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很慢,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樣的畫面,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2 13:53: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關機造成的

不要中斷讓它自檢完畢後下次開機就應該不會再有了

如果還是有的話,不是系統就是硬碟有問題!

2樓:

在非正常關機的情況下或系統檢測到硬碟分割槽有錯誤,系統會在開機時對硬碟進行錯誤掃瞄,如果發現錯誤會進行修復。如果每次開機都進行錯誤掃瞄,就很有可能硬碟有問題,或遇上了系統無法修復的錯誤。你可以嘗試把d盤的資料拷出來,然後將d盤格式化。

3樓:陰天

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現在等它自檢 進入系統

開始--執行 輸入cmd 開啟命令提示符(黑色背景框) 在裡面輸入chkdsk x: /f x為碟符 回車

之後重啟電腦應該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情況是:檢測硬碟

出現這個一般都是不正常關機造成的,

如果正常開機了,一般是硬碟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上次不正常關機造成的

例如你強制關機,突然停電什麼的

這是電腦自己在檢查自己

慢慢等著它結束,別按enter鍵,不然下次還會出現,我也遇到過,沒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常關機,一次自檢過了第二次就不用了,如果是你按了esc取消了,那麼下一次還要這樣!

7樓:小粥識

這是電腦自檢的現象。由於一些不正常操作引起的。可以在等待時按enter鍵直接進系統

8樓:小

這是開機自檢,平時非正常關機造成的

9樓:風過無痕

用360進行一次系統修復

10樓:七巷

硬碟有問題了,更換硬碟吧

11樓:代號

是你上次關電腦的時候沒有正常關機,導致每次開機硬碟都要自動修復,多修復幾次就好了。或者重灌系統。

電腦每次開機時都會出現supportassist是怎麼回事?請問怎麼取消?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一種情況是,win10 系統中,在桌面最下面右擊後會出現 工具欄,然後工具欄中的 你的support assist 肯定是選了對號了,然後把它取消掉就可以了。

方法二,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

不行的話,你再選一下安全模式,進入防毒。

處理完,重啟試試。

如再不行只能重灌系統。

檢測完後,應該會有相應的提示,如果不能自我修復,你需要修復你的系統。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正在配置windows updat

這個真的無法停止,除非你禁用掉系統更新 windows update 服務 小歪 電腦要公升級系統,你可以關掉自動公升級。1 開啟 開始 按鈕找到 控制面板 2 開啟 控制面板 找到 windows update 雙擊開啟。3 開啟後在左側找到 更改設定 4 在重置更新中選擇 從不檢查更新 確定儲存...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東西,求教下怎麼去掉

此動作無法完成,因為其他應用程式正忙,請選擇 切換到 應用程式和繁忙的積極糾正問題 偶自己遇到這樣的問題的時候會這樣做的 1 進安全模式,看會不會提示,如果不會,直接重啟就ok了,如果會,就點選開始 執行,輸入chkdsk r,然後根據提示操作。2 如果當前使用者不是administrator使用者...

電腦開機很慢,開機會出現這樣的畫面,進入桌面後還要大約十幾秒的時間才有反應,怎麼辦??啟動項沒什麼

問道天下 這是檢查你硬碟呢,是不是非正常關機了,一般斷電或非正常關機開機後會出現上述藍屏,檢查硬碟是否有損壞並修復。一般下次開機就好了,如果每次都這樣,一,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任務計畫,看裡面是否設定了檢查磁碟的任務,如果沒有,那有可能是你的硬碟有問題。 緣某人 進入bios進行設定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