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實習轉正機率有多大,應屆生適合應聘實習生嗎?轉正的機率大不大?

時間 2021-05-02 19:47:2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時候正式畢業,然後可以向用人單位提出轉正。一般正式合同試用期最多2個月。如果之前就在單位實習的話,一般正規公司是可以將實習期算作試用期的。

這方面一定要自己多問,如果公司拖延之類就是有問題,要及時發現,以免遭受損失。

2樓:秦觀坊

適當的時候你可以跟帶你的實習老師交流,表達你的意思。

如果你想留下來,你就應該主動找相關人員進行核實。不然待的越久你所耗費的精力越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們跟你籤的合同是怎麼規定的呢?如果籤一年,實習期不能超過2個月,這是由勞動法規定的。這樣你直接可以去問領導轉正的問題,而且你有這個權利!

4樓:歷屆生

按國家規定,全日制普通院校畢業生,見習一年期滿經考核合格可以轉正定級。實習是指學校畢業班學生到基層單位實踐。現在企業喜歡定三個月試用期,考核合格就繼續留用。

如果你已經畢業,那麼三個月是試用期,既然沒提,說明你過關了。見習滿一年才是真正的轉正定級。

5樓:匿名使用者

打雜也有打雜的技巧,你幹的活有心人都看在心裡了。好好幹吧,剛畢業都不容易的。

6樓:12彩色

只要自己能力達到公司所需要的就可以轉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幹活,不偷懶,大家都 看在眼裡.

如果一直讓你實習下去,可以到人力支援部問問

應屆生適合應聘實習生嗎?轉正的機率大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地都有實習基地,好多基地的工資是地方財政支付的,能不能保證轉正要看你所去的公司是不是真正要用人,另外能否轉正多數情況決定於你能否勝任所承擔的職位,確實有的公司轉正的機率不大,但要相信自己的眼光看中的事就去做,只要適合自己的特長,就是將來不轉正,你也不吃虧,畢竟你增長了才幹,再找工作時你就有了工作經歷,但我要提醒你最好要求簽訂合同並使用正規的人才部門提供的標準協議.

招聘實習生是什麼意思?跟招全職的應屆畢業生有什麼區別?實習生能轉為全職留在公司嗎? 20

9樓:啦啦啦

1、實習

生招聘,簡單來說,應聘成功的人都是實習生,不一定能長幹的。實習生是實習生,不一定能轉正,只是准許你在這家公司實習,但是實習完之後到底怎麼辦,得根據公司到時候的規定和章程,有些是實習完之後可以轉正,有些是實習完直接走人。所以最好要問清楚實習完能不能轉正,不能轉正的不要去。

2、應屆生招聘,故名思意,主要是招聘應屆畢業生,雖然入職會有乙個試用期,但是和實習生是兩個概念。就是只要過了試用期,那麼直接就是轉正了。

3、應屆大學應聘實習生可以網簽,就業網上簽約和籤勞動合同沒有多大區別,但是網簽前最好了解清楚公司。

關於實習生

無經驗學習人員簡稱實習生,泛指在某一專業的高年級或剛畢業的大學生,在有經驗的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學習實際工作經驗,屬於非正式雇用的勞工,通常以日薪計酬。也不像正式的勞工能夠享有退休金與每月最低工資的保障。實習生又分成畢業、沒畢業兩類。

聘用實習生目的為處理短期出現的額外工作並予以培養成為正式僱傭的勞工。

10樓:愛名字好難受

實習生只是去哪個公司實習不可以轉正。

實習生是指無經驗學習人員,泛指在某一專業的高年級或剛畢業的大學生,在有經驗的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學習實際工作經驗,屬於非正式雇用的勞工,通常以日薪計酬。

實習生又分成畢業、沒畢業兩類。聘用實習生目的為處理短期出現的額外工作並予以培養成為正式僱傭的勞工。

1.了解實習生特點,與校方合作共同管理實習生

實習生是還未畢業的在校學生,到企業實習的目的不同於正式員工,對工資待遇要求不高,主要是通過實習提高實踐環節的能力,使理論與實踐結合,從而提高專業水準。企業可以根據學生的特點,與校方簽訂協議,在實習過程中由校方和其共同完成學生的實習工作。

