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麼把矩形的角變成圓角,CAD怎麼把矩形的一個角變成圓角?

時間 2021-07-21 02:20:57

1樓:祿昂厲三詩

一個直角

或者兩個直角變成

圓角的步聚是一樣的。

點修改工具

裡面的圓角

點r設定你需要的

半徑值再選擇需要

倒角的直角,就0k了。

或者在命令列裡輸入:f——空格——r——空格——設定半徑——選擇倒角的直角。

cad中如何把長方形的角變成圓弧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裡有修改的工具欄,滑鼠左擊裡面有個圓角,你用圓角來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我叫難過

在長方形角內用弧線將兩條邊連線,然後刪除兩條直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修改命令中的圓弧命令就行修改

cad製圖如何將直角矩形變圓角矩形?

5樓:愛酷酷的女孩子

cad製圖—如何將直角矩形變圓角矩形?其實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到圓角的概念。在cad製圖版過程權中,倒圓角命令再熟悉不過了,那麼,怎樣將繪製完成的直角矩形演變成圓角矩形呢?

啟動執行軟體,進入軟體操作介面。選擇軟體左側功能區“矩形”命令任意繪製一個矩形。如圖所示:

在底部命令列輸入“f”命令,啟用倒圓角功能。

在“倒圓”彈窗中,選擇“半徑(r)”按enter回車鍵,根據命令列提示圓角半徑輸入10按回車鍵,命令列提示選擇物件,這是選擇相連的兩條邊後,按回車鍵即可。

以此類推,將剩下的三個角都按該操作完成倒圓角,這時即可將直角矩形變圓角矩形了。

6樓:龍——珠——改

可以使用修改命令中的圓角命令

cad如何把矩形的一個角倒圓角

cad中如何直接繪製矩形倒角圓角?

7樓:匿名使用者

cad並沒有ps的圓角矩形功能,所以只有先繪製完矩形以後才能進行倒圓角。

一、到圓角的基本操作

1、我們可以繪製任意的圖形來進行下面的練習,但必須事先知道圖形的尺寸,以便可以設定合理的圓角半徑。繪製一個尺寸為200x150的矩形,如下圖所示。

2、輸入f,按空格鍵或回車(後面都簡寫為回車),執行圓角命令,輸入r,回車,輸入50作為圓角半徑,如下圖所示。

3、回車,在提示選擇選擇第一個和第二個物件時分別單擊矩形的兩條相鄰的邊,就可以建立出圓角來,如下圖所示。

4、回車,重複命令,直接選擇矩形的另外兩條相鄰邊,建立一個新的圓角,如下圖所示。

5、我們設定過圓角半徑後,下次將預設使用此半徑,無需重複設定,因此可以連續建立相同半徑的圓角,直到需要設定其他半徑為止。最終設定的圓角半徑會跟圖紙一起儲存,也就是說我們下次開啟這張圖紙,還可以繼續使用之前設定的圓角半徑。

CAD怎麼把矩形的角變成圓角,CAD怎麼把矩形的乙個角變成圓角

1 開啟cad軟體,任意畫乙個四邊形。2 輸入 f 倒圓角快捷方式。3 在下面的空白區域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選項。4 選擇半徑r,即輸入r,然後回車。並輸入半徑值20,回車。5 出現 選擇第乙個物件或 選擇乙個相鄰的二邊,然後回車。6 然後繼續回車,選擇相鄰的二邊,把剩下的三個對角倒圓角。 極品悲歌 ...

cad怎麼畫圓角矩形,如何用AUTO CAD畫圓角矩形

跟小邯學制圖 用cad繪製帶圓角的矩形的方法 青城御龍 所謂的圓角矩形,就是在矩形的基礎上將四個直角變成圓角。我們可以用 圓角 命令輕鬆實現。如下圖有個矩形。按一下 修改 工具條上的一個按鈕 圓角 選 半徑 方式,輸入r 輸入圓角半徑。然後在某個直角上點一下一條線。再點第二條線。回車,可以看見圓角已...

cad如何把矩形整體拉長,cad中矩形怎麼拉伸

很多很多 1 首先開啟cad應用程式,進入到編輯的頁面中,畫出乙個矩形。2 之後輸入cad拉伸的命令 s 按下enter按鍵進行確認。3 然後滑鼠左鍵單擊框選選住矩形的三條邊,4 之後滑鼠左鍵單擊其中的乙個端點。5 之後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向右側拖動,拖動到想要的長度。6 然後鬆開滑鼠左鍵,按下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