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問題,平面設計就職人員請進

時間 2021-07-21 02:21:58

1樓:梔子小妹

不是說會用ps、cdr或者ai就可以找平面設計的工作了,平面設計工作要有一定的印刷知識以及非常豐富的經驗。當你沒有經驗的時候,老闆可能會讓你做一些簡單的設計,或者慢慢教你讓你先實習一段時間,但這種機率是很小的,除非他們實在招不到設計,一般的老闆知道你沒有經驗就不會僱你了,如果你說你有經驗,如果在印刷方面出了什麼差錯,那是萬萬承擔不起的。現在很多平面設計都想改行了,因為這一行容易出錯,往往自己的錯誤自己又看不出,儘管我們在拍案定稿的時候讓客戶們簽字,但還是避免不了,即使有專業校稿的也不可能保證萬無一失,一旦你負責設計的印務出問題了,老闆必然會扣你工資。

這一點很關鍵。你知道平面設計最悲哀的是什麼麼?那就是往往你認為蠻好的作品,到最後被顧客更改的面目全非,原本很有創意的東西卻變得很俗氣,甚至很屯。

為什麼那麼多的設計師都拿不出自己最滿意的作品,不是自己能力不夠,而是完全不能夠按照自己的思路去設計。我不知道你做3d遊戲角色是否經常加班,如果你想從事平面設計工作,那麼就做好經常加班的準備吧,晚上不按時下班那是常事,甚至有時會熬到下半夜,為什麼大家覺得許多設計師看起來很疲憊,頹廢的樣子,吃飯的力氣都沒有了,還談何刮鬍子?好了不多說了,在這裡並不是想向你埋怨或是發洩什麼,只是想告訴你,貌似在別人眼裡,平面設計工作很清閒,在屋裡工作,不用出去跑,其實這種工作普遍都很累,壓力大,這恐怕只有當事人才能夠深有體會吧!

2樓:撕心殺

兩個軟體不是同等

photoshop是影象處理軟體

coreldraw是向量軟體,和illustrator是同等

3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主要**處理,**做的大一點,檔案就大的不行。像做畫冊之類的,好多頁的,就需要用cdr(當然還有其他向量軟體)來做,因為方便,檔案小,一本冊子直接放乙個檔案裡就行了。而且做出來的東西,涉及到印刷。

印刷的話盡量得用向量軟體做,因為縮小放大,不會影響質量。而photoshop做的點陣圖,只要畫素高也能印刷,但是效果沒向量軟體的好

4樓:桐熙厹

coreldraw 和potoshop是同等的吧 有人說 南方設計多用coreldraw北方則是多用potoshop 並列關係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了 我在北京做書籍裝幀 一般主要使用ps和ai 這兩個配合用 有時候也用coreldraw 不過只是用它來生成條形碼 要是排版排書的話用id也用的著

平面設計都包括哪些設計,平面設計包括哪些

超級単子 平面設計 graphicdesign 的定義泛指具有藝術性和專業性,以 視覺 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 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 視覺藝術 版面 pagelayout 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劃的目的。平面設...

如何自學平面設計,如何學好平面設計?

這個問題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因為設計類不僅僅需要技術,更需要頭腦,也就是創意。首先你最好有一些繪畫功底 這個很重要,對你以後的提高會很有幫助 素描 色彩 速寫你都要學一學。建議買一些關於這方面的書,多多臨摹一下。同時,學習一些理論知識,比如 構圖 冷暖 透視 等等,平面構成 色彩構成方面的書在書店很...

怎麼學習平面設計,如何學好平面設計?

環球青藤 您好同學 非常樂意幫您回答 平面設計,既是一種通過圖形 文字 符號等方式表達個人世界觀 審美觀的藝術表達形式。平面設計,亦是商業運作,各渠道媒介宣傳中最常用的展示手段,如logo 平面廣告 出版物 雜誌,報紙和書籍 海報 產品包裝等。平面設計,創作的手法多種多樣,但不論是藝術創作還是商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