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win10之後,cad2019閃退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江小嫿

升級win10之後,cad2014閃退的解決方案如下:

開啟c:\programdata\flexnet資料夾,很多使用者可能會遇到找不到資料夾的問題,由於資料夾隱藏的,因此需在開啟此電腦的時候切換到【檢視】,勾選【隱藏的專案】才能看到;

刪除此檔案adskflex_00691b00_tsf.data,即軟體的註冊資訊;

刪除flexnet資料夾中的檔案,重新用管理員身份執行cad,執行啟用步驟;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序號產生器重新註冊即可。

2樓:

找了幾個月,剛才終於解決了。更新一下n卡驅動就好了 ,興奮。

3樓:木**

老實說,現在win10,很多軟體還不相容!所以可以的話,建議裝會win7吧!

win10開cad2014閃退怎麼辦

4樓:

官方解決方法**:

win10執行cad2014閃退怎麼辦

用win10開啟cad 閃退怎麼辦

5樓:在水一方

1、先解除安裝cad軟體。

3、然後刪除flexnet整個資料夾。

5、把cad原先安裝位置的資料夾刪掉。

6、重啟電腦,再用防毒軟體清理一下登錄檔。

7、最後重新安裝cad就好了。

6樓:歐陽晶森旅遊世界

這個可能是版本不對,你看看你的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的。如果是64位的最好安裝64位軟體。

7樓:厹水風

官方解決方法**:

8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9樓:448265琴

你電腦是32還是64位的呢,cad又裝的是32還是64位的呢? 版本一致嗎?

是正版嗎?

電腦記憶體夠嗎、

升級到win10後,cad2014出現閃退

win10下執行autocad 2014閃退解決辦法?

10樓:何去何從a你

我也是win10+cad2014目前未閃退過!

建議您修復一下cad軟體程式!

另外你指的閃退是指開啟圖紙還是空白程式就閃退…如果圖紙閃退可能是圖紙需要修復…

recover進行修復!

備註:望回答能幫助到你,如有問題可繼續追問!

win10系統開啟2014cad閃退怎麼解決

電腦win10系統更新後2014cad不能正常執行了怎麼辦?

11樓:藍色天空

重新安裝cad2014,win10系統更新後,經常出現這種情況。

12樓:雨中頤

把cad2014修復一下

公升級完win10之後怎麼刪除原來win7或win

公升級完win10之後刪除原來win7或win8.1所需工具 磁碟清理步驟如下 1 用cortana搜尋 磁碟清理 並開啟 磁碟清理 2 選擇磁碟 c盤 點選 確定 3 正在計算掃瞄,稍等幾分鐘。4 彈出對話方塊,點選下面的 清理系統檔案 5 等待計算掃瞄之後,彈出乙個新的對話方塊,勾選其中的 以前...

升級win10之後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怎麼解決啊求

你臨時頁面所在的分割槽空間太小,放不下了。windows10 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介面,求大神告知原因和解決辦法,跪謝! 低拋高吸 啟動c logilda.dll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 執行輸入ms...

win7公升級win10失敗,之後一直藍屏提示遇到問題,一直重啟。

檢查硬體相容性。你可能是有win10不相容的硬體造成的。顯示卡的可能性比較大。win7電腦公升級到win10一直藍屏宕機怎麼解決 首先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 點選高階啟動中的 立即重啟 點選 疑難解答 點選 高階選項 點選 啟動設定 點選 重啟 按f4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開始按鈕右鍵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