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肯德基打暑期工,應聘時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02 19:47:29

1樓:正氣長春

面試開始,你要聚精會神地「傾聽」招聘人員對工作的要求及工資待遇等,要表現出對這個職位很感興趣。

錄用單位都要求被招聘的人全面素質好,因此,你要在自己的氣質及語言溝通能力上下功夫,多介紹自己的長處。

回答問題要簡練、果斷,有條理,口齒清楚,不懂得或者不清楚的要了解清楚再回秀,切忌含糊其詞,東拉西扯,答非所問。

2樓:橙子和帕加尼

主要注意點有:

1、去面試的時候要問清楚是否可以簽訂乙份勞動協議?這個關係到自己的合法權益,如果工作當中出現意外事故,那麼雙方的責任是如何劃分的。

2、每天的工作時間是哪些?具體幾點到幾點,有沒有加班,如果有加班,加班費用怎麼算?

3、暑期工每天的工作內容都是哪些?有沒有老師傅幫忙帶?

4、每天的工資或者每個小時的工資是怎麼計算的?

5、如果臨時有事情,該怎麼請假?

3樓:來自北固山麵賽芙蓉的鵝掌楸

首先要穿的很乾淨這個不用說啦,然後就是你要基本上一直笑, 畢竟是服務這個嘛!說話不要太著急,也不要太慢了。 然後別的只能臨場發揮了,不要太緊張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肯德基問下不就知道了,我們說的也不准。

5樓:海魂郭

服務行業做到乾淨,利索,大方,眼裡有活,只要缺人都會要的,別的也沒什麼了,短工沒太多要求,工資也偏低了

去肯德基面試暑期工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200

6樓:匿名使用者

1.面試的時候開朗點,千萬別說短期工,因為你是兼職的,到時候不做就不做啦,不會扣工資的。記得需要去辦1個健康證,面試的時候就說上學後下課也會過來打工。

2。進去後培訓是由每個門店的星級訓練員幫你做的,同時他們也是本店的員工,只是工資比普通員工高一級。

3. 培訓時間要看你是進去什麼崗位,一般是3-5天吧。主要崗位我那個時候有,大廳,收銀,總配,廚房,學生基本幹這裡面比較多,具體分配要看門店哪個崗位缺人或者性別吧,比如女生一般收銀或者大廳。

男生一般廚房,總配,大廳。另外還有2個崗位學生不會去做,乙個是醃製,乙個是打烊。

4.即使你是學生兼職,等你時間做長了,也有可能學到很多崗位,而且公升為星級訓練員,每公升1級錢就多點,當然這些都是兼職的,再上去就是門店經理級別的崗位了,這些必須要合同工。

回答完畢。

一般的問題,經理和你一對一的面試。問一些比較常規的問題,像是自我介紹、對肯德基的認識、你未來5年的打算、為什麼要加入肯得基、談談你的家庭情況、你有什麼業餘愛好等等,按套路

大學生暑假兼職去肯德基當服務員,請問面試需要準備什麼?

7樓:昱帆老師

服務員主要熱情、禮貌、耐、周服務八字針;

工作流程肯德基店教;另外做服務員:少說、做事;按我說保證沒錯;

8樓:厚德vc載物

要準備如下東西:

1、盡量穿的精神點

2、肯德基服務員是兩班倒,要表現你可以上夜班、不怕吃苦3、帶上一支筆(水筆)

9樓:慵懶滴小貓

要健康證!記得去辦健康證!而且要想好!因為肯德基一簽就一年!而且假期工收的少

10樓:zj的酒窩

身份證和你本人就可以了,其他都不用

11樓:下大雨了

親,我這有乙個不錯的工作

12樓:冒卉巨集良工

親,我這有乙個不錯的工作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去外市打暑假工是什麼體驗?哪些地方更好找暑假工?

做暑假工之後,真的明白了生活的艱辛,生活真的不會是一帆風順的,走出學校,在社會上你什麼都不是,沒有經驗,幹不了體力活,沒有遭受過委屈,相比於社會生活,在學校裡學習真的就是在天堂,在學校每天除了上課,就是玩遊戲,看 等等,不用考慮其他的東西,錢沒有了直接找家長要,什麼事情都喜歡講究個前因後果。而在社會...

肯德基或麥當勞招聘兼職嗎,怎麼去肯德基和麥當勞兼職?有什麼要求麼?

招兼職的那些,他們一般也只是招兼職,是按小時記費的,一般是1小時10 15,一般一天是4小時左右.你可以直接去那些地方去問,不要怕,要敢於走出地一步 流若焱火 嗯,招是招不過要等機遇,不是每次都會招兼職!你可以路過呢時候留意哈門口有沒有貼出招聘啟示之類的東西或是直接詢問一下。 史藏前若靈 1.你可以...

肯德基招聘需要健康證嗎,去肯德基上班的話要健康證是嗎

首先要到你想應聘的餐廳找值班經理詢問 然後他會讓你填一張 上會寫一些關於你的一些 個人資訊 有無保險 疾病之類的資訊 留下乙個可以聯絡到你的確切 號碼 和你每週能夠在餐廳工作的時間 留下 之後 他們會在一周到兩周左右通知你來面試 如果面試合格他們會 通知你去辦理健康證 辦健康證的 發票好要儲存好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