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工作流程具體是什麼,平面設計是什麼工作,以後具體做什麼?

時間 2021-05-02 19:47:29

1樓:牛奶西公尺露七分糖

1.調查研究,包括市場調查、競爭對手調查、消費者以及產品調查研究;

2.構思,確定設計定位、設計目的、設計方式、表達方式以及所需材料;

3.草圖,將靈感構思逐漸變成二維、三維圖形或者文字;

4.樣稿,草圖基本定形,並不斷的修改完善;

5.定稿,設計稿完成,交領導和客戶進行評審;

6.正稿,與客戶進行商討,確定修改意見,並進行修改後定稿;

7.後期製作,**實現或進行印刷製作。

平面設計涵蓋太大,細分行業工作流程會有不同,僅供參考。

2樓:環球青藤

平面設計的基本工作流程是什麼?這就給出答案:

平面設計的設計的成功與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理念是否準確,考慮是否完善。平面設計一般包括設計構思、素材準備、成品製作和作品發布四個階段。

1、設計構思階段

在進行平面設計時,構思是作品是否成功的關鍵。根據設計需求的不同,構思所應考慮的問題也有所不同,一般包括以下三方面內容。

了解設計背景:如進行產品廣告設計時,應充分進行市場調查,了解品埤、受眾、產品及市場定位等情況。要確定表現的內容,即主題和具體內容,並確定作品的立意。

選擇表現手法:所謂表現手法,是指為實觀設計目的而採用的設計技巧。例如,是完全以傳統美學去表現設計方式,還是採用新奇的或出其不意的方式達到目的;作品中是採用對比、誇張、對稱、明暗、重複、放射和冷暖等形式,還是採用計算機圖形處理效果與手繪效果相結合的方式等。

表現手法應根據設計的目的和預計達到的效果,結合自己的技術水平選擇合適的方式。

選取設計元素:平面設計中基本元素相當於作品的構件。在乙個版面中,構成元素可以根倨類別進行劃分,如標題、內文,背景、色凋、主體圖形和留白等,它們有看各自不同的作用。

元素使用得恰當能更好地突出主題,獲得強烈的視覺效果。

2、素材準備階段

在平面設計中,經常會使用到不同型別的素材,因此素材的積累相當重要。獲取素材的方式很多,要跟據不同的設計方式採用不同的方法。索材可以是自己繪製的作品,也可以是其他形式的物件。

如果使用計算機進行平面設計,那麼素材不論是文字、**還是裝飾住圖案,均需要數位化。

3、成品製作階段

成品製作是指根據自己的構思,使用準備好的素材完成作品設計。隨著計算機技術的普及,平面設計的作品已經越來越多依託計算機來實現,即使用圖形軟體對影象進行繪製,對版面進行排版、編輯,並新增各種特殊效果,從而實現設計的意圖,完成作品的製作。

4、作品發布階段

平面設計的最終目的是發布作品。設計者要根據不同的需求選擇發布模式。例如網頁設計作品,需要對作品進行影象上的優化和裁切,以適應網路環境的使用。

如果你覺得有用望採納:想學習平面設計,我給你準備好了實際乾貨,有興趣就戳它。

平面設計是什麼工作,以後具體做什麼?

3樓:黃帥

平面設計工作是乙個主觀認定強的創意工作,大部分的平面設計師是透過不斷的自我教育來做進修、提公升設計能力。譬如,平時就要多注意各式各樣的海報、文宣品、雜誌、書籍等的設計手法並加以蒐集,或是上網瀏覽其它設計師的作品,以激發自己的設計靈感。

平面設計以後從事的工作具有很大的差異性,底層的:印刷廠、名片社、牌匾製作、影樓等。中層的:

地方性的雜誌社、報紙、小型廣告公司高層的:大型報刊、海外企業、集團企業、中國30強廣告公司、海外廣告公司等。

平面設計師要有敏銳的美感,但對文字也要有一定的素養。因此,乎時可以廣泛的閱讀,增加本身的知識領域及文字敏感度。

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視覺藝術、版面(page layout)、電腦軟體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畫的目的。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平面設計的主要工作為美術設計及版面編排兩大類,美術設計主要是融合工作條件的限制及創意而創設出乙個新的版面樣式或構圖,用以傳達設計者的主觀意念;而版面編排則是以創設出來的版面樣式或構圖為基礎,將文字置入頁面中、達到一定的頁數或構圖中以便完成成品。

平面設計工作在天津的待遇,在天津平面設計的工資大概是多少?6 7年工作經驗的那種

我就是美院主修平面設計專業的 這麼說吧!平面設計近兩年特別的火,很多科班出身和非科班出身的朋友都開始學習這個專業 市場已經飽和,供大於求 即便是美院專業出身的剛開始找工作,每月的薪水最高不會超過1000塊錢 大部分都在500 800之間 除非你本身在這一行裡十分有門路 不然的話我還是勸你另謀他路 當...

商場會計工作流程是什麼,會計的工作流程是什麼

清一色520螺 工作流程視情況而定,工作內容如下 1.負責商場應收 應付賬款的管理 2.負責商場各項資產的管理 3.負責商場各項費用的財務稽核 4.負責商場財務的帳務處理 5.負責商場各項財務報表的提供和財務分析 6.負責商場的保稅等各項納稅工作。7.商場倉庫和總部的配送中心分開核算,商場財務不核算...

北京平面設計工資是多少

你今後的薪水任何人都是無法預期的,也不會做出不負責任的承諾,但是可以保守的說 稅後3000左右 是可以保證的。但是薪水也是根據你的經驗遞增的,要是在一線城市進入正規的公司,年薪10幾萬也是很正常的。設計公司的設計指導或設計總監年薪20 50萬以上的,你可以找行內的人去諮詢一下,這樣的人在圈子裡也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