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生工作,應屆畢業生沒有工作經驗,找什麼工作好?

時間 2022-08-03 04:10:06

1樓:金鴻狂舞

你好,我畢業一年了,大學的專業是測控技術與儀器,我目前在溫州這邊工作,但目前也沒有做我一直想從事的微控制器程式設計方面的工作,一直都是在做比較雜的工作。

說實話做微控制器程式設計方面我個人建議你去找南方的一些小公司,小公司比較有利於成長,最好去廣州或深圳那邊。那邊的工作很好找,搞電子的公司也很多。工作壓力比較大,待遇雖然高但消費也高,作為應屆畢業生,那裡是學知識的好地方,幾年之後能成長起來。

我的同學在那邊發展都不錯,但是很辛苦,要有心理準備。

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2樓:

您是計算機專業畢業的應屆生嗎?您的投簡歷經歷還是比較成功的。如果沒有真的經歷,編派實習經歷,面試時專業人士還是會問的很詳細,過去從事哪塊,既然做過某塊,把工作編的程式拿來看看,甚至有的會打**去查下。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您以前在學校做過的,或者幫同學做過的一些細節,都是很好的經歷啊,不要忽略。

3樓:

在這個世界上,乙個人的推銷水平的高低,說服能力的高低,直接影響到他未來生活水平的高低。各位你承認嗎 ?

你想做什麼工作?

你能做什麼工作?

現在許多公司薪水都是:底薪加提成:

什麼是提成? 就是你能力的錢:

應屆畢業生沒有工作經驗,找什麼工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人天生就會有工作經驗的

都是慢慢學來的

只要不怕失敗!

5樓:子桓說

應屆生沒有經驗很正常,其實找工作主要看以下幾方面:

一、解決事物的能力,解決問題,解決難題1.以結果為導向

2.有解決問題的方法

3.能找到解決問題的人

二、工作態度

1.積極正面,不要消極影響別人

2.耐心,溝通順暢

3.理性看加班

三、抗壓能力

1.相信公司的要求是合理的

2.用正面的眼光看壓力

3.勞逸結合,擁有好的身體素質

四、成長空間

1.個人能力成長

2.溝通能力,領導潛質

3.獨當一面的潛質

很多能力是要看你的學習及思維的,具體找什麼樣的工作,無法給出確定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但你可以自己去匹配工作,如以下方式:

一.分析工作崗位核心競爭力1.背景要求高,比如學歷要求。

2.專業技能要求高,需要持續深度

3.高薪行業職位,需要業務深度或管理。

4.解決事物能力強,銷售能力強,人際交往能力二.鑑別工作屬性1.當前待遇好

2.長遠發展

3.穩定

4.工作輕鬆

是否是自己期望的工作

三.自己是什麼型別的1.今日有酒今日醉

2.堅信自己是潛力股

3.人生平平淡淡就好

4.不要談理想

明白崗位核心競爭力,工作的屬性,再看看自己,到底匹配不匹配就很明顯了詳細的講解可以在 公 號 【子桓私塾】 裡去看。

6樓:不恥下問

如果想幹本專業的工作,就找專業相關的。要不找運營、營銷、產品類的工作也是可以的,很多公司都願意用應屆畢業生,工資低,**又補貼,新人有成長的空間。

但是一般工資會比較低,建議你不要過重考慮工資,而是要選乙個大點的,好公司,這對你今後發展很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生網上的求職機會都是不要工作經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的什麼專業呢?如果你能堅持下去感興趣就找對口的行業。如果你喜歡的不是你所學,為了避免將來過多的跳槽,仔細想想將來要做什麼,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走,起碼將來不會壓力太大,活的也更自由,如果現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撐那就去學習。

學好了在出去找。如果單純的為了找個工作,還是考慮上手比較快,晉公升空間大的行業。

當然你如果有魄力不建議你往小國企去靠,年輕的時候最好不要在小國企耗時間,學不到東西不說,時間還浪費了。

9樓:max嘟嘟狼

從自己的專業出發,找可以發揮專業特點,且也願意接收作為新人你的公司就好。畢竟畢業生找工作,邁出第一步有公司願意接收你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生找工作,應該以自己在學校所學的專業技術為根本,以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發展志向為目標,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這樣的目標設定才是切合實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根據所學專業去找,讓理論和實踐結合。

最好是去大公司,運營城市,體系完善,而且公信力強。

12樓:

就你目前的情況,只能在簡歷上造假了,不過不要怕,因為即使有工作經驗n年的人,他們的簡歷也都是有水分的.但是你除造假還要做好充分的功課(要說的明白你假的工作履歷,不要讓用人單位一見就穿幫,這樣你就沒有什麼機會了).

