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win10之後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怎麼解決啊求

時間 2021-06-29 09:3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臨時頁面所在的分割槽空間太小,放不下了。

windows10 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介面,求大神告知原因和解決辦法,跪謝!

2樓:低拋高吸

啟動c:\******\*******\logilda.dll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一個名為“logilda.dll”,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應用確定(如果沒有跳過,win8的開機啟動在工作管理員的“啟動”中)。

(2)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選編輯查詢一個名為“logilda.dll”的鍵值項,找到後刪除,多查詢幾次刪除乾淨,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還是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自帶的映像備份,並且進行了備份,也可以用軟體、映像備份還原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啟動檔案損壞或者丟失了。需要重新裝載系統了。

win10每次開機都會彈出rundll的視窗

山東文匯軟體 啟動c stslaer.exe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 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一個為 stslaer.exe 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

電腦升級win10後開機藍屏提示

sky不用太多 重啟多次後,系統跳出 恢復 介面,裡面有高階,在找到回退到以前的版本。2015年1月21日,微軟在華盛頓釋出新一代windows系統,並表示向執行windows7 windows 8.1以及windows phone 8.1的所有裝置提供,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 10釋出後的第一...

win10開機黑屏只有滑鼠,Win10開機黑屏只有滑鼠是怎麼回事?

第一步 1 按下鍵盤上的ctrl alt del組合鍵,點選 任務管理器 2 在開啟的任務管理器視窗,點選 檔案 在下拉列表中點選 執行新任務 n 輸入 explorer.exe,點選 以系統管理許可權建立此任務 打勾,再點選 確定,此時系統桌面圖示應該已經恢復。第二步 1 在桌面左下角的搜尋欄中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