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樣在布局裡畫圖,CAD如何在布局裡面畫圖

時間 2021-10-14 20:22:23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計算機開啟autocad,然後單擊以輸入布局。

2、輸入布局後,可以在視口命令中輸入mv進入編輯狀態,也可以直接雙擊視口進入編輯模式。

3、進入布局編輯模式,可以正常繪圖。

4、繪製完圖表後,雙擊視口外的空白處退出編輯,並返回檢視檢視布局中繪製的圖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開始就在布局裡面畫圖,而不選擇建立視口,那就跟在模型裡面畫圖是乙個樣了,沒區別,一般都是先在模型裡畫好之後,再在布局裡面進行圖幅的放大縮小,位置調整,拼接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生成布局,新建適口,將視口鎖定,快捷鍵ms,進入布局,ps是從布局中切換到外部,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

通常在模型空間畫圖,布局空間布圖。

詳細講解請搜「

cad的布局空間怎麼用?簡單講解布局空間的操作」

cad如何在布局裡面畫圖

5樓:匿名使用者

mvsetup命令用於在模型空復間制

與圖紙空間中建立布局bai。 1.du 在模型空間中建立布局zhi 如果是在模型空間dao中,則mvsetup命令用於設定單位型別、比例因子與圖紙尺寸,然後計算圖形的圖限並繪製表示圖限的邊界。從命令列執行後,將顯示以下提示 enable ***** space?

(no/〈yes〉) 預設是進入影象空間。要進入模型空間,請鍵入n並按回車鍵。進入模型空間後,將顯示以下提示 units type(scientific/decimal/engineering/architectural/metric) 表示讓使用者指定單位型別。

例如,指定公制單位(metric)後,將在文字視窗列表顯示與公制單位對應的比例因子。使用者可以根據所用圖紙的型別,從列表中選擇一種合適的比例因子。 指定比例因子後,將顯示以下提示 enter the ***** width指定圖紙寬度 enter the ***** height指定圖紙高度 最後mvsetup命令設定圖限,並畫出乙個矩形代表邊界。

圖限與矩形的尺寸按所給出的比例進行調整。 2. 在圖紙空間中建立布局 如果繪圖輸出時要含有同一模型的多個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在模型空間畫圖,布局空間布圖。

布局空間可以插入

乙個合適的圖框,然後建立乙個合適大版小的視口權(預設有乙個視口,也可以拖動角點將視口放到圖框的合適文字),將視口設定為合適比例,雙擊進入視口,平移將圖形擺放到合適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請發我乙份吧。[email protected]現在急求乙份,先謝謝無私分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學習學習:[email protected]

9樓:手機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10樓:匿名使用者

1、布局裡bai畫圖

cad怎麼在布局裡面畫圖,求詳細教程。

11樓:敬奕琛田香

1.首先你要在模型空間裡面畫圖,

2.畫完之後你要進到cad布局裡面,這時候你會看到乙個方框,裡面可能有你剛畫好的圖,

但是放的位置可能不是你想要的,也有可能只有乙個方框,也有可能邊乙個方框都沒有,

3.如果有乙個方框還有你剛畫的圖,那麼在方框裡面雙擊,這樣你就進到模型空間了,是從布局里央進到模型空間,這時方框線條會變粗,並且你可以進行移動和縮放,

4.如果只有方框,那是因為你在模型空間裡畫的圖偏太遠,操作方法和第三條一樣,

5.如果連方框都沒有,那你就要重新建立乙個「視口」了,其實那個方框就是視口,雙擊視口可以進入模型空間,你還可以建

立多個視口,這樣可以把不同的圖排例位置,還可以編繹視口,改變視口的大小,

ps:無論你如何改變視口的大小,在你的標註都不會有變化,你在模型空間裡面畫的是多少,就是多少,

12樓:騎士恩藤璧

還可以編繹視口,但是放的位置可能不是你想要的,其實那個方框就是視口,雙擊視口可以進入模型空間,這時方框線條會變粗,也有可能只有乙個方框,也有可能邊乙個方框都沒有,那是因為你在模型空間裡畫的圖偏太遠,並且你可以進行移動和縮放,

如果只有方框,

ps1.

首先你要在模型空間裡面畫圖,這時候你會看到乙個方框:無論你如何改變視口的大小,在你的標註都不會有變化,你在模型空間裡面畫的是多少,就是多少,你還可以建

立多個視口,這樣可以把不同的圖排例位置,改變視口的大小,裡面可能有你剛畫好的圖,

2.如果有乙個方框還有你剛畫的圖,那麼在方框裡面雙擊,這樣你就進到模型空間了,是從布局里央進到模型空間,那你就要重新建立乙個「視口」了,操作方法和第三條一樣,

3.如果連方框都沒有,

4.畫完之後你要進到cad布局裡面

13樓:綦瑤所風

一般都是在模型空間裡面畫圖,布局裡面的圖書跟模型空間的是一樣的,布局裡的圖是為了列印成圖紙才在布局裡面做圖,在布局裡面開個視口,就可以顯示模型空間裡面的圖了,同事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比例(模型空間的都是1:1的)

