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裡面調矩形圓角的怎麼不平均分布了

時間 2021-07-21 02:20:57

1樓:課文與閱讀

原因1:編輯時沒有選中【全部圓角】按鈕,這時候矩形的四個圓角可以自由設定弧度大小,弧度不統一。

原因2:編輯過程中壓扁或拉長了矩形圖,圓角弧度發生了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吧,你的要求靠調角度做不到!

但可以這樣做到統一:就以你的例子為例吧,如果要20*20的圓弧對應回10*10畫5度時的圓弧一樣,你就先做好小的,然後複製乙份,轉曲線,利用「造型工具(f10)」調節曲線節點(可以把微調距離設定為10,那樣每次選4點,按一次方向鍵,重複一次操作就可以了),使整個矩形變成20*20,而不是直接畫乙個大的出來。

這樣做不管多大矩形,圓角程度都可以做一樣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如果你畫乙個矩形,直接做圓邊就可以 如果這個矩形拉過以後 圓邊也就不會平滑了,會變形 你嘗試下直接做出乙個矩形 不要變形的拉。就沒問題了。給分~~~

4樓:匿名使用者

cdr是有這樣的問題,只有你第一次畫的不管是正方形,長方形,能調整圓角。但是修改了第一次畫的尺寸,再調整圓角,肯定會變形。不知道你用什麼版本,14版本有直接倒圓角的功能。

如果用的是9,一般第一次畫好,修改好尺寸後,再畫乙個一樣的矩形。再倒圓角。

cdr軟體中圓角畫出來不均勻了,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dr是有這樣的問題,只有你第一次畫的不管是正方形,長方形,能調整圓角。但是修改了第一次畫的尺寸,再調整圓角,肯定會變形。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邊角圓滑度調大一下就行了

cdr中矩形圓角圓不規則是怎麼回事?

7樓:徐志偉

1,在x3以後的版本中可以通過圓角/扇形切角/倒角泊塢窗來做。

2,在之前的版本就要通過畫乙個需要大小的圓在角上再進行修剪來實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不規則應該復不是指四個角不制對bai稱,而是稱同乙個角圓du

角之後長短邊圓zhi角的程度不同dao

,導致圓角很難看。 這是cdr的乙個通病。 在x3以後的版本中,可以通過圓角/扇形切角/倒角泊塢窗來做。 在之前的版本就要通過畫乙個需要大小的圓在角上再進行修剪來實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不規則bai

應該不是指四du個角不對稱,而是zhi

稱同乙個角圓角之後長dao短邊圓角的程度不同,專導致圓角很難看屬。 這是cdr的乙個通病。 在x3以後的版本中,可以通過圓角/扇形切角/倒角泊塢窗來做。

在之前的版本就要通過畫乙個需要大小的圓在角上再進行修剪來實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控制欄上的角度不對稱,點一下那個鎖就是全部一樣的角度了

cdr軟體,不知為什麼用矩形工具畫了個矩形,它的四個邊角會自動變圓,而不是之前的直角,用什麼方法能

11樓:

cd本身就有圓角功能,當你畫出乙個矩形後,工具欄就會出現四個圓角控制值。可以分別調節,也可以鎖定一起調節。但要注意,畫矩形如果經過了拉伸圓角就會變形。

所以畫矩形的時候要注意,如果說 我一下沒法畫出指定寬高的矩形,你可以先任意畫乙個,調節,拉伸畫直接輸入值,再通過端點捕捉功能畫乙個等大小的矩形即可(捕捉功能在cd9及之前版本是沒有的,之後的版本都有)

為什麼在cdr裡面畫出來的矩形預設是圓角的

12樓:江家老三

因為你以前在畫矩形之前就已經設定過圓角了. 所以你下次畫的時候就會預設是圓角.

你可以在點了矩工具之後把圓角先設定回0 畫了矩形之後需要圓角再設定. 你下次用矩形工具就不會預設圓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矩形工具,先不要畫,在屬性欄中將圓角設定為0,再畫就可以了。

coreldraw裡長方形倒圓角怎麼不圓啊?

14樓:考不上不複習

你先畫乙個正方形,然後倒角,然後用形狀工具(f10)把正方形單邊選中,拖動就可以了

15樓:上島二鍋頭

可能是你把長方形拉伸過了,要使得方向圓角圓滑的話,長方形畫好之後直接調尺寸,不能拉伸否則就不圓滑..

16樓:下蛋的註冊要求

改變大小就不圓,不過x5裡面修正了這個bug

怎麼樣在PS中畫出無邊框的圓角矩形圓角可調大小

用羽化是錯誤的,在填充顏色的時候邊緣就會變得很虛 方法有兩種 1.使用圓角矩形工具,修改半徑值.2.是先畫好乙個矩形選區 選擇 修改 平滑,輸入適當的數值,按確定即可.用矩形選區工具,選中後上面的工具欄可以調 羽化 後面的值,值越大圓角越大 使用矩形選框工具就好啦 用圓角矩形工具,畫之前修改半徑。p...

CAD怎麼把矩形的角變成圓角,CAD怎麼把矩形的乙個角變成圓角

1 開啟cad軟體,任意畫乙個四邊形。2 輸入 f 倒圓角快捷方式。3 在下面的空白區域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選項。4 選擇半徑r,即輸入r,然後回車。並輸入半徑值20,回車。5 出現 選擇第乙個物件或 選擇乙個相鄰的二邊,然後回車。6 然後繼續回車,選擇相鄰的二邊,把剩下的三個對角倒圓角。 極品悲歌 ...

CAD怎麼把矩形的角變成圓角,CAD怎麼把矩形的一個角變成圓角?

祿昂厲三詩 一個直角 或者兩個直角變成 圓角的步聚是一樣的。點修改工具 裡面的圓角 點r設定你需要的 半徑值再選擇需要 倒角的直角,就0k了。或者在命令列裡輸入 f 空格 r 空格 設定半徑 選擇倒角的直角。cad中如何把長方形的角變成圓弧形 在工具欄裡有修改的工具欄,滑鼠左擊裡面有個圓角,你用圓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