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設定wifi熱點,Win10怎麼建立wifi熱點,win10如何設定wifi熱點

時間 2022-02-01 18:1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首先在windows10的開始選單上點選右鍵,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進入。

2、建立無線wifi熱點,關鍵是兩個內容,乙個是建立無線wifi名稱,乙個是無線wifi密碼,命令提示符中直接輸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daniu1 key=czx123456  這裡的命令中ssid後面的是無線wifi名稱,key後面的是自己的無線wifi密碼,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設定,當然也可以將這裡的命令直接複製貼上到命令提示符視窗中,然後回車執行命令。

3、然後這裡在命令提示符中繼續輸入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然後回車,啟動建立的無線wifi網路,如圖所示操作。

4、現在可以用其他無線裝置連線建立的無線wifi熱點,看看效果,但是如果出現了無法連線的情況,可以用這種方法來試試效果。在工作列的網路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網路和共享中心中左側這裡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進入。  6、這裡可以看到剛才用命令建立的無線網路wifi熱點。microsoft hosted network virtual adapter 虛擬網絡卡!

7、現在可以在連線的網路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進入。

8、在共享介面,選擇這裡的執行其他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來連線。

9、當然如果想要關閉自己建立的無線wifi熱點,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回車,即可關閉建立的無線wifi熱點。

2樓:元小翠

win10怎麼共享網路給手機,當然是建立熱點了。不過wifi熱點現在也可以能過第三方的軟體來實現不過電腦上能少安裝一些軟體就少安裝一點吧!功能都是差不多的。

1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ingyan key=jingyan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

ssid就是無線熱點顯示的名稱

key當然就是無線熱點的密碼。

3再在令提示符中輸入:system32>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回車

這樣大概就可以了去驗證一下吧!

end1

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2在wlan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屬性

3進入wlan屬性介面後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連線。然後在家庭網路連線下面選擇創熱點虛擬網絡卡。

虛擬熱點網絡卡的名稱一般為:microsoft託管網路介面卡。

end1

進入介面卡設定介面看看是不是多了如下圖所示的這個網路連線。

2然後在手機上搜尋一下看看是不是有剛剛設定的那個jingyan那個wifi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連線就可以使用電腦上的網路了。

win10怎麼建立wifi熱點,win10如何設定wifi熱點

3樓:

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ingyan key=jingyan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

ssid就是無線熱點顯示的名稱

key當然就是無線熱點的密碼。

再在令提示符中輸入:system32>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回車

這樣大概就可以了去驗證一下吧!

4樓:華碩服務

首先確認電腦是已經連線網際網路狀態,有線、無線、寬頻都可以。有個別網路環境無法使用(例如:dr.com 城市熱點)

windows 10系統下建立無線熱點的具體步驟如下:

1. win + x 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選單

2. 選擇繼續後彈出cmd視窗

3.在這裡輸入主要的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hello key=12345678

主要說明

ssid=無線的名字(建議用英文或數字組成,以免出現相容性問題)

key=無線的密碼 (同樣要用英文或數字組成,最低8位)

如果輸入沒有問題回車後會有下圖提示資訊,如果報錯請重試,注意檢查拼寫。

4.以上設定完成後需要開啟無線功能使用下面命令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如果沒有問題會有下圖提示,如果報錯請檢查輸入後重新操作。

5.這樣已經設定好了無線並啟用了,此時其他裝置是可以搜尋到剛才建立的」hello「的無線訊號了,但是還不能上網,需要下一步設定。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滑鼠在桌面的右下角無線標識處按右鍵)

在左側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6.在新視窗中選擇當前聯網的網絡卡,下圖以無線網絡卡為例:

注意:如果是本地有線請選擇連線狀態的本地連線,如果是寬頻聯網的,請選擇寬頻連線選項,如果有無線網絡卡請選擇無線連線的那個網絡卡(下圖中本地連線*3是自己虛擬出來的無線的資訊,看名字可以認出是自己剛才建立的虛擬網絡卡)

