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的標準是什麼 我算帥哥嗎,帥哥的標準是什麼啊 我算帥哥嗎 有照片

時間 2021-07-21 02:21: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身體健康,不嚇人就可以了,不要太在意這個

2樓:默默小孩愛

何謂帥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評價角度。一直以來都想找份屬於自己心中“帥哥”的標準。幸運的是,藉助當今發達的網路和豐富的書籍,我找到了如下“帥哥”的最為“地道”的“帥哥標準”:

理想中帥哥應該從外到內,相貌氣質俱佳,不可偏廢,因而下列任何一項得零分的話,就意味著與帥無緣。

一、年齡20分

標準值:20-25歲,20分。年齡每增、減1歲減1分,14歲以下為兒童,就不要參加評選了;

(說明:年齡是青春的象徵,是活力的詮釋,太小顯得幼嫩,太大顯得蒼老。)

二、身高20分

標準值:175-180釐米,20分。每矮1釐米減2分,每高1釐米減1分;

(說明:身高是評定帥哥的重要方面,如果身高沒達到175,是要翻倍減分的!如果高出180,在身為東方人的我們眼中,其實也不是十分標準,同樣要減分,但減得沒那麼殘忍!)

三、體重20分

標準值:(身高-110)×2 斤,20分。每增、減1斤減1分;

(說明:這一項較麻煩,得出此項的結果需要經過計算:身高減去體重,得出的是與其體重最為吻合的標準體重,此時的體重單位是公斤,再乘以2,得出單位是“斤”的體重,之後再根據自身的真實體重得出此項的分數,身高和體重要搭配得當,才能有好的帥體型!

)四、相貌20分

標準值:英俊帥氣20分,大方可愛15分,五官端正10分,相貌平平5分,其他的就不用評選。

(說明:這一項需要客觀為自己打分,這也是是否能成為帥哥的重要評定部分,其道理就不用說了。)

五、學識20分

標準值:名牌本科或以上學歷20分,一般本科15分,大專10分,高中5分,高中以下還是以後再評吧。

(說明:學識是當今世界價值觀不可缺少的元素,帥哥可不能是花瓶啊!)

六、加分項20分

1、外表分:如果你長得人見人愛,十分有品味,上街回頭率在90%以上可加10分;

2、才藝分:如果是k歌之王、運動健將、文學青年或其他藝術氣質可加10分。

(說明:“外表分”需要客觀的評分,如果真的很突出,這10分是完全應該加的,注意哦,如果達不到,就不要加任何分!不能認為自己不能完全達到,就為自己在此項上加2分、5分或8分等等;

“才藝分”也同“外表分”,只能一次性加10分或根本不加,不能加2分或5分等等;

此兩項加分項,是為了獎勵那些有著特殊出眾之處的帥哥以體現自己的“帥”,這非常有必要。)

最後,是分數的統計和評定等級:

第一等:超級大帥哥:100分及100分以上;

第二等:大帥哥:90-99分;

第三等:小帥哥:80-89分;

第四等:小俊男:70—79分;

第五等:普通男人:60-69分;

第六等:60分以下還能和帥沾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一半象周杰倫,一半象劉德華。差不多吧,和我有一拼。呵呵!

4樓:彩妖妖

樓主應該算了

標準基本沒有什麼,每個人定義的標準也都不一樣,簡單有品位的髮型,穿衣搭配符合大眾以上的標準,這點多翻翻雜誌會比較有幫助。

5樓:蔯小信

還行吧! 長的挺帥的! 挺有氣質!

帥哥的標準是什麼啊?我算帥哥嗎?有**

6樓:沐潮雲汐

以現在的標準來說的確不算帥哥,但是男人嘛,要內斂啊,何必在乎外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帥不帥又能怎麼樣呢,人好是最重要的對不對~人老實啊,踏實啊,有上進心啊,有責任心啊,有家庭感啊,這些都比長相要重要的多……說這麼多你懂我的意思麼

帥哥的標準是什麼?

8樓:煙樂安張望

帥不光看外表,還得看內心

男生打扮自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注意穿著整潔~

9樓:鍾古渾夢容

帥哥的標準(iso9002認證)經過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帥哥的標準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1.身高173cm,體重55kg,肩寬40cm以上2.不留長頭髮,留長頭髮的叫做另類,那是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而自以為酷的表現

3.學歷大專以上,沒有才華者依然只是一個社會人渣,而並非真正令人欣賞的帥哥

4.月收入1500以上,沒有錢財,帥來何用?