cad在布局裡面怎麼畫圖

14樓:竹誠鄢昭

1.進入乙個新布局,跳過列印設定,把原來的缺省視口刪除,先粘乙個1:1的a3圖框進來。

2.新建乙個視口圖層,設定該層不能列印,然後在該層新建視口,

用命令:mv

新建乙個視口(字母o為新建圓形視口),拉出小於圖框邊界的乙個框,可以調整大小。

3.雙擊視口內部進入視口,用全圖縮放到位找到圖紙,然後用z空格,然後1/40xp命令定義視口比例,然後調整圖紙內容,在調整時注意不要有任何的放大縮小,只能平移,

然後在視口右鍵選單上選擇鎖定視口。

4.布局標籤上右鍵選單,用頁面設定,定義列印圖框。列印比例為按圖紙實際大小。

5.畫圖時,注意圖名,圖框,總圖例,標註,全在視口之外。但如果乙個底圖畫多圖,則比如水電圖連線,消防管線,包括圖例布置,全部在視口內畫。

然後運用圖層管理把與內容無關的圖層凍結設定。注:每個視口可單獨管理圖層的凍結鎖定是否顯示和列印.

注意:不要點到全部視口關閉開關那邊去了.注意看cad圖層符號上的說明

在cad中怎麼用布局畫圖, 5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在模型空間畫圖,布局空間布圖。

詳細講解請搜「

cad的布局空間怎麼用?簡單講解布局空間的操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生成布局,新建適口,將視口鎖定,快捷鍵ms,進入布局,ps是從布局中切換到外部,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開始就在布局裡面畫圖,而不選擇建立視口,那就跟在模型裡面畫圖是乙個樣了,沒區別,一般都是先在模型裡畫好之後,再在布局裡面進行圖幅的放大縮小,位置調整,拼接等。

18樓:焉樹枝邢黛

這個講起來有點複雜,你搜「cad的布局空間怎麼用?簡單講解布局空間的操作」,找到這篇文章看一下,應該對你有幫助。

cad中怎麼把模型的圖到布局裡

19樓:侯高歌

在布局中能看到乙個方框,把你的滑鼠箭頭放在中個內框中,雙擊一下,然後用滑鼠滾輪將圖形調入

20樓:快樂de西西

1.進入布局空間

2.選單欄選擇「檢視」——〉「視口」——〉「新建視口」,這時布局就建好了。

3.視口內雙擊可以進入視口,視口外雙擊則退出視口。

4.進入視口後,輸入「ze」可以讓檢視布滿視口,輸入「z空格s」可以設定比例。

5.退出視口後,選中視口邊界,可以在特性裡面鎖定視口,這時就不能對視口內的物件進行操作了。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auto cad裡面,含有布局模型常用的模式。模型裡面畫圖方便,工具好用,但在列印的時候在布局裡面很方便。無論你在模型裡畫出多大的圖都可以放進布局裡。

你可以做好標題欄,這樣就方便了以後的操作了。

作圖框下側就有模型和布局的選擇~~~

當你選擇到選擇布局後,這是出現的圖可能有三種狀態。

1、你看到挺小的圖,並且不在布局的中心。

2、你看到很大的圖,或只看到圖紙的一部分,也很不協調。

3、你點了布局根本就沒有看到圖。這是你圖紙的位置和布局偏移的太多,或縮放的太大。

主要有上面的三個狀態。

都可以調節到很協調美觀的狀態。

布局裡面一般不修改尺寸,因為你在布局裡新增的東西在模型裡看不到。所以布局只是喲啊縮放比例和移動位置。在布局狀態在物件捕捉那一欄,有圖紙模型的選擇。

或者,你把滑鼠移動到中心雙擊也可以。就可以,調節好後,在邊框外雙擊就可以切換回來。很簡單的~~~

如何在CAD佈局裡面畫圖, cad中怎樣在佈局裡畫圖

開沙肇皛 開啟cad預設是在模型裡 在視窗下方的選項卡中找到佈局 進入後預設佈局視窗比較小 你可以滾動滑鼠滾軸 把視窗調到合適大小 預設的佈局中有兩個四方框 雙擊最裡面的四方框框 就可以像在模型裡面一樣來繪製圖形了 此時的線型顏色會根據你選擇的顏色改變 列印時如需全部列印黑色 須在列印樣式中設定 c...

CAD怎麼在布局裡面畫圖,求詳細教程

一般都是在模型空間裡面畫圖,布局裡面的圖書跟模型空間的是一樣的,布局裡的圖是為了列印成圖紙才在布局裡面做圖,在布局裡面開個視口,就可以顯示模型空間裡面的圖了,同事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比例 模型空間的都是1 1的 首先你要在模型空間裡面畫圖,畫完之後你要進到cad布局裡面,這時候你會看到乙個方框,...

CAD佈局裡如何套入圖框,CAD佈局中如何插入自己的圖框

以cad2008為例 開啟cad2008繪圖軟體,新建一個繪圖介面 在選單欄 pccad 中找到 圖紙 下拉找到 圖紙設定 若cad安裝了清華天河,就可以直接調取 點 圖紙設定 彈出 清華天河圖紙設定 視窗 在 清華天河圖紙設定 視窗中我們可以看到有a0到a4五種圖幅,但在繪圖中我們可能遇到更大的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