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正在配置windows updat

時間 2021-10-27 08:26: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無法停止,除非你禁用掉系統更新(windows update)服務

2樓:小歪

電腦要公升級系統,你可以關掉自動公升級。 1、開啟「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2、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開啟。

3、開啟後在左側找到「更改設定」4、在重置更新中選擇「從不檢查更新」,確定儲存。

3樓:初探杏林

說明沒有更新完畢。

可以開啟控制面板-windowsupdate 把自動更新關閉了,不讓電腦自動更新。

4樓:品行天下

看你是什麼作業系統 如果是7或以下 右鍵我的電腦-最下面屬性-左下up***xx-點永不更新。

5樓:借寂寞吸菸

關閉update就行 在控制面板裡

6樓:過不過是種態度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系統,win10是這樣的

2,3.

4.5.

7樓:26我愛你劉正茗

控制面板-windows安全中心,關掉自動更新

win7為什麼每次開機關機的時候 都會出現 「配置windows update」請勿關閉計算機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每次開機關機的時候都會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請勿關閉計算機,是因為win7系統安裝完成後預設是自動更新系統的,如果不想有這個提示,解決步驟如下:

1、點右下角的旗幟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windows update;

2、點更改設定;

3、點重要更新下拉列表,選擇從不檢查更新,點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沒有更新好,開啟windows update 完成更新 以後就不會有了。希望採納

10樓:彭玥玖

等他安裝完就可以了,那是window7 自帶的更新安裝的東西,我的也經常出現,沒什麼我就是覺得他有點煩人

win7為什麼每次開機關機的時候 都會出現 「配置windows update」請勿關閉計算機 ?

11樓:楊柳風

win7每次開機關機的時候都會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請勿關閉計算機,是因為win7系統安裝完成後預設是自動更新系統的,

windows update是用來公升級系統的元件,通過它來更新系統,能夠擴充套件系統的功能,讓系統支援更多的軟、硬體,解決各種相容性問題,讓系統更安全、更穩定。只要不關機,就會自動公升級系統軟體,就是所謂的打補丁。可以在windows防火牆中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開啟了系統更新。關掉系統更新可以點開始選單。然後選擇控制面板。

然後把檢視切換到圖示。然後選擇windows update。選擇更改設定。

設定為從不檢查更新。

13樓:追憶丶封心

你電腦安裝系統補丁,然後開機、關機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電腦開機很慢,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樣的畫面,是怎麼回事

不正常關機造成的 不要中斷讓它自檢完畢後下次開機就應該不會再有了 如果還是有的話,不是系統就是硬碟有問題! 在非正常關機的情況下或系統檢測到硬碟分割槽有錯誤,系統會在開機時對硬碟進行錯誤掃瞄,如果發現錯誤會進行修復。如果每次開機都進行錯誤掃瞄,就很有可能硬碟有問題,或遇上了系統無法修復的錯誤。你可以...

我的電腦每次正常開機之後都會出現磁碟掃瞄,怎麼辦啊,我正常關機了,也試過防毒了,急求

解決方法 選擇 開始 執行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 chkntfs t 0 即可將磁碟掃瞄等待時間設定為0 如果要在計算機啟動時忽略掃瞄某個分割槽,比如c盤,可以輸入 chkntfs x c 命令 如果要恢復對c盤的掃瞄,可使用 chkntfs d c 命令,即可還原所有chkntfs預設設定,除了自...

我的電腦每次一開機都會出現這個畫面是怎麼回事

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無法儲存bios資訊。先更換個主機板電池。 先換個主機板電池吧,然後重新設定cmos 電腦開機總是出現這個畫面,怎麼回事 唯我薛洋獨尊 你可不可以打得開這臺電腦,如果打的開的話我們就別研究了,研究幹嘛,不影響使用就行。如果打不開,一直保持這個畫面你就要去看一看了。因為上面的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