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務室揭牌儀式發言稿怎麼寫,揭牌儀式的掛牌儀式流程方案

時間 2021-09-20 18:5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今天,是個大喜日子。xx中學、**公安局將在這裡舉行**警務室掛牌儀式。

xx警務室的建立,標誌著我縣在構建平安和諧校園方面又邁出了紮實的一步,這有利於進一步提高校園治安防範能力;有利於預防和減少各類學生安全事故;有利於維護學校正常的教學秩序,增強師生的安全感。為維護校園穩定,建立平安和諧校園,實現學校新的戰略目標保駕護航。在這裡我表示衷心的祝賀!

  同時我代表縣公安局對校園警務室的民警提兩點工作要求:  一、要忠於職守,認真把關,把警務工作做到細處,做到實處。讓群眾安心,社會舒心。

  二、要加強與學校師生的溝通,主動服務師生,注重工作效果,有針對性的、有實效的開展治安防控工作。讓警民連心,學校放心。  我相信,我們xx中學校園警務室,一定會出色完成全縣人民的囑託,成為xx中學校園的「大樹」和「保護傘」,在構建平安和諧校園方面發揮巨大的作用。

  最後祝xx中學越辦越好!同時也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 ++ 你們好 ,今天是警務室揭牌儀式, 能站在這裡發言我身感榮幸, 我代表所有的警務人員, 向你們保證, 我們會做得最好,同時希望大家配合 。 謝謝 。

3樓:匿名使用者

al governance, including the

揭牌儀式的掛牌儀式流程方案

4樓:兜轉瞬間

二、掛牌地點:

三、參加人員:

四、儀式方案-現場拴彩帶 安裝牌匾 掛條幅五、具體分工:

方案策劃:負責全過程的組織協調工作。

前期準備:聯絡落實相關單位領導講話、時間安排、揭牌場地位置安排等接洽工作。需要領導講話提前知會。

物品準備:布置橫幅、揭牌慶典用紅綢、禮儀授帶。

準備音響、相機、攝像機。

資料收集,包括發言人發言稿、音像資料等,並整理成電子版。

揭牌儀式結束後,各組將本組負責的用品於活動結束後負責收回。

六、宣布儀式開始 ,介紹到會領導、來賓,表示歡迎!

請領導講話;請領導揭幕;宣布掛牌儀式結束。

揭牌儀式是領導或高層去把獎牌頒給得獎的單位或個人。

揭牌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首先我代表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歡迎!經過近三個月的籌備,今天,公司正式揭牌。

參加今天揭牌儀式的有: 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下面,我宣布:

揭牌儀式開始:

鳴炮——;

請領導宣布成立;

請廠長匯報組建情況;

請領導致詞;

請總經理講話;

請領導 為 揭牌;

揭牌儀式結束鳴炮!

揭牌儀式結束語:

剛才,領導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從他們的講話中,我們深切感受到各級領導對公司的關心和支援;深切感受到各級領導對公司未來發展的殷切期望;也深切感受到全體員工的工作熱情和信心。讓我們衷心地祝願發揚與時俱進、永攀新高、永爭一流的精神,解放思想,科學發展,使公司步入乙個健康、穩定、協調發展的新天地!在共建和諧社會的征程上,努力把公司建成乙個和諧的服務企業!

最後,祝各位領導,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心想事成!

5樓:離開以後

二、掛牌地點:

三、參加人員:

四、儀式方案-現場拴彩帶 安裝牌匾 掛條幅五、具體分工:

1、方案策劃:負責全過程的組織協調工作。

2、前期準備:聯絡落實相關單位領導講話、時間安排、揭牌場地位置安排等接洽工作。需要領導講話提前知會。

3、物品準備:布置橫幅、揭牌慶典用紅綢、禮儀授帶4、準備音響、相機、攝像機

5、資料收集,包括發言人發言稿、音像資料等,並整理成電子版揭牌儀式結束後,各組將本組負責的用品於活動結束後負責收回。

六、宣布儀式開始 ,介紹到會領導、來賓,表示歡迎!