13樓:十七月

最直接的就是找和你專業對口的。然後從校園招聘開始,如果沒有校招了,就直接在招聘**上尋找和你對口專業的崗位。如果不想找和自己專業對口的,機會會有,但是有難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沒有什麼社會經驗,建議去做些業務方面的工作,可以鍛鍊一下自己。還能很大程度上提高自己的社會應對能力。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7樓:

對於工作經驗沒有過高要求的,基本上都是基礎的銷售崗位,特別像電銷一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畢業時,先找了個車間裡的活,沒想到又苦又單調,後來從新找了個技術、管理、儲備人員的工作,對於沒經驗的大學畢業生,是乙個好的選擇

1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畢業後,想學一門沒有門檻又簡單易上手的技術,我推薦西點烘焙專業。近些年來,國內的烘焙食品行業銷售收入及年增長率速度驚人,消費群體上至老人,下至孩童,市場前景廣闊。有了市場需求自然少不了崗位需求,每年知名烘焙企業都會以高薪聘請優質西點師。

隨著烘焙行業的發展,西點師的需求量也會不斷增加。這時,提公升自己的技術,你將會擁有更多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催收行業,在公司打**就行,不需要外出,找一家正規合法規模大的公司,慢慢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有的提成很高。最近幾年借信用卡消費的人越來越多,所以這一行業發展火爆,因為需要大量人才,大規模擴張,所以機會很多,對於工作經驗要求不高。

需要我介紹的話,可以聯絡,我頭像右邊那串數字即為扣號。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具體還是要你自己結合自身情況去判斷。

21樓:卡卡卡卡新

作為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很正常,因此建議在求職簡歷上面把自己相關的實踐經驗寫上去,總比沒有好。

如果不想從事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可以看看自己的興趣是什麼,有哪些招聘資訊可以給你提供選擇。

要是還沒有做好從事哪個行業的準備,或者想要獲得高薪資卻擔心自己能力不夠,不妨系統學習一下it課程,中公優就業,對應自己的興趣進行學習,目前這個行業的就業前景不錯,可以考慮。

應屆生找不到工作

22樓:職

應屆生好找工作,應屆生最大的優勢就是工資可以要的低,而且找對口的工作,也有能力,年輕,可以毫無顧忌,不懂就可以問,不用顧及面子。找到好單位,一年內能迅速成長,再換工作,工資可以翻倍,或者幾倍,所以應屆生不要糾結工資,但是也不能太少,能保證自己夠花,不至於跟家裡要錢就行 來自職q使用者:朱女士

我也是,不過現在找到了,全靠輔導員內推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應屆生怎麼找工作

23樓:熱詞課代表

應屆生是高校畢業生,應屆畢業生一般指在教學計畫年限內完成學業任務按期畢業的高校畢業生。主要是和往屆生對比的詞彙。

24樓:估計手

其實對於新出校園的應屆畢業生來說最好的選擇是不要輕易丟掉自己的專業。職業規劃雖然非常重要,但是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25樓:cda資料分享

應屆生找工作主要通bai過du校園招聘和網申。zhi用應屆生的身份面試有可能dao

找到比較大的平台,所以要內珍惜好畢業容前找工作的時間,爭取到更好的平台。也可以到招聘**、經管之家-求職招聘上看職位。進行網路投遞。

另外,也可以多跟學姐學長聯絡,增加內推的機會。

26樓:暗夜望不到星光

去 你要工作的招聘**上找你本職的工作,注意那些無經驗,或者應屆畢業生亦可的那些公司,你就可以去投簡歷

27樓:匿名使用者

1 有用人單位來學校可以走校招;

2家長同學推薦單位;

3去人才市場;

4網路投遞簡歷。

28樓:富哥職場

你好,作為乙個

bai應屆生應該按以下

du方法去找工作可以事zhi半工倍

一,先認dao清自己,定位回自己。在找工作之答前一定要清楚自己有什麼能力和特長。

二,找好自己的發展方向。所選擇的工作一定不要脫離自己的方向。

三,找好求職的渠道。通常的有通過網路,同學,親戚朋友都可以。

四,找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有防範意識。現在很多**的目標就是應屆生。因為他們沒有社會經驗。

