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可以安裝嗎?win10系統自己能安裝嗎

時間 2023-02-17 20:30:09

1樓:騰訊電腦管家

製作乙個最新版u啟動u盤啟動盤,讓電腦從u啟動u盤啟動。安裝win10系統。

1、電腦連線u啟動u盤,設定u盤啟動;執行u啟動win8pe2、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瀏覽」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安裝在c盤,確定。

3、在提示框中點選「確定」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程式正在進行。

4、待程式結束會有提示框,提示是否馬上重啟計算機?點選「是」

5、重啟後電腦自動安裝程式,耐心等候程式安裝完成,系統便可以使用了。

2樓:最高火

win10可以安裝的,買個帶系統的u盤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3樓:o馬蛋疼

要看具體配置,只要不是古董配置,安裝win10基本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硬體,看看與微軟官方的win10配置是否符合。

4.搜尋後找到帶有microsoft的**點選。

5樓:葛驕全蘆雪

個人使用經驗來看,需要內存在4g和4g以上 近兩年左右幾千塊購買的台機還是本本都完全沒有問題。

win10系統自己能安裝嗎

6樓:跬執夢生上等多

2、接著進入到我們選擇想要安裝的系統頁面,點選安裝此win10系統,點選下一步。

3、然後選擇我們需要的軟體,點選下一步按鈕。

5、系統安裝完成後,電腦就會自動進入到作業系統桌面啦,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7樓:最千古

如何自己安裝微軟win10官方系統(詳細教程)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3、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

4、重啟後選擇 xiaobai pe-msdn online install mode,然後按回車進入 windows pe 系統。

5、在 pe 系統中,軟體會自動幫助我們重灌,重裝完後直接重啟電腦。

6、選擇 windows 10 系統進入,進入系統之後重灌系統就完成了。

win10可以直接安裝嗎

可以自己裝win10嗎

9樓:最千古

如何自己安裝微軟win10官方系統(詳細教程)

10樓:王洪力百事通

步驟2、然後修改啟動項,將uefi開頭的u盤拽到第一行,直接儲存並重啟電腦;

步驟3、進入微pe的桌面,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放在u盤內的win10安裝包右擊,選擇【裝載】;

步驟4、接著開啟setup安裝程式,點選【下一步】-【現在安裝】;

步驟5、選擇win10系統,點選【下一步】,將系統選擇在c盤內;

步驟6、再點選【下一步】,等待win10安裝程式安裝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電腦;

步驟7、重啟後會進入win10的初始介面,區域設定選擇【中國】;

步驟8、然後選擇【微軟拼音】,依次點選【是】-【跳過】;

步驟9、最後輸入管理員的名稱,點選【下一步】,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親,您看一下。

這個過程還是很容易的。

可以裝win10嗎?

11樓:十三科技電腦數碼

如果有要裝機、數碼的小夥伴 可以聯絡我vx:893145947qq群:903503641 了解最新****:十三電競優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你的硬體根本就不支援win10,所以根本無法安裝。

13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估計是不行的,你的配置太低了,如果安裝後,可能會出現執行卡頓的情況。你可以試的安裝一下。

14樓:仲熙禕

這個配置裝win10.系統執行會比較慢,我前幾年的華碩電腦就差不多這配置,用起來很卡,不得不缷了win10,改裝win7

15樓:dcp闖天涯

根據你這配置,裝上win7,執行平常的辦公軟體可能都會卡慢,即使把記憶體加到8g,硬碟加到500g也沒用。

就算能裝上win10那更不用說了,基本很難辦公,沒多大用處。

建議直接買一台新電腦,或者重新安裝xp系統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試試,如果還流暢就繼續使用,如果不流暢就換回來。增加4gb記憶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

建議硬碟只分兩個分割槽。

對半分不然c盤太小。

18樓:華碩服務

這個配置支援安裝win10的。

需要自備win10的安裝盤(u盤)。

按開機鍵後,出現開機logo時連續點選esc選擇啟動項即可(產品線不同,啟動項的進入快捷鍵不同,華碩筆記本是按esc,台式電腦或主機板是按f8)

windows10與windows8一樣,支援uefi或非uefi模式引導(windows7不支援uefi引導)

本次安裝windows10我們推薦選擇uefi模式引導,這樣後續分割槽格式是更先進的gpt格式,如果選擇非uefi模式引導(下圖第四項),後續分割槽格式是mbr的,最多建立4個主分割槽。

