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AD中繪製公章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

利用cad軟體的的弧形工具可以繪製公章,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演示軟體版本為迅捷cad編輯器6.2。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cad編輯工具,然後利用橢工具繪製乙個正圓。

2、為了能夠在正圓內繪製弧本內容,需要再繪製乙個弧形,如圖所示,根據實際需要對弧進行調整。

3、確保在選中弧形元情況下,利用「擴工具」-「文字」-「弧形文字「工實弧形文字內的輸入操作。

4、待開啟如圖所示的」弧文字「編介面後,在此可以弧形文字放置的位置、字型樣式、文字內容、以及位置及量等引數。

5、然後將多餘的弧形刪除,設定其它樣式引數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cad中繪製公章。

2樓:劉爭輝

平面中有個叫coredraw的軟體畫公章可美

3樓:愛森嘉爾童鞋

那要看你的公章是什麼樣子的.有長的,有圓的.你是什麼樣的?

cad怎麼把一段文字圍繞乙個圓啊 像公章那樣的

4樓:小丁創業

實現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使用cad軟體繪製乙個圓,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執行「單行文字」功能,見下圖。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根據需要輸入乙個字,見下圖。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字旋轉90度,見下圖。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字移到圓圈的右側,見下圖。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以圓為中心,執行環形陣列命令,使字陣列圍繞圓,如下圖所示。

7、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所需的陣列數,然後按enter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8、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修改文字以獲取最終的文字效果,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c畫乙個圓,尺寸自己定,寫乙個字,放在圓的最邊緣,並保持與圓弧成90°,ar命令,勾選環形陣列,選擇字,空格,拾取中心點,回車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一是用環形整列,乙個字乙個字改;另乙個是用擴充套件工具的弧形文字。

7樓:

cad怎麼把一段文字圍繞成乙個圓:具體方法就是先寫乙個字,然後定義成塊,畫個圓,然後用me命令,沿圓排列文字塊,再把文字塊炸開變成文字,然後逐個修改文字的內容。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如何在cad中繪製鋼板樁的圖形,如何在cad中繪製鋼板樁的圖形?

影月流輝的海角 1 進入乙個新布局,跳過列印設定,把原來的缺省視口刪除,先粘乙個1 1的a3圖框進來。2 新建乙個視口圖層,設定該層不能列印,然後在該層新建視口,用命令 mv 新建乙個視口 字母o為新建圓形視口 拉出小於圖框邊界的乙個框,可以調整大小。3 雙擊視口內部進入視口,用全圖縮放到位找到圖紙...

天正中如何繪製三跑樓梯,CAD中如何繪製樓梯

這個得下確定你三跑的路勁,先用線條畫出梯段外輪廓和平台外輪廓,再一段一段的點上去就行了,步驟就是這樣,主要還是自己試著探索,大家都是這麼來的 cad中如何繪製樓梯 畫樓梯可用軟體 鋼構cad 自動畫混凝土的或鋼的都可以 天正怎麼畫三跑樓梯 10 紫炳廖婭芳 我記得點插入樓梯的那個選項,會有乙個視窗,...

如何在cad中查詢比例是多少,如何在CAD中查詢比例是多少?

速達知道 建築標註規範規定 比例按圖中標註取用,不得在圖紙中量取。一張標準的圖紙圖中一定標註比例。如果是電子檔,可以用列印預覽查詢比例。首先,不要 的比例尺寸,應該先畫乙個圖框,a4是297x210,a3是420x297。例如是a4框,按sc 比例縮放 然後選取原本畫圖框的左下角點滑鼠左鍵,然後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