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別人給我的圖,在佈局裡,為什麼我有的可以選中複製,有的卻選不中,點選最下面的模型 佈局,要麼只能

時間 2021-09-20 18:5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圖形是在不同的層裡畫的,一些層進行了保護鎖定,你需要把鎖定的層解鎖,圖層管理中,雙擊鎖標識就行了。

2樓:韓曉玲

是不是有的圖層鎖住了,你解鎖試一下。

或者有的圖紙在是在佈局裡面畫的只能在佈局裡面編輯,有的是在模型裡面畫的只能在模型裡面編輯。最好是在同一個介面繪圖,否則會被分為幾個部分,佈局越多圖形層數越多,給你圖紙的人可能就是在模型與佈局裡面都畫圖了,如果圖紙不是很負責你可以把佈局裡面的部分貼上到模型裡面。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就是粘在同一個模型裡面才解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花巧

你用的是左拉選擇吧?!這種選擇只會選中你拉的框框裡面的內容,你試一下右拉學則吧!那樣的話會選中所有你遇到的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切換到模型空間 那樣就可以隨便選啦 我也不太懂 我只知道佈局是為了列印方便才設定的

為什麼cad在佈局裡有的可以選中複製有的卻選不中?

cad 裡 怎麼把圖形都放到佈局裡 有的圖形為什麼選不中 有的為什麼還得點模型和圖紙才能選中 求高人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放到佈局裡後 主要有兩種編輯模式:模型和圖紙兩種模式在“模型”模式中編輯時,可以更改圖紙,也就是你更改的東西你轉到普通模式下還是能看的到。

而在“圖紙”模式中編輯時,佈局裡面的圖形大小之類的都沒辦法選擇、修改。不過可以在上面標註、繪圖等。相當於把普通模式中的圖紙當“背景”使用。

當你轉回普通模式時是看不到 佈局裡面做過的修改的

有什麼不清楚的歡迎追問~!

6樓:龍——珠——改

在佈局裡,你雙擊圖形

請問各位cad大蝦們,我在使用cad過程中,有些文字在“模型”中選不中,在“佈局”中能選中,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佈局中的圖形全部剪到模型空間中

cad中怎麼在佈局裡設定不同的比例出圖

我叫王土土豆 cad中在佈局裡設定不同的比例出圖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在佈局中插入圖框 在這我們用a3圖框,當然我們不用圖框也可以的 然後在圖框中開視口。2 然後我們選中視口然後開啟特性 ctrl 1 在特性中我們找到其他 標準比例然後選擇1 100,然後調整圖形居中。3 然後我們點檔案列印然後設定...

CAD模型裡傾斜的圖怎麼在布局裡調成水平或者垂直的

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方法如下 1.先在模型空間裡做乙個想要傾斜方向的座標輸入ucs 空格 再左鍵點想要傾斜線的兩點,再回車,這樣新的座標就建好了2.儲存新建座標 輸入ucs 空格 s 空格 再任意建乙個想要的座標名,比如888 空格3.切換到圖紙空間 雙擊已經有的布局切換到布局中的模型空間 ...

cad檔案在佈局裡是看得到完整的圖,但列印時就看不到模型裡面的東西了,是怎麼回事?請高手指點下,謝謝

你可以把顏色都調成白色再列印試試,很可能是你的顏色不對 你是不是把圖層凍結列印了?還是設定了圖層不列印?在圖層裡面找找 你設定了圖層吧,把圖層裡的印表機點一下,你看下。 看看圖層,把圖層全部開啟 清寶兩 看看線條的顏色 還有圖層的屬性,文字樣式 急!為什麼cad圖紙開啟在模型裡面看不見在佈局那裡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