安裝系統。啟動項中選擇啟動u盤後,開始引導映象了。

選擇語言、鍵盤等設定後,選擇「下一步」

點選「現在安裝」

安裝程式正在啟動。

在驗證秘鑰的階段,有秘鑰就直接輸入,也可以暫時選擇跳過。

同意許可條款。

選擇「自定義」

接下來進行分割槽,【windows7需要點選「驅動器選項(高階)」】

點選新建分配c盤大小,這裡1gb=1024m,根據需求來分配大小。

如果需要分配c盤為100gb,則為100×1024=102400,為了防止變成,可以多加5-10mb

這裡把127gb硬碟分為乙個分割槽,點選新建後點選應用。

windows會自動建立乙個引導分割槽,這裡選擇確定。

建立c盤後,其中系統保留盤會自動生成,不用管它。做完系統後會自動隱藏此分割槽,接下來選擇c系統安裝的路徑,點選下一步。

如果分了很多區的話,不要選錯安裝路徑。

正在複製檔案和準備檔案,接下來大部分階段都是自動完成的。

下圖是個步驟都是自動完成的,接下來會自動重啟。

windows將自動重啟,這個時候可以將u盤拔掉。

重啟後windows依然是自動載入程序的。期間會重啟數次,正在準備設定。

準備就緒後會重啟,又到了驗證產品秘鑰的階段,有秘鑰可以直接輸入,也可以暫時選擇以後再說。

快速上手的介面,選擇使用快速設定即可。

稍等片刻。到這裡系統差不多已經安裝完了,為這台計算機建立乙個賬戶和密碼,密碼留空就是沒有設定密碼。

接下來,windows這種設定應用,等待最後配置準備。

windows安裝完畢,請盡情使用吧。

自動跳轉到桌面。

19樓:鄂煥

可以的,只不過容易卡而已。

現在的電腦還能免費裝win10嗎?

20樓:技術小輝

能。因為win10目前還沒有全面收費,還有很多免費獲取的途徑,所以現在的電腦還能免費裝win10。

21樓:數碼寶貝悠悠

親您好這電腦能裝win 10嗎?

如果你手頭上有第六代酷睿或者更老的處理器呢,在windows系統的選擇上就大一些。

但筆者還是建議這些使用者安裝windows 10,因為windows 10在功能方面確實非常出色。不過需要注意一點,如果您手頭上有固態硬碟,那安裝windows 10就可以了。 但如果您只有機械硬碟,windows 10的一些機制可能導致機械硬碟經常出現頻繁讀寫的情況,影響使用速度,需要進行一些特殊的設定。

另外,記憶體最好也是4gb起步。最後就是有老硬體的朋友,筆者不建議老硬體安裝windows 10,因為可能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筆者曾經親身遇到過,家中的一台老電腦的配置是amd4200+、690g、2gb、ati radeon x1250整合顯示卡、60gb ssd+80gb hdd。

這個配置已經服役了7年之久,筆者閒來無事,給這個老電腦公升級了windows 10,結果遇到開機黑屏、花屏的情況。後來發現是硬體的相容性確實不好,又回到了windows 7的懷抱。所以建議擁有老硬體的朋友,在公升級或安裝windows 10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

微軟官方提出的處理器頻率在多少之上、記憶體硬碟多大等,這些參考意義並不大。總的來說,如果您的處理器能夠執行windows 7的話,那麼執行windows 10是沒有壓力的,另外記憶體最好4gb起步,硬體要是有固態最好,沒有的話也可以,官方能夠提供的顯示卡驅動最好有windows 7版本。 如果沒有,windows 10下可能會出現花屏情況。

最後筆者還是建議大家使用windows 10作業系統,但如果硬體太老的話還是算了。

可以裝的。提問會卡嗎。

服役15年。

提問日常使用沒事吧,不打遊戲就看看電影。

提問這電腦玩個lol都快卡冒煙了。

對啊。因為你機器已經老化跟不上。

22樓:可樂

目前還是可以免費裝win10的,但是安裝了以後,電腦使用起來會非常卡頓,一點也不流暢。

23樓:喋喋小小峰

可以的,但一般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先裝乙個測試版的試一下,沒有問題的話再裝正式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對我而言不好用,至於你們我可不好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

網上找數字啟用軟體即可。

親們 win10系統自己能安裝嗎 簡單嗎?

26樓:網友

作業系統是可以自己安裝的。還算是比較簡單的,只需按介面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安裝。

27樓:

簡單,有個u盤就行,8g就夠。

28樓:最千古

如何自己安裝微軟win10官方系統(詳細教程)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除了這個問題,系統在其他方面是否還存在異常?如果僅此一項,按有可能是軟體自身存在問題。win10系統怎麼安裝sql server 2008 im羽墨翟 方法 步驟1安裝包解壓 2解壓後,開啟setup.exe檔案,選擇安裝,顯示如圖 3選擇全新安裝或向現有安裝新增功能 4點確定 5輸入 企業版序列號...

win10安裝失敗,win10安裝失敗怎麼辦

1首先確定,安裝失敗以後是否還能夠正常開機進去系統。2第一種情況,win10安裝失敗之後能夠正常進入原有系統。這種情況就比較好辦了,你可以選擇繼續按照正確的步驟安裝win10系統,你也可以選擇放棄安裝win10作業系統。替換當前系統,換為win10系統。請在瀏覽器搜尋 win10系統安裝,win10...

安裝系統win10,如何安裝WIn10系統

如何安裝win10系統 安裝win10系統 1 將 u啟動u盤啟動盤 連線至電腦,重啟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 f2基本通用 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選取u啟動win8pe標準版 新機器 按回車鍵執行操作。2 在彈出u啟動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0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3 無需對彈出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