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的起步

時間 2021-06-29 07:31:28

1樓:清心朗月

平面設計軟體需要掌握ps+coreldraw(或者illustrator),掌握軟體應用是第一步,然後,是模仿一些好的作品,可以先照著做一些,然後自己掌握一些規律了可以自己創作了,也可以上威客**,找一些任務來做,基本上手後可以到小型的設計公司做設計師或者助理設計師之類的工作,有了一些經驗後再跳槽到大點的公司。你有美術基礎,轉型還是很容易上手的,真正要做平面設計師的話還需要對市場營銷、文案、策劃等相關專業做了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培訓班,把平時沒學好的知識補充起來,另外,現在出去找工作都需要有相關的技術級別證書,如果你對平面設計這方面仍然感興趣的話,那麼就花點時間,去考個ps證書,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桂花的劃痕

我就是學廣告學的,你要掌握ps + coreldraw illustrator,是必須的。同時還要堅持看一些好的作品,模仿畫畫,設計。色彩學要學,水粉,素描,慢慢地你的3d就用上了,3dmax 。

積累經驗可以多去做一做簡單設計,一些簡單的logo設計,字型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套詳細的培訓課件和案例,可以說是零基礎開始, ps cdr ai 等

平面設計問題,平面設計就職人員請進

梔子小妹 不是說會用ps cdr或者ai就可以找平面設計的工作了,平面設計工作要有一定的印刷知識以及非常豐富的經驗。當你沒有經驗的時候,老闆可能會讓你做一些簡單的設計,或者慢慢教你讓你先實習一段時間,但這種機率是很小的,除非他們實在招不到設計,一般的老闆知道你沒有經驗就不會僱你了,如果你說你有經驗,...

平面設計都包括哪些設計,平面設計包括哪些

超級単子 平面設計 graphicdesign 的定義泛指具有藝術性和專業性,以 視覺 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 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 視覺藝術 版面 pagelayout 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劃的目的。平面設...

如何自學平面設計,如何學好平面設計?

這個問題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因為設計類不僅僅需要技術,更需要頭腦,也就是創意。首先你最好有一些繪畫功底 這個很重要,對你以後的提高會很有幫助 素描 色彩 速寫你都要學一學。建議買一些關於這方面的書,多多臨摹一下。同時,學習一些理論知識,比如 構圖 冷暖 透視 等等,平面構成 色彩構成方面的書在書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