5.談吐舉止大方得體,出口成粗者叫豪放,或者叫粗人,而非帥哥6.心胸寬廣,能容納別人的不是故意的錯誤,寬容是美。

7.冬天:西裝皮鞋;夏天:襯衫西褲

8.幽默有趣,不呆板

9.最好能有車有樓

10樓:開麗戈華

動作舉止優雅、高高瘦瘦、白、乾淨清爽、幽默風趣、還有很多很多啦、額、我估計這世界上應該沒我想的那麼完美的人、o(∩_∩)o哈哈~

什麼樣的標準才算帥哥?

11樓:小雨

帥哥”第一個標準:**白皙細嫩。《世說新語》中形容美男子常用“玉山”、“玉人”、“玉樹”(臨風)等詞,“玉”就是溫潤白皙之意。

何宴“美姿儀,面至白”, 杜弘治“面如凝脂”(這個詞現在是形容女子的哦)……這個審美標準似乎跟我們現在有些不同。現在男人的白膚不僅不能成為“帥哥”的重要標準,可能還會被人譏諷為“小白臉”。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標準?

我想,這大概跟盛極一時的“上品無寒門,下品無勢族”的西晉門閥貴族制度有關。貴族們不事勞作,養得白白嫩嫩的,由他們引領著時代的潮流,當然是以膚白為美啦。

“帥哥”的第二個標準:目光犀利有神。這個標準倒是跟今人無多大差別,試想,一個目光呆滯的男人,即使面容如何白皙秀美,也很難獲得美眉的青睞的。

所謂“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古人也明白這個道理。所以,“雙眸閃閃若巖下電”的裴楷(目光居然似閃電),“眼如點漆”的杜弘治(眸子黝黑似漆),“雙眼黯黯明黑”(眼眸黑白分明)的林支遁都在帥哥之列,就不足為奇了。

“帥哥”的第三個標準:身材高大魁梧。“玉山”、“玉樹”之說,“山”“樹”就含有“高大”的意思。

嵇康“身長七尺八寸”,“肅肅如松下風,高而徐引”,多麼帥氣!這個標準是絕對適古今一律,勿庸置疑的!自然界生物中雄性大多比雌性高大,在嚴酷的生物競爭中,矮小瘦弱的男人不符合“物竟天擇,適者生存”定律。

戰國時美男子鄒忌也是身高“八尺有餘”呢。現在有好多漂亮美眉的擇偶標準,就把身高放在首位來考慮,這也是繼承了源遠流長的傳統的。

“帥哥”的第四個標準:打扮華美。俗語說: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在講究外表的晉代,男子的穿著打扮尤為重要。有人去拜訪王太尉,回來以後,對人說:

“ 今天外出,琳琅滿目。”所謂“琳琅滿目”,就是見到了滿眼容光煥發、珠光寶氣的男人。古代男子,衣著當然以流光溢彩的絲綢為上,還要頭戴華冠(貴族才戴鑲著寶石的“冠”,平民的頭飾是“巾”),左邊佩著鑲滿寶石的刀劍,右邊掛著香囊,腰帶也很講究,鑲著玉石,足蹬高腰繡靴——走起路來,一步三搖,真個是金聲玉應,玉人在前啊。

所以,沒錢的窮人,是無論如何也帥不起來的。當今男人們對衣著打扮倒是不怎麼在意,只要得體便行,好像也沒有多少美眉計較她的白馬王子是否天天衣著光鮮地出現在眼前。

說了這麼多,讀者千萬不要以為在晉代人們衡量好男人唯一的標準就是外表俊美,如果你這樣認為就大錯特錯!請你看看上述那些有名有姓的美男子,哪個不是雄才大略,學富五車?而且這些人大都身居高位,叱吒風雲。

這,才是男人的本質之美!徒有其表的男人,常常被人譏諷為“繡花枕頭”,女孩子很瞧不起這種男人的。

因此,你要想成為一個真正的帥哥,一定要先從苦練內功做起。

12樓:七舅腦爺

能在打遊戲的時候停下來的男友才是真愛啊

人們評價帥哥的標準是什麼?

