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設定桌面應用圖示,win10怎麼讓應用軟體的圖示顯示在桌面上

時間 2022-03-13 12:40:26

1樓:寺廟設計師

使用電腦,我們通常都是使用桌面上的圖示比較快捷。安裝了win10,本想體驗新版本帶來的更好功能,但是發現桌面上沒有圖示。看來還得把圖示新增到桌面上。

如何讓win10桌面上顯示出我們常用的圖示呢?

在win10系統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彈出選單上的個性化,如下圖所示。

如何在win10桌面上新增應用圖示

點選個性化視窗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如下圖所示。

如何在win10桌面上新增應用圖示

點選後彈出桌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這裡就可以設定顯示win10桌面圖示,如下圖所示。

如何在win10桌面上新增應用圖示

勾選你想要在win10桌面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如何在win10桌面上新增應用圖示

win10桌面圖示設定好後,在win10桌面就可以看到我們顯示的桌面圖示,如下圖所示。

如何在win10桌面上新增應用圖示

這是新增桌面圖示,也算自定義win10桌面圖示。自定義的好處是可以新增自己需要的,不新增自己不需要的,使桌面圖示簡潔實用。當然,還可以把某些軟體的快捷方式放在桌面

2樓:喜歡動手的老方

win10桌面設定,將常用的電腦系統操作圖示放在桌面,方便操作

3樓:育知同創教育

工具:windows 10

方法如下:

進入widows 桌面

點選開始按鈕

從列表中選擇乙個想放到桌面的應用程式

按住不放,拖放到桌面

鬆開滑鼠,然後檢視桌面

win10怎麼讓應用軟體的圖示顯示在桌面上

4樓:粟高

1、首先,我們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微軟按鈕,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設定;

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個性化;

3、然後我們點選主題,之後我們點選桌面圖示設定;

4、彈出的介面,我們勾選上我們想要顯示在桌面上的圖示,之後我們點選應用,然後我們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從開始選單中,用滑鼠拖到桌面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1

進入widows 桌面

2點選開始按鈕

3從列表中選擇乙個想放到桌面的應用程式

4按住不放,拖放到桌面

5鬆開滑鼠,然後檢視桌面

方法21

找到應用程式對應的可執行檔案,然後點選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win10怎麼顯示桌面圖示,怎樣把應用圖示放到桌面

7樓:申屠谷翠辜丹

win10設定把這台電腦等桌面圖示放到桌面上,可以如下設定:

1、右擊桌面空白處,在彈出的

選單欄裡選擇個性化,如下圖所示:

2、選擇更改桌面圖示設定,如圖所示:

3、把需要的這台電腦等桌面圖示勾選新增,選擇更改圖示,然後確定,如圖所示:

4、這台電腦等桌面圖示就可顯示出來在桌面上,如圖所示:

8樓:左丘南晴建忍

把滑鼠放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選擇檢視,再在顯示桌面圖示前打勾。

在磁碟檔案或應用程式上右鍵點選,選擇傳送,再選擇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

滑鼠放在工作列最左面

點選即可回到桌面。

單擊任五檢視圖示可以看見你開啟的程式,也可新建n個虛擬的桌面,具體你去試試有什麼好處。

win10 桌面怎麼新增應用程式圖示

9樓:電腦達人

1.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右鍵,選擇「個性化(r)」進入下一步操作。

2.在開啟的個性化視窗中,點選開啟左上角的「更改桌面圖示」進入下一步操作。

3.勾選需要新增到桌面的程式圖示,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右鍵,選擇「個性化(r)」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2.在開啟的個性化視窗中,點選開啟左上角的「更改桌面圖示」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3.勾選需要新增到桌面的程式圖示,點選確定完成設定。如下圖所示

win10如何新增已經安裝好的軟體桌面圖示

1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安裝了win10系統的電腦

1.首先雙擊開啟我的電腦,如圖所示。

2.進入到我的電腦後,開啟軟體安裝存放的磁碟,例如d盤。

3.進入到d盤之後,找到需要新增到桌面圖示的軟體,如圖所示。

4.選中該軟體,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框中點選傳送到。

5.點選傳送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的子選單,點選桌面快捷方式,這樣就可以將安裝好的軟體新增桌面圖示。

12樓:

在桌面上右鍵-新建-快捷方式

點選瀏覽找到新裝的程式

下面安裝提示去做就行了

另外乙個辦法

按住alt建,同時左鍵按住要建圖示的程式,把它拖到桌面上

13樓:好程式設計師

右擊桌面空白處,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我們選擇「個性化」

在「個性化」中,可以在左側看到「更改桌面圖示」,雙擊它。

在「桌面圖示」下面可以看到可以在桌面上顯示的圖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win10系統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彈出選單上的個性化。

點選個性化視窗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

點選後彈出桌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這裡就可以設定顯示win10桌面圖示。

勾選你想要在win10桌面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點選確定。

win10桌面圖示設定好後,在win10桌面就可以看到我們顯示的桌面圖示。

win10怎麼顯示桌面圖示,怎樣把應用圖示放到桌面

可以直接從開始選單中,用滑鼠拖到桌面上。win10系統怎麼把軟體圖示放到桌面上 浪小客 1 這裡以ie瀏覽器舉例,在windows 10桌面上,單擊 開始 windows附件 選單項,然後在的選單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選單項。2 右鍵單擊ie選單項,然後單擊彈出選單中的 開啟 開啟...

win10怎麼顯示桌面圖示,Win10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 如果是沒有圖示工作列也不見了,這種情況一般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了,需要重新開啟它就可以了。2 按鍵盤上的組合鍵 ctrl alt delete 然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的介面,再點選 任務管理器 3 再看到任務管理器的介面,再點選 檔案 執行新任務 4 在執行中再輸入 explore...

win10怎樣設定我的電腦圖示,win10怎麼顯示我的電腦圖示

第一步 工作列空白區域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選擇 屬性 第二步 在工作列和 開始 選單屬性,在工作列選項卡下,點選 通知區域 後面的 自定義 按鈕。第三步 在隨後彈出的設定介面,預設選中 通知和操作 在右側視窗注意兩個選項按鈕 1 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那些圖示 用於決定顯示哪些應用程式圖示,點選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