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AD中把整個的矩形往左偏移

時間 2021-05-06 02:47:46

1樓:2009心在流浪

用複製命令.你所說的向左偏移是什麼意思?矩形可以整個向外偏移和向內偏移,沒有向左偏移的說法

2樓:冰消雪融留殘跡

選中矩形框,右邊側邊欄有乙個偏移命令,點它,然後向左拖動,再在下方空白欄位置輸入30,應該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命令:m

開啟正交

輸入m,空格,框選矩形,空格,指定任意一點,往左,輸入30,空格如果是拉伸(加大)30

命令:s

開啟正交

輸入s ,空格,從右往左選中矩形(注意不要選右邊的線,也就是左邊全選,上下半選),空格,指定任意一點,往左,輸入30,空格

在cad中怎麼把乙個矩形整體向左或向右偏移一定的距離

4樓:

先開正交,co+空格,滑鼠向左或向右移動,輸入數值,空格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拉伸吧 交叉選擇 兩個端點 s 距離 就可以了

6樓:揚波末代皇

陣列ar,或者m移動,再輸入距離。

7樓:恨蕪苑

很 簡單啊 ,選中 ,移動命令 輸入 要 移動的距離

8樓:

m命令,定基點,選擇方向,輸入距離,回車

9樓:龍——珠——改

那不是偏移,是複製或者移動

在cad中怎樣使整個矩形偏移

10樓:摩佳鐘令燕

移動命令:m

開啟正交

輸入m,空格,框選矩形,空格,指定任意一點,往左,輸入30,空格如果是拉伸(加大)30

命令:s

開啟正交

輸入s,空格,從右往左選中矩形(注意不要選右邊的線,也就是左邊全選,上下半選),空格,指定任意一點,往左,輸入30,空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中矩形的四條邊

接著點選「修改」工具條裡的「移動」按鈕(形狀為十字符號帶四個箭頭,一般是順數第6個)

選擇矩形乙個角,再挪動滑鼠到你所偏移的方向(水平或垂直)。

輸入:200

完成操作

12樓:萬隆

用矩形命令畫出的矩形可以直接整體偏移,步驟如下:

命令列寫

o(是字母)

回車再寫

200回車

選矩形,然後在矩形內部或外部單擊。完成。

如果是用直線命令畫出的矩形,需要先用編輯多段線命令將四條線合成整體。

另外,向矩形內部偏移時要注意,偏移距離要小於矩形短邊的一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偏移的按鈕

輸入200即可

在cad中怎樣使整個矩形偏移的詳細說明

14樓:du知道君

移動命令:m

開啟正交

輸入m,空格,框選矩形,空格,指定任意一點,往左,輸入30,空格如果是拉伸(加大)30

命令:s

開啟正交

輸入s ,空格,從右往左選中矩形(注意不要選右邊的線,也就是左邊全選,上下半選),空格,指定任意一點,往左,輸入30,空格

cad矩形怎麼向外偏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方法錯了

首先你要理解 面域(reg) 是不能用 o 偏移的,因為面域已經是乙個面,這個面域可以用來拉申實體,可以用來計算面積等作用。

你要把所畫的直線矩形 合併為 多線段矩形,之後才可以用 o 偏移的。

方法二:直接rec畫矩形(才是多線段的),再偏移

16樓:林金國

reg是面域,快捷鍵o是偏移然後根據提示輸入資料

在cad中怎樣使矩形的一條邊偏移.

cad如何偏移複製矩形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co,空格,輸入70,就好了,你測量下就是相距50,只要要考慮到這個點到那個點中間要經過一條橫線的距離~

18樓:犁秀榮實雪

o空格-輸入偏移距離100確定-選擇要便宜的物件-選擇便宜方向-退出偏移命令。

再次o空格-輸入便宜距離500確定-選擇要偏移的物件-選擇便宜方向-退出偏移命令

一般當你使用過一次偏移命令以後,當你再次使用的時候它預設的就是你上乙個輸入的尺寸

cad如何偏移

19樓:匿名使用者

矩形是個整體,如果想偏移單個線條,必須先打斷。用,炸開命令。就是乙個爆竹形狀的那個,然後就發現每條線都可以單獨編輯了。試試吧!

20樓:泥語夢

因為那個矩形是個整體,想把它打撒,快捷鍵x,打撒後就是四條直線,那條就可以單獨偏移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矩形拆開來 也就用炸開命令 用x +空格 選中矩形 再空格 然後你就可以偏移了

22樓:雙木阿林

cad偏移命令如何使用?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cad怎麼把乙個不規則的封閉圖形整體向內或者向外偏移?

23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圖

2、在命令欄輸入偏移(offset)命令,這一點很重要。

3、輸入需要偏移的距離,按下回車鍵

4、左鍵單擊,選擇想要偏移的物件,這一點很重要。

5、選擇想要偏移的方向即可完成偏移,方法很簡單。

24樓:破鬼鬼

這封閉的圖形應該有個完整的多段線邊框,如果沒有,可用pl命令描繪乙個,也可用boundary命令建立乙個,然後使用偏移命令offset即可。

25樓:什麼都知道

在 修改——物件——多線段 把封閉圖形連成乙個整體,然後偏題曲線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在cad裡選擇全不物件,然後點偏移,把物件偏移到你需要的位置。

27樓:水星

用pline線重新畫一遍,再偏移pline線。

28樓:懶得管它

和一樓是一樣的

命令,pe/m/把你要偏移的線都選上,回車/y/選項選上「合併」/回車/回車。

然後再偏移看看!

如何在AI裡把文字在整個圖形中居中

聖傳 1 如果文字本身的格式是居中的就可以把文字和圖形同時選中,shift f把路徑尋找器點出來,選擇上面的對齊標籤,點一下左右居中的符號就可以了。2 如果文字本身不是居中的格式,是左對齊或右對齊的話,我有一個笨的辦法,但是很準。畫一個與所要對齊的圖形左右一般大的矩形,高度無所謂,不要填充色,要細點...

如何在cad中查詢比例是多少,如何在CAD中查詢比例是多少?

速達知道 建築標註規範規定 比例按圖中標註取用,不得在圖紙中量取。一張標準的圖紙圖中一定標註比例。如果是電子檔,可以用列印預覽查詢比例。首先,不要 的比例尺寸,應該先畫乙個圖框,a4是297x210,a3是420x297。例如是a4框,按sc 比例縮放 然後選取原本畫圖框的左下角點滑鼠左鍵,然後按比...

如何在CAD中打出,在CAD中如何標註

馮兄話吉 1 c就可以 2 或者在中文輸入搜狗的軟鍵盤 希臘 上檔鍵的v 直徑符號怎麼打?cad直徑符號 怎麼輸入 輸入直徑符號的方法比較多。在文字輸入時按滑鼠右鍵,符號 直徑,就可以出現直徑符號了。在英文狀態輸入 c顯示的就是直徑符號。用拼音加加輸入法,輸入dxxl 大寫希臘縮寫 翻頁四次就可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