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CAD的佈局裡面能看見所有的各個房間的名稱文字標註,但是切換到模型裡面就看不見了,求解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助人快樂之本也

因為這些名稱文字都是寫在佈局裡而不是在模型裡的。再說清楚一點就是,這些名稱文字是在雙擊佈局框外以後打上去的。其實這個佈局做圖不是一下子說得清,自學至少幾個小時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聯絡我。

2樓:o小飛

文字打在佈局檢視框外部 或者模型裡面文字圖層為不可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ps圖層有點相似 模型裡畫的是圖 而標註在佈局裡.相當於ps裡的兩個圖層

我收到一份cad圖紙,模型空間裡的圖在佈局空間裡都有,但標註,文字,圖框全在佈局檢視裡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只有在佈局裡面修改。因為當初就是要佈局裡面標註的。

5樓:被收藏的過去

不能轉到模型裡,就在佈局中修改吧!雙擊視口進去修改的是模型中的圖形,不進入視口修改的就是佈局中的圖形,佈局中的圖形有些可能鎖定了,如果選不中就看看圖層是否鎖定了!還有就是如果你要在佈局視口中修改圖形的話,記得鎖定視口在雙擊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在佈局裡修改。

7樓:赧唱仇心宜

看你需要按什麼比例列印,通常1:1繪圖,如果要1:100列印到a1圖紙上,就插入一個a1圖框,放大一百倍,然後將圖框套到圖形外邊就可以了。

8樓:隨心同行在路上

用“chspace”命令將非實物轉移至模型空間

cad在模型空間中能看見標註,但是在佈局空間中卻看不見?(其他的圖形、文字都在)

9樓:匿名使用者

佈局空間上的顯示關了,你進入佈局空間把相關的圖層顯示即可

10樓:小丫

可以開啟圖層管理器來解決

11樓:草草

顏色不對!重新設定一下顏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下,解決的具體操作嗎,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求解!

為什麼cad佈局標註會顯示在模型裡?能不能不讓佈局裡面的標註在模型空間顯示?

13樓:心情星雨

你只要在佈局裡不讓視口處於啟用狀態而標註,那麼在佈局裡的標註就不會在模型裡顯示了!注意,視口啟用狀態是在佈局裡能看到一個比較寬的線條框!

14樓:

cad佈局標註不能顯示在模型裡,除非在模型空間標註。

我的cad圖紙,在模型空間不能看到標準的房間名稱文字,在佈局空間反而能看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說明你的字型大小沒有調好 調好以後就會顯示 再有就是你的整體 比例沒有調好

cad佈局裡有的能看見標註和圖形,有的只看見標註為什麼?

16樓:徐

圖形是在“模型”裡畫的 標註是在“佈局”裡標的 啟用視口通過縮放就能找到模型裡的全部圖形

17樓:傲凱教育

檢查圖層,是否有關閉或都凍結的圖層

18樓:映山紅a零度

建立版本跟開啟的版本不一樣,建議轉換一下。

cad在佈局上能看見的標註在模型上看不見

19樓:愛森嘉爾童鞋

你的那個標註是在佈局裡面標的,當然在模型裡面看不見了.你在佈局裡面把它刪除了,到模型裡面從新標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隱藏圖層了啊?

還是顏色重複了

在cad裡面為什麼模型裡面一個東西都沒有,可是有100多個圖層,佈局裡面的東西卻能顯示出來全部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到“模型”空間,用全部縮放命令。若一片漆黑,那麼最大的可能是作圖時誤點了很多不需要的點或者圖形,這些點或者圖形的座標在很遠的地方,顯示太小,看不見了。

解決的辦法:

1、檢查點(節點)。格式——點樣式,設定節點為比較複雜的形狀,大小至少是螢幕尺寸的5%,然後“檢視——重生成”。可以將原先的節點放大到看得見。若不需要,刪除之。

2、在圖紙空間的佈局中,雙擊視口內部,轉換為視口為“模型空間”,滑鼠放在合適位置,看這點的座標(視窗的最底下最左面有顯示)。然後切換到模型視窗,放大該座標區域的圖形,就看見了。

3、將多餘的節點或者圖形,刪除。當全部縮放後,需要的影象不能完全佔滿顯示視窗,必定有多餘的圖形,刪除之。

前方的路 我看不見了

我認為你缺乏的是信心。由於你先天不能說話,所以你從小就有自卑感。你認為其他人比你正常,你的自信心很低很低。你努力要融入這個社會,可是你總覺得別人看不起你,尤其是當你看見你同學鄙視的眼光,更令你想起你的缺陷,所以你更沒有了信心,你很難過。你的同學這麼對你,可能是怕你威脅到他們,因為你的成績可能比他們好...

為什麼從窗外看裡面看不見,裡面看外面卻能看見呢

舒胤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 比如在夜裡,室外有月光,如果室內不開燈,你可以看到外面,而外面看不到你 如果你開了燈,那麼外面的人可以看到你,但是你就看不到室外的人了。因為在光線強的地方看光線弱的地方是看不清的。比如你站在一個山洞的外面向裡面看,你能看到裡面的情況嗎?如果窗戶上還有玻璃,那麼還有一個玻璃反射...

什麼玻璃裡面看不見外面,外面也看不見裡面

土巴兔裝修 鍍膜玻璃就是鍍上一層或者多層的金屬合金來達到所需求的效果像是從外面看不到裡面,但是從裡面可以看到外面的這個設計。而且他能夠利用臥室,客廳的亮度差,反射在玻璃上出現強烈的反光這樣很多人從外面就看不到了。 樓上回答不看問題的。很簡單,就像浴室用毛玻璃就行。為什麼有的玻璃裡面看得見外面,外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