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ad中繪製鋼板樁的圖形,如何在cad中繪製鋼板樁的圖形?

時間 2021-05-22 23:46:48

1樓:影月流輝的海角

1、進入乙個新布局,跳過列印設定,把原來的缺省視口刪除,先粘乙個1:1的a3圖框進來。 2、新建乙個視口圖層,設定該層不能列印,然後在該層新建視口, 用命令:

mv 新建乙個視口(字母o為新建圓形視口),拉出小於圖框邊界的乙個框,可以調整大小。

3、雙擊視口內部進入視口,用全圖縮放到位找到圖紙,然後用z空格,然後1/40xp命令定義視口比例,然後調整圖紙內容,在調整時注意不要有任何的放大縮小,只能平移, 然後在視口右鍵選單上選擇鎖定視口。

4、布局標籤上右鍵選單,用頁面設定,定義列印圖框。列印比例為按圖紙實際大小。

5、畫圖時,注意圖名,圖框,總圖例,標註,全在視口之外。但如果乙個底圖畫多圖,則比如水電圖連線,消防管線,包括圖例布置,全部在視口內畫。然後運用圖層管理把與內容無關的圖層凍結設定。

注:每個視口可單獨管理圖層的凍結鎖定是否顯示和列印.注意:不要點到全部視口關閉開關那邊去了.注意看cad圖層符號上的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實在找不到的話,可以找我,我有熱軋鋼板樁、冷彎鋼板樁的cad圖紙。

3樓:郭江鵬

有啊。下個天正建築就可以

如何在CAD中繪製公章

利用cad軟體的的弧形工具可以繪製公章,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演示軟體版本為迅捷cad編輯器6.2。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cad編輯工具,然後利用橢工具繪製乙個正圓。2 為了能夠在正圓內繪製弧本內容,需要再繪製乙個弧形,如圖所示,根據實際需要對弧進行調整。3 確保在選中弧形元情況下,利用 擴工具 文...

cad如何標圓曲線上的樁,cad中,如何在由直線,緩和曲線,圓曲線組成一段曲線上,每隔100米標註一個里程點

用 繪圖 點 定距等分 首先,可以ar 陣列 命令,當然這個要算夾角,可能複雜了點 另外,你可以複製一下圓曲線,用len 長度 命令,用t 全部 選項,再輸入25 單位需要換算一下,可能是25000mm 這樣你現在的圓曲線就是25米長了,把它跟原來的重合,你就可以在原曲線上得到25米的尺寸位置了,其...

天正中如何繪製三跑樓梯,CAD中如何繪製樓梯

這個得下確定你三跑的路勁,先用線條畫出梯段外輪廓和平台外輪廓,再一段一段的點上去就行了,步驟就是這樣,主要還是自己試著探索,大家都是這麼來的 cad中如何繪製樓梯 畫樓梯可用軟體 鋼構cad 自動畫混凝土的或鋼的都可以 天正怎麼畫三跑樓梯 10 紫炳廖婭芳 我記得點插入樓梯的那個選項,會有乙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