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裝autocad2019提示沒有安裝

時間 2021-08-11 15:52:53

1樓:桐楚雲

win10就是坑。目前對很多軟體都還不是很相容。你說不能解除安裝的話,看能不能禁用.

net4.6再裝4.5。

禁用是在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那裡有個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也不知道行不行。試一下吧。

2樓:忒牛

首先,你需要在控制面板-》程式-》windows功能-》dot net 4.6功能開啟。

而後重啟

然後win+r,輸入regedit.exe , 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net framework setup\ndp\v4\client。修改4.

6.00097 為4.5.

而後安裝cad2015。完成後改回4.6.00097

參考:https://social.

關於許可權問題,不在本主題討論範圍之內。建議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79b7cb36517289144023ed0.html

3樓:

,在win8.1上安裝cad的時候也出現過類似的問題,快速解決辦法是:裝載win8.

1iso系統盤,之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輸入這個語句:dism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all /limitaccess /source:

h:\sources\sxs,其中h是win8.1虛擬碟符,要根據你實際情況改變,這種方法大約5分鐘就可以搞定。

不知道win10是否有類似解決辦法?你試試,win10系統安裝檔案在msdn.itellyou.

cn,作業系統子選單裡找!

4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10專業版x64位系統,都已經啟用可以正常穩定使用:

win10裝cad2015老是裝不上,總是到了裝net4.5的時候說沒有安裝4.5,但是電腦有4.

5樓:

win 10一些軟體還不支援 沒辦法 想裝還是換系統吧 或等win 10更新

6樓:柏樂戎

裝14或16版的cad

7樓:

有,但我在外面,回辦公室後再幫你

win10安裝autocad2019無法啟用怎麼辦

龍氏風采 1.cad2014安裝完成後。2.確保c programdata flexnet資料夾不存在。3.關閉網路 關閉windows defender。win10系統通過組策略完全關閉windows defender服務的方法 4.先把序號產生器調成相容模式windows7。5.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10安裝AutoCAD2019無法啟用怎麼辦

好累好辛苦喲 1.cad2014安裝完成後。2.確保c programdata flexnet資料夾不存在。3.關閉網路 關閉windows defender。win10系統通過組策略完全關閉windows defender服務的方法 4.先把序號產生器調成相容模式windows7。5.以管理員身份...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除了這個問題,系統在其他方面是否還存在異常?如果僅此一項,按有可能是軟體自身存在問題。win10系統怎麼安裝sql server 2008 im羽墨翟 方法 步驟1安裝包解壓 2解壓後,開啟setup.exe檔案,選擇安裝,顯示如圖 3選擇全新安裝或向現有安裝新增功能 4點確定 5輸入 企業版序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