13樓:賣血上網

正所謂每個人對他人的喜好都還是互不相同的,但是在統計大多數的審美方面的時候,總是會發現很多的共同點。而以下這些對於帥哥形象的共同點往往就是評判一個人是否為帥哥的重要依據,由於取材**於大量的女性同胞,因此在準度上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關於以下的標準,只要有包含兩個以上你,往往就能被劃入帥哥的範圍,快來看看你佔了多少吧。

一、臉型很正

作為成為一個標準的帥哥的基礎,擁有一個方正而且很耐看的臉型是很有必要的。如果說在臉上的**保護的足夠好,那麼可以在原本的臉型方面的突出上更上一個檔次,當我們在看一些影視作品的明星時就會有這種體驗,這些帥的男明星往往在臉型和**上都超於常人。如果一個人的臉型又瘦又長,往往會嚴重影響美觀程度。

二、高鼻樑和高眉骨

這個特點肯定不用多說了,看看多少一直熱衷於整形的人們都會選擇在這兩個地方動手腳,這就直接說明了自古以來關於高鼻樑以及高眉骨就是男性的美的重要象徵。五官的好是直接影響面門的,因此一些鼻子比較塌而且比較短的男生,其他的部位再好看也不會覺得完美。

三、嘴脣形狀好看

由於男生是不需要塗口紅的,因此脣色以及嘴脣的形狀還有弧度是非常重要的,有一定的脣形是最佳的。在嘴脣方面,無論是太厚或者是太薄都會影響形象。參考一下各種影視劇當中的明星,哪一位是嘴脣如同香腸一樣或者是嘴脣薄到看不見的呢?

四、身材勻稱

身材勻稱其實並不是指肌肉勻稱,在這裡主要說明的是,身材勻稱指的是不能太過於肥胖,也不能太過於瘦弱,渾身恐怖的肌肉和渾身空落落都不屬於身材勻稱。只有所有的引數都處於合適的、中等的時候,這樣才算是真正的身材勻稱。

五、頭髮濃密

很多帥氣的髮型都需要一定的髮量才能夠駕馭的住,這時候就需要男生有一定濃密程度的頭髮了。畢竟在髮型方面,有一個好看的髮型往往是令一個好看的門面,和臉的重要程度可謂是相差無幾。如果說男生在髮質方面偏軟,或者是頭髮在數量上比較少,可以補救的措施是採用髮蠟或者是髮油進行打理,藉此讓頭髮更加彭鬆,看起來也會更加濃密。

六、學會潮流和時尚的穿搭

作為在重要程度上等同於臉面和髮型的穿搭方面,其重要程度可謂是不言而喻。這個可以後天培養的點非常需要大家進行注意,很多人可以通過這個點來進行相應的補救措施。

適合的衣服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質和身材都進行相應的提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魅力

長相,身材,品位 固然重要,但各有所愛

重要的是:

他身上來一定要有一種東西深深地吸引著你,使你無法把視點從他身上移開這就是‘魅力’

帥哥的標準(iso9002認證)自經過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帥哥的標準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1.身高173cm,體重55kg,肩寬40cm以上2.不留長頭髮,留長頭髮的叫做另類,那是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而自以為酷的表現

3.學歷大專以上,沒有才華者依然只是一個社會人渣,而並非知真正令人欣賞的帥哥

4.月收入1500以上,沒有錢財,帥來何用?

5.談吐舉止大方得體,出口成粗者叫豪放,或者叫粗人,而非帥哥6.心胸寬廣,能容納別人的不是故意的錯誤,寬容是美。

7.冬天:西裝皮鞋;夏天:襯衫西褲

8.幽默有趣,不呆板道

9.最好能有車有樓

看帥哥的標準是什么,看帥哥的標準是什麼

我個人認為,不簡單是長的 帥 人不可貌相,這句話還是有 一定道理的 長的帥有什麼用?逛街買東西可以刷臉嗎?我認為,訫是最重要的 長的看的過去就可以了 乙個人只要訫好,到 都受人愛戴 天下無賊看過沒有?乙個鄉下小子,沒有文化,沒有錢,長的也一般 可是卻能打動那麼多壞人 雖然只是以個電影,虛化的,但是這...

帥哥是怎麼樣的標準,帥哥的標準是什麼

我覺得第一點是身材很重要,最好是那種身形修長的,比如說,現在的男生最好要在180以上,手也要修長喔,這樣會很有安全感的,要瘦點,不瘦不胖也可以,但千萬不要胖的!要是胖了長的再怎麼好也算不上是帥哥 然後,個人覺得臉形只要不是太難看的哪種都不錯 不要是那種圓臉或者大餅臉 眼睛的話最好是雙眼皮,單鳳眼也不...

你喜歡的帥哥,你喜歡帥哥嗎?

喜歡帥哥只是每個人的本性,應該每個人都喜歡帥的人,哪個漂亮的小姐姐會不喜歡帥氣的小哥哥呢?是吧我也很喜歡帥哥,就算男朋友不是很帥的帥哥,但是在路邊看到帥帥的小哥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去多看幾眼,這應該是每個人的本能反應吧,看到帥的小哥哥,或者好看的小姐姐都會忍不住的去多看幾眼。我也是這樣,你不要因為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