一樣,你可以進pe維護系統重新用引導修復軟體引導。定得。當然,接著你就要裝驅動了,畢竟每一個配件都有自己獨有的驅動。用驅動人生就好。如果你怕麻煩,就重灌好了,格掉c盤。啥印記都沒有 我家貓叫滾 插頭沒插好 電...

手機每次開機的時候都會提示系統公升級

您好,請您在聯網狀態下,讓手機系統進行公升級,成功公升級後手機就會正常使用的。安卓手機系統當有公升級版本後,推送給使用者提示使用者可以公升級。使用者可以嘗試進入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下,看看能否關閉更新提示,通常很多機型均無法正常關閉。建議使用者可以連線在網路的情況下,將手機系統公升級,新系統會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