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主要做什麼工作,平面設計師的待遇怎麼樣??月薪多少

時間 2021-06-29 07:31:28

1樓:品尚設計

平面設計與商業活動緊密結合,在國內就業範圍非常廣泛,與各行業密切相關,同時也是其它設計門類的基石,應用面也比較廣,與之相關的報紙、雜誌、出版、廣告等行業發展一直呈旺盛趨勢,相應的人才供給和需求都比較旺盛。

據統計,一名優秀的平面設計師的平均月薪在2000-3000元左右,若有能力勝任更高的職位,其平均月薪一般不會低於6000-8000元人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分了很多種,有廣告類的、後期製作、處理相片之類的!你工作能力不同,所以待遇就不一樣,廣告公司和影樓之類的剛開始乾的時候才800元左右,有的還不到800,時間長了,工資就在1000-1500左右,要是大學畢業乾的時間在2年左右,甚至還多的話工資自然就多。一般平面設計很好找工作!

3樓:奇奇說劇

設計一些圖,廣告方面的.那要看你的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學歷,和你的工作能力

平面設計師一般工資多少錢?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平面設計工作的工資一般都由個來人的能力決定,首先從大方向說,專做設計的一般*的是創意屬,創意才是*值錢的地方。但從具體方向來說,平面設計一般分幾個檔次,初級,中級和高階,每個級別的薪資對應的工資一般有比較大的幅度,比如在深圳:

初級平源面設計師工資可能2500-3500左右,中級4000-7000,高階大概8000-12000不等。

但是如果你進入的是4a級廣告公司做設計,加上你的創意,那不是簡單的知薪資體系能夠決定的了。那是一套廣告體系的製作流程,平面設計和創意設計相輔相成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在哪個地方啦,雲南昆明麼一般的也就三四千塊,整的好的工資要高一些!相對來講平均水平是這樣的

7樓:奮鬥

看你是在什麼樣子的一個城市吧,畢竟一些城市的話設計師可能也就是335000塊。在職的話就是搞一點好一點的,又按時計時的話,他的工資水平已經能夠達到七八千或者是過萬的。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根據你個人的設bai計水平及du所在的公司

zhi而定。在一二線城市dao,平常的小公司設計回公司和印刷廠的設計人員

答工資在4500元左右,大點的廣告設計公司工資在8000元左右,專業服務頂端客戶的廣告公司待遇15000元左右。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第一看城市,第二你的技術

10樓:新華小可愛

根據你bai個人的設計水平及所du在的公司而zhi

定。在一二線城dao市,平常的小版公司設計公司和印刷廠的設計人權員工資在4500元左右,大點的廣告設計公司工資在8000元左右,專業服務頂端客戶的廣告公司待遇15000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平面設計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廣闊的,即便你是學歷低,能找到的工作回也不少,平面答設計範疇下的職業方向有:品牌設計、包裝設計、ui設計等等,不同的職位其設計內容的側重點有所不同。比如品牌設計,側重於企業視覺形象的整體規劃,以及圖形符號的建立,ui設計系列則更著重於交易用性。

每一個職業崗位,都值得深挖下去。

對於平面設計薪資低的疑問,是不存在的,你可以看一下這張圖,這是平面設計範疇下的職位薪資對照表。每一個職位都有4k左右的佔比,也同樣有1-3萬的薪資報酬,如果做得精的話,不管你的學歷方面,每個公司都是搶著要的,每一個崗位的前途都是無量的,就看你適不適合學平面設計了,能不能找對方向。

平面設計的工作內容:

平面設計主要包括美術排版、平面廣告、海報、燈箱等的設計製作。就業趨向:報紙、雜誌、出版等大眾傳播**,廣告公司等相關行業。

從事平面設計工作,技術難度各公司要求檔次高低不同,工作時間比較不穩定,要求創作速度快,而人才需求量也比較大。

平面設計主要做哪些工作,平面設計主要是做什麼?

環球青藤 1.企劃美工 負責企業的推廣宣傳品的設計及製作,同時有一定的文案及組織能力 要求綜合能力強,會使用平面設計軟體 手繪海報等。主要是在商場 酒店 娛樂場所 公司等任職,工資在1200 2000元,未來發展可作企劃 策劃管理進入企業管理高層 2.平面美工 使用電腦設計製作宣傳品,要求熟練掌握平...

西安學平面設計可以做什麼工作,學平面設計以後可以從事什麼職業?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專業的和工業設計專業的畢業找不到本專業的工作有時也往平面設計方面發展,所以有困難啊,目前的形式是剛畢業的學生在一兩內只能搞製作,如按照老設計員的要求扣圖,排版,即使是你的思想和畢加索一樣高深莫測。因為想與做始終是有差距的,尤其是商業的東西有一套規矩的,不磨礪兩年始終作出的東西...

學習平面設計可以做什麼工作,學平面設計的可以做什麼工作

針對大家經常問的這個問題 學習平面設計可以做什麼工作?平面設計的就業範圍還是挺廣的,找工作不是太難,找個好工作也不容易,當然有能力的話不愁沒有好工作。所以學習平面設計可以做什麼工作?不讓自己出現迷茫感,往下看 一 平面設計到底是做什麼的?1 廣告設計。就是公司會在各種 和雜誌上做廣告,廣告定期都會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