然後用滑鼠選中當前的網絡卡右鍵選擇「屬性」—「共享」,將「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勾選上,再確定。

接下來就可以利用裝置來連線此無線熱點使用了。

5樓:藍專欒俊語

方法如下:

1、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a)」,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輸入:netsh

wlan

set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ayfan

key=12345678,回車執行命令。(當然可以直接複製命令,然後ctrl+v貼上到win10命令提示符中,因為win10支援命令提示符的ctrl+v操作啦)。

解釋一下:

ssid就是無線熱點顯示的名稱

key當然就是無線熱點的密碼。

3、稍等片刻之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介面,出現乙個名字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的無線網絡卡。

4、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已正常連線internet的網路,點選它,在屬性中,選擇「共享」,勾選其中的「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並且家庭網路連線選擇虛擬wifi「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單機「確定」。

5、稍等片刻,在剛才開啟的管理員許可權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並回車。

6、顯示開啟成功,之後可以在手機或平板上搜尋到該無線wifi,輸入密碼12345678即可登陸上網了。

win10怎麼設定wifi熱點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購買無線路由器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使用無線網路辦理寬頻推薦您使用電信寬頻使用。

7樓:惡魔學士

360免費wifi,要電腦有無線網絡卡才行

win10家庭版怎麼開啟wifi熱點

8樓:山東文匯軟體

1、按下window+r鍵開啟執行框,輸入cmd回車2、輸入w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est(wifi名稱) key=12345678(八位以上wifi密碼),之後按下回車

3、開啟網路承載,輸入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4、wifi熱點開啟成

9樓:艾公尺

電腦win10如何開啟wifi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開不了的,無法啟動承載網路

win10怎麼建立wifi熱點 win10筆記本設定wifi熱點方法

11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10建立wifi熱點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win10系統桌面上,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windows設定選項進入。

2、進入windows設定介面,點選網路和internet選項進入。

3、點選左側選單移動熱點擊項繼續下一步操作。

4、如下圖所示:將移動熱點的開關處於開啟狀態。

5、移動熱點開啟成功後,就可以看到相關的連線熱點名稱和網路密碼。

12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支援虛擬 wifi 熱點功能,通過以下操作設定,帶有無線網絡卡的機器使用 windwos 10 系統可以設定 wifi 熱點,實現手機、平板等其他移動裝置免費連線到該虛擬 wifi 網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a)」,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cmd 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yd key=12345678,回車執行命令。(當然,也可以直接複製命令,然後 ctrl+v 貼上到命令提示符中,ssid 就是無線熱點顯示的名稱,key 當然就是無線熱點的密碼):

3、再在令提示符中輸入:system32>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回車:

4、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5、在 wlan 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屬性」:

6、進入 wlan 屬性介面後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 internet 連線連線」。然後在「家庭網路連線」下面選擇創熱點虛擬網絡卡,(虛擬熱點網絡卡的名稱一般為:microsoft託管網路介面卡,本例中為「本地連線*4」):

7、進入介面卡設定介面看看已經設定成功了這個連線:

之後可以在手機或平板上搜尋到該無線 wifi,輸入密碼 12345678 即可登入上網了。

win10怎麼開啟wifi熱點,Win10怎麼開啟Wifi熱點

一般電腦都裝有防毒軟體,這些防毒軟體都有這個功能。如果是用的360,可以用360免費wifi建立熱點。如果是用的金山毒霸,可以用獵豹免費wifi建立熱點。其他的軟體也有相應的熱點分享軟體。win10怎麼開啟wifi熱點 主機設定如下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win10怎麼開啟wifi熱點,Win10怎麼開啟Wifi熱點

主機設定如下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2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uminpc key wuminwifi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 是否啟用虛擬...

Win10怎麼建立Wifi熱點

win10系統電腦自帶有wifi和softap 即虛擬無線ap 功能,我們只要啟用這個功能,就可以讓我們的筆記本變身為乙個 wifi熱點 具體方法如下 1 使用快捷鍵windows r,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cmd 點選確定 2 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