特別注意需要交錢的工作,大部分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來

必須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自,才能讓其他人知道你能做什麼。其次,樹立自己的職業理想,對自己的興趣、氣質、性格和能力等進行全面分析,認識優勢與特長、劣勢與不足。另外,還應從實際出發,拋棄「精英」情結,樹立大眾化的就業觀,樹立起「先就業後擇業」職業選擇策略,從現實出發選擇自己的求職道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編制形成具有bai

自己du特色的zhi簡歷。

在簡歷內詳述自己的特點和專dao業特長。

表明內自己的未來發展方向

容和薪資需求。

要把自己的相關資質證書、獲獎證書等體現出來。

投簡歷時要按照招聘單位要求進行投遞,防止被作為垃圾郵件處理。

在招聘**內篩選符合自己意願的單位並投遞簡歷。

祝你成功!

31樓:匿名使用者

上招聘**,有適合自己的,就投電子簡歷。

32樓:卡卡卡卡新

根據自己的專業進行職業選擇,制定乙個發展規劃,並在後續的工作中逐漸去版完善。

如果權不想從事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去尋找工作機會,向面試官展現你跨專業就業的能力。

要是不清楚自己能做什麼,或者覺得自己沒有達到預期的就業水平,可以進行一下系統的學習,中公優就業,學一下程式設計課程,提公升自己的技術能力,增強競爭力。

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在找工作的過程中都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因為著急就業而隨意入職,謹防陷阱。

可以多聽聽一些前輩的經驗,讓他們給予建議,從自身以及現實環境出發,去獲得乙個大致的就業思路。

33樓:不想長大牙呀

我一來個海歸朋友告訴我原源來她是通bai

過乙個叫做海歸du經紀人的去幫忙談的,她只zhi要負責去面試dao就可以了。當時聽到的時候感覺像是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σ(⊙▽⊙"a ,原來真的有這種會幫忙優化簡歷、談薪資、找工作的機構。看來真的是選擇大於努力啊,要找對方向才能解決問題。

當初我自己找工作的時候,每天泡在網上,怕錯過hr**導致接到好多推銷**,面試的時候也不敢提要求,生怕會拉低印象分。

招聘應屆畢業生的優缺點有哪些?

34樓:覃小愛

優點:應屆畢業生有充足的理論基礎,而且年輕氣盛,有幹勁,只要給予適當的培訓發展空間很大。

應屆畢業生是潛力股,可塑性強,很容易吸收先進的知識。

缺點:1.應屆畢業生沒有工作經驗,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培訓,需要幾年之後才能收到成果;

2.應屆畢業生沒有實際經歷過社會,抗壓能力不足,流動性大。

應屆畢業生應該堅持幹多久?應屆生第乙份工作幹多久

應屆畢業生的第乙份工作幹了不到半年就跳槽的,是一定不合適的,除非遇到了類似性騷擾 公司破產之類的非可抗力因素。1.如果發現當初選的這條路是適合自己的,無論是行業 工作內容,還是發展空間等等,那麼就應該繼續進入第二個階段。到了第二階段就開始進入明顯的收穫期了,無論是在職位上還是收入上,都將遇到跨越級的...

應屆畢業生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應屆畢業生,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找一個什麼樣的工作怎麼辦?

書曉山 應屆畢業生最好是做跟自己專業相關的,一開始什麼都不會可以去做醫藥銷售或者說是一些醫藥代表。慢慢做著就會進步工資就高了。 一幽幽谷一 我個人覺得應該根據你的專業需求來選擇具體做什麼樣的工作,因為作為應屆生還是先救也在說,然後再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合適的工作。 侍芹 應屆畢業生首先選工作的時候,應...

沒有工作經驗的畢業生,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但是為什麼有些職位都喜歡招應屆畢業生?

兄弟,我建議你去酒店 做做服務員,從中你會明白很多的。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現在我已經不在酒店了。在酒店你接觸的人,都是領導或是經理或一些老闆,他們的一些言談,你會受益的。更好的是,你可以與他們零距接觸,如果你人好,你也有可能被看中的。祝你成功!首先,不要迷茫,每個人都是在畢業後一兩年都在迷茫中。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