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麼把矩形的角變成圓角,CAD怎麼把矩形的乙個角變成圓角

時間 2021-07-21 02:20:57

1樓:

1、開啟cad軟體,任意畫乙個四邊形。

2、輸入「f」倒圓角快捷方式。

3、在下面的空白區域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選項。

4、選擇半徑r,即輸入r,然後回車。並輸入半徑值20,回車。

5、出現「選擇第乙個物件或」。選擇乙個相鄰的二邊,然後回車。

6、然後繼續回車,選擇相鄰的二邊,把剩下的三個對角倒圓角。

2樓:極品悲歌

方法有很多種,列舉兩個吧:

1.倒圓角法,輸入f(倒角命令)--r(輸入圓角半徑)--選取矩形的兩邊,ok

2.內切圓法,輸入c(圓命令)--t(指定切點)--選取矩形的兩邊--輸入內切圓的半徑(內切圓畫好)--輸入tr(剪下命令)將圓與矩形全部框選--將矩形的角與圓多餘部份剪下掉.ok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直角或者兩個直角變成圓角的步聚是一樣的。

點修改工具裡面的圓角 點r 設定你需要的半徑值再選擇需要倒角的直角,就0k了。

或者在命令列裡輸入:f——空格——r——空格——設定半徑——選擇倒角的直角。

4樓:匿名使用者

倒圓角啊最直接,點f命令回車一下在點一下r字母回車一下輸入1。2或3自己定

然後在回車一下(表示確定回車enter鍵也行)在選距形的兩邊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想讓自己一拉出來就有圓角,這是不可能的...雖然矩形工具提供了圓角的功能.但是,它是一次性拉出四個圓角的..

第二:如果你要是想弄出乙個圓角來,,可以畫好以後,利用圓角工具進行操作..

cad怎麼把矩形的乙個角變成圓角?

cad如何把矩形的乙個角倒圓角

cad中如何把長方形的角變成圓弧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裡有修改的工具欄,滑鼠左擊裡面有個圓角,你用圓角來弄,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我叫難過

在長方形角內用弧線將兩條邊連線,然後刪除兩條直線。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修改命令中的圓弧命令就行修改

在autocad中怎麼把正方形四個角變成圓角

9樓:機械知識小鋪

選擇圓角工具,輸入半徑,選擇需要倒角的2條邊,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畫:點矩形命令-輸入f(圓角),然後輸入圓角的半徑開始畫,這樣四個角都是圓角

2.畫完改:畫完矩形後,輸入f命令 -空格-然後輸入r-空格-然後輸入圓角的半徑,然後分別點矩形相鄰的兩條邊就可變成圓角,每次命令只更改乙個角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倒角 f 設定 r 半徑 選擇倒角的角兩邊線來自:分享生活-水利交流|cad學習|考試|休閒|共享資源| windows phone 7 客戶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教我倒手機按鍵孔的四個圓角嗎?

cad中如何直接繪製矩形倒角圓角?

13樓:匿名使用者

cad並沒有ps的圓角矩形功能,所以只有先繪製完矩形以後才能進行倒圓角。

一、到圓角的基本操作

1、我們可以繪製任意的圖形來進行下面的練習,但必須事先知道圖形的尺寸,以便可以設定合理的圓角半徑。繪製乙個尺寸為200x150的矩形,如下圖所示。

2、輸入f,按空格鍵或回車(後面都簡寫為回車),執行圓角命令,輸入r,回車,輸入50作為圓角半徑,如下圖所示。

3、回車,在提示選擇選擇第乙個和第二個物件時分別單擊矩形的兩條相鄰的邊,就可以建立出圓角來,如下圖所示。

4、回車,重複命令,直接選擇矩形的另外兩條相鄰邊,建立乙個新的圓角,如下圖所示。

5、我們設定過圓角半徑後,下次將預設使用此半徑,無需重複設定,因此可以連續建立相同半徑的圓角,直到需要設定其他半徑為止。最終設定的圓角半徑會跟圖紙一起儲存,也就是說我們下次開啟這張圖紙,還可以繼續使用之前設定的圓角半徑。

cdr怎麼將矩形變成圓角矩形

1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圖所示的位置,輸入數字越大,圓角程度越大,右邊有個小鎖,鎖關閉是四個角一起圓,鎖開啟是分別圓

cad怎麼使用倒圓角命令將矩形變成圓角矩形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直角或者兩個直角變成圓角的步聚是一樣的.

點修改工具裡面的圓角 點r 設定你需要的半徑值再選擇需要倒角的直角,就0k了.

或者在命令列裡輸入:f——空格——r——空格——設定半徑——選擇倒角的直角.

16樓:淺淺的水

快捷鍵「f」,回車/空格,然後按鍵r,輸入數值,設定圓角半徑大小,空格,按鍵m,多個角導圓角,最後分別選四個角的兩個邊。最後回車或空格,結束命令。

CAD怎麼把矩形的角變成圓角,CAD怎麼把矩形的一個角變成圓角?

祿昂厲三詩 一個直角 或者兩個直角變成 圓角的步聚是一樣的。點修改工具 裡面的圓角 點r設定你需要的 半徑值再選擇需要 倒角的直角,就0k了。或者在命令列裡輸入 f 空格 r 空格 設定半徑 選擇倒角的直角。cad中如何把長方形的角變成圓弧形 在工具欄裡有修改的工具欄,滑鼠左擊裡面有個圓角,你用圓角...

cad怎麼畫圓角矩形,如何用AUTO CAD畫圓角矩形

跟小邯學制圖 用cad繪製帶圓角的矩形的方法 青城御龍 所謂的圓角矩形,就是在矩形的基礎上將四個直角變成圓角。我們可以用 圓角 命令輕鬆實現。如下圖有個矩形。按一下 修改 工具條上的一個按鈕 圓角 選 半徑 方式,輸入r 輸入圓角半徑。然後在某個直角上點一下一條線。再點第二條線。回車,可以看見圓角已...

cad如何把矩形整體拉長,cad中矩形怎麼拉伸

很多很多 1 首先開啟cad應用程式,進入到編輯的頁面中,畫出乙個矩形。2 之後輸入cad拉伸的命令 s 按下enter按鍵進行確認。3 然後滑鼠左鍵單擊框選選住矩形的三條邊,4 之後滑鼠左鍵單擊其中的乙個端點。5 之後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向右側拖動,拖動到想要的長度。6 然後鬆開滑鼠左鍵,按下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