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公升級win10,怎麼去掉提示啊

時間 2023-01-11 05: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windows鍵加r鍵按下,喚出執行,輸入「回車。

二、進入組策略,開啟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管理器模板,找到windows元件,如下圖所示。

四、在windows元件下面找到windows更新選項,如下圖所示。

五、開啟windows更新選項後,右側找到配置自動更新選項,雙擊開啟,如下圖所示。

六、進入配置自動更新後,選擇已禁止,點選下方的應用按鈕,以後你就不會收到更新提示了。

拓展資料

windows update是現在大多數windows作業系統都帶有的一種自動更新工具,一般用來為漏洞、驅動和軟體提供公升級和更新。通過及時有效地進行各種外掛程式、漏洞和驅動的更新,可以使我們的電腦體驗更舒服、更流暢、更安全。

2樓:網友

在win10系統下關閉自動更新!吳哥分享!

3樓:

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開啟組策略器以後,我們先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我們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如果要恢復自動更新時,就這個選項設定為「未配置」即可。

我不想,不想公升級win10,自動更新怎麼關閉,總是提示下面的對話方塊。

4樓:依夢琴瑤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程式解除安裝,解除安裝windows 易公升。

5樓:誰還記得寶寶

機箱後風扇是往外吹的,往外吹在這裡是起到抽風排熱的作用,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如果反過來往裡吹的話,會把很多灰塵往機箱裡的電子元器件上吸附,而不是起到往外吹防止灰塵吸附的作用。一般來說,像在機箱這樣乙個封閉空間的孔洞上安裝風扇都會是往外吹的,而不是往裡吹的,主要就是起到通風散熱作用。

6樓:戢運華

控制面板-系統-更新-關閉。

win7總是提示免費公升級win10怎麼辦 取消公升級提示方法

7樓:網友

愛應用-wper: 情緣丶殺手為您解答:

答:windows 10的公升級通知是通過乙個編號為kb3035583的補丁來實現的,該補丁可以在windows 和windows7 sp1系統中開啟額外的windows update更新通知。

因此,如果不想再看見windows 10的公升級提示的話,那麼就請前往windows update中解除安裝kb3035583補丁。

另外,系統中還存在乙個名為「的公升級助手程式,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gwx。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開啟了windows自動更新,那麼很可能會再次被安裝kb3035583補丁,因為微軟將該補丁的等級設定為了「重要」。

愛應用專為wp使用者而生 望採納謝謝。

8樓:戚謐淡凡白

在控制面板-已安裝更新裡解除安裝kb3035583補丁,然後取消windows自動更新。

9樓:網友

點選推送通知圖示,選擇拒絕公升級,然後將windows update檢測更新關閉,始終不檢測更新。

win10 推送是微軟補丁kb3035583更新的結果,解除安裝kb3035583更新,則不會出現win10公升級通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與安全-windows update-啟用或禁止自動更新。

怎樣刪除win10更新提示更新

11樓:星月小木木

1、點選開始win圖示,然後你可以看到控制面板,點選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所有項中找到windows update,點選進去update頁面。

3、現在我們找到已經安裝的更新,因為我們已經安裝的更新裡有乙個補丁就是導致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

4、在已經安裝的更新裡找到microsoft windows下的乙個名為kb3035583的補丁。

5、找到這個補丁後,選中然後單擊右鍵,這時就會出現,解除安裝選項,點選解除安裝。

6、下面就是等待解除安裝過程,解除安裝完成後點選重啟就好了,win10的更新提示就會消失了。

win7/win8電腦如何去掉win10公升級提示

12樓:華碩服務

可以通過修改組策略來遮蔽windows 10的公升級通知:

第2步:依次定位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

第3步:在右側窗格中找到「turn off the upgrade to the latest version of windows through windows update」項,雙擊開啟它,將其設定為「已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update。

2.點選螢幕左下角的「已安裝的更新」。

3.找到update for microsoft windows(kb3035583)公升級,你可以在搜尋框輸入kb3035583找到它。 4.點選解除安裝,確定,然後重啟計算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win10公升級推送功能,這次的windows 10公升級推送來自最近安裝的kb3035583更新,如果不想接受推送可以解除安裝了這一更新。在控制面板》windowsupdate>檢視已安裝的更新》解除安裝kb3035583更新,把kb3035583更新給解除安裝掉,就可以取消右下角win10的圖示了。

不想公升級win10怎麼辦,怎樣隱藏或遮蔽win10公升級

15樓:網友

1.在電腦左下角找到【程式】,在【程式】裡面找到【控制面板】,並在【控制面板】在找到【程式】設定,進入【程式】設定。

2.在【程式】設定下,找到【檢視已安裝的更新】進入【已安裝更新】面板3.在【已安裝更新】裡面找到安裝補丁【kb3035583】,然後將其解除安裝。

4.解除安裝完【kb3035583】補丁之後,立刻重啟電腦,重啟之後問題是否已經解決,o(∩_o哈哈~,工作列的推送圖示已經沒了,說明成功了。

電腦升級win10後開機藍屏提示

sky不用太多 重啟多次後,系統跳出 恢復 介面,裡面有高階,在找到回退到以前的版本。2015年1月21日,微軟在華盛頓釋出新一代windows系統,並表示向執行windows7 windows 8.1以及windows phone 8.1的所有裝置提供,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 10釋出後的第一...

win10系統怎麼去掉開機密碼,win10系統如何去掉開機密碼

win 10 取消開機密碼的方法 右鍵點選開始 執行,或同時按 win r 鍵 輸入 netplwiz 確定。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 點掉,取消開機密碼,最後點選確定。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二次 確定。就可以自動登入了。取消開機密碼 右鍵點選...

公升級win10時提示CPU不支援NX技術怎麼辦?

公升級win10時提示處理器不支援nx的解決方法 在bios裡找到 cpu調節選項裡的 execute bit suppore 執行禁止位 開啟就可以了 也叫dep 資料執行保護 開啟後 在系統屬性裡的高階選項裡的效能設定 資料執行保護下可以看到是否開啟。如果對你有所幫助 記得採納哦。聯想 t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