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右鍵單擊桌面圖示時圖示消失怎麼辦

時間 2022-08-03 04:15:06

1樓:風清揚

步驟如下:

1.滑鼠左鍵單擊左下角選單,選擇「設定」(如下圖)2.在設定中找到「個性化」,左鍵點選(如下圖)3.

在個性化中選擇「主題」,找到「桌面圖示設定」,點選圖示設定出現「桌面圖示這是」,選擇相應圖示後勾選,即可在桌面顯示(如下圖)

2樓:小小岑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一下~親^3^

1、看下是否是滑鼠壞了,如果是滑鼠本身壞掉,我們需要更換新的滑鼠。建議再其它電腦上測試下,如果一樣的問題,說明滑鼠壞了。2、如果只是在網頁中滑鼠右鍵失靈了,那麼可能是該**通過**的方式將滑鼠右鍵功能禁用了。

解決方法如下:1、.我們在鍵盤上同時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命令並點選確定2、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我們依次「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將「contextmenuhandlers」裡面的檔案除了new檔案外都用del刪除鍵刪除掉3、最後我們將計算機重新啟動,再次檢查滑鼠右鍵是否可以使用。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五星評價吧!

更多2條

win10桌面圖示不見了單擊桌面右鍵沒反應怎麼辦

右鍵工作列,啟動任務管理器,然後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重啟完事!win10系統,桌面圖示都不見了,右鍵也點不出來了,怎麼回事? 開啟平板模式了 螢幕右下角 win10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win10桌面圖示不見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你重啟下試試看能不能恢復 廣大少數 開始,...

如何刪除桌面圖示右鍵選單,win10桌面圖示的右鍵選單如何清理

小炫馬扎 方案一 清理ie右鍵多餘選項 1.開始 在搜尋欄中輸入 regedit 回車 出現 登錄檔編輯器 視窗 2.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依次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menuext 出現很多選項,這些選項就是顯示...

win10怎麼顯示桌面圖示,Win10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 如果是沒有圖示工作列也不見了,這種情況一般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了,需要重新開啟它就可以了。2 按鍵盤上的組合鍵 ctrl alt delete 然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的介面,再點選 任務管理器 3 再看到任務管理器的介面,再點選 檔案 執行新任務 4 在執行中再輸入 expl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