2.實習生也要嚴格管理

實習生雖不同於正式員工,但對企業來說,實習生工作的好壞,也直接影響企業形象。 應讓實習生佩戴實習標誌,制定適合實習生的獎懲條例。

3.解決好實習生與正式員工的矛盾

實習生不是企業的正式員工,由於自身特點和正式員工不同,許多認識不同,正式員工對實習生的態度問題,都造成了雙方之間的矛盾。實習生實習的好壞與正式員工的指導是分不開的,企業可以給指導實習的員工以適當的獎賞,同時與實習績效考核成績掛鉤,這樣就會減少雙方的矛盾,使雙方都努力為企業做貢獻。

4.薪金合理化

雖然實習生對薪資的要求不高,但是企業也要有適度的標準,不能就是低工資乙個標準,干多幹少,幹好幹壞都一樣,這樣雖然節約成本,但激勵不了實習生。工資當然可以適當低,但要與實習生的工作績效掛鉤,讓能者多得,這有利於充分調動學生工作的積極性,並為企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5.注重實習生個人發展,實行人性化管理

很多企業對人才培養對企業的作用沒有充分的認識,尤其是對實習生,他們認為接收實習生就是為了緩解旺季時的用人壓力,根本就沒考慮學生是否成才,是否留下來。因此企業應該在學生實習過程中,給實習生充分的鍛鍊機會,關注學生的成長,對實習生實行更人性化的管理。

11樓:橙子和帕加尼

實習生是實習生,不一定能轉正,只是准許你在這家公司實習,但是實習完之後到底怎麼辦,得根據公司到時候的規定和章程,有些是實習完之後可以轉正,有些是實習完直接走人。所以去實習之前你要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是第一種,可以去,如果是第二種不建議去。第一種情況,只要你實習期間好好表現,還是有機會轉正的。

不管找什麼型別的工作,盡量去大公司,大公司的實習更加靠譜一些,流程和保障相對好很多,小公司管理體系混亂,有時候實習生要做很多事情,大公司好很多,所以要學會區分。不管是哪家公司招聘實習生,要問清楚實習完能不能轉正,不能轉正的不要去,然後實習期間的待遇到底是怎樣,提不提供住宿,然後補貼,基本實習公司等等,問清楚,然後再過去。

應屆畢業生 實習生 的問題,應屆畢業生 實習生 的問題!!

僑慧 朋友我跟你一樣,我也是應屆畢業生的,我7月份才哪到畢業證所以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你最關心的就是實用期滿後能不能轉正?你無非就是害怕到時候不跟你轉正了,在這裡白白浪費了幾個月時間吧?要是我說的沒錯,我就說下我的看法,我也一直在在好工作,試用期其實是現在乙個 淺規則 很正常的,基本上它的目的就是想讓...

畢業生預備黨員轉正問題,關於應屆畢業生預備黨員轉正的問題

情感分析哦哦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去年十一月三十批准為預備黨員,組織關係放在公司所在地街道,預備期一年,需要討論轉為正式黨員,現在的問題是,需要做以下二項,一是馬上到公司所在地街道黨委開出預備黨員關係介紹信到現在公司黨支部,二是寫要求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交給公司黨支部書記,按程式討論通過轉為正式黨員...

應屆實習生怎麼寫簡歷,應屆畢業生的簡歷要怎麼寫

龍之喵喵豬 從網申的角度,簡歷篩選是第一步,因為招聘方 招聘團隊可以用最短的時間通過淺讀簡歷,判定是否一個候選人有機會,所以簡歷的目的就是 在同類 同崗競爭者中凸顯自己的優勢,獲得下一輪篩選 面試的機會。1 三要素 必不可少 工作經歷之所以會成為簡歷的加分項,原因在於應聘者在過去的工作經歷中得到了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