請領導講話;請領導揭幕;宣布掛牌儀式結束。

單位舉行掛牌儀式,賀詞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公關禮儀文書,因為不知道你公司的具體情況,我就只能大概教你怎麼寫.

在掛牌儀式上,賀詞就是在典禮,或者是祝酒會上的致辭或演講.

文章的內容:

(1)熱情洋溢:語句要充滿熱情,感情應當真誠,要有發自內心的感受,切不可例行公事般敷衍塞責.

(2)感染力強:賀詞,應該充滿感染力,能夠調動聽眾的情緒,讓聽眾充滿信心與希望.

(3)篇幅短小:不要像懶婆娘的裹腳布又臭,又長.一般力求短小精悍、言簡意賅,避免囉嗦拖拉。

還有一點,祝詞和賀詞有一些區別,也要注意:

祝詞一般是針對即將發生的事情,表達預祝希望之意;而賀詞往往針對已經發生的事情,表示慶賀、賀喜的意思。

揭牌儀式策劃書,大概流程!如何寫?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策劃書名稱

盡可能具體的寫出策劃名稱,如「×年×月××活動策劃書」,置於頁面**,當然可以寫出正標題後將此作為副標題寫在下面。

二、 活動背景 :

這部分內容應根據策劃書的特點在以下專案中選取內容重點闡述;具體專案有:基本情況簡介、主要執行物件、近期狀況、組織部門、活動開展原因、社會影響、以及相關目的動機。其次應說明問題的環境特徵,主要考慮環境的內在優勢、弱點、機會及威脅等因素,對其作好全面的分析(swot分析),將內容重點放在環境分析的各項因素上,對過去現在的情況進行詳細的描述,並通過對情況的**制定計畫。

如環境不明,則應該通過調查研究等方式進行分析加以補充。

三、 活動目的、意義和目標:

活動的目的、意義應用簡潔明瞭的語言將目的要點表述清楚;在陳述目的要點時,該活動的核心構成或策劃的獨到之處及由此產生的意義(經濟效益、社會利益、**效應等)都應該明確寫出。活動目標要具體化,並需要滿足重要性、可行性、時效性

四、資源需要:

列出所需人力資源,物力資源,包括使用的地方,如教室或使用活動中心都詳細列出。可以列為已有資源和需要資源兩部分。

五、活動開展:

作為策劃的正文部分,表現方式要簡潔明瞭,使人容易理解,但表述方面要力求詳盡,寫出每一點能設想到的東西,沒有遺漏。在此部分中,不僅僅侷限於用文字表述,也可適當加入統計圖表等;對策劃的各工作專案,應按照時間的先後順序排列,繪製實施時間表有助於方案核查。人員的組織配置、活動物件、相應權責及時間地點也應在這部分加以說明,執行的應變程式也應該在這部分加以考慮。

這裡可以提供一些參考方面:會場布置、接待室、嘉賓座次、贊助方式、合同協議、**支援、校園宣傳、廣告製作、主持、領導講話、司儀、會場服務、電子背景、燈光、音響、攝像、資訊聯絡、技術支援、秩序維持、衣著、指揮中心、現場氣氛調節、接送車輛、活動後清理人員、合影、餐飲招待、後續聯絡等。請根據實情自行調節。

六、經費預算:

活動的各項費用在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具體、周密的計算後,用清晰明了的形式列出。

七、活動中應注意的問題及細節:

內外環境的變化,不可避免的會給方案的執行帶來一些不確定

性因素,因此,當環境變化時是否有應變措施,損失的概率是多少,造成的損失多大,應急措施等也應在策劃中加以說明。

八、活動負責人及主要參與者:

註明組織者、參與者姓名、嘉賓、單位(如果是小組策劃應註明小組名稱、負責人)。

注意:1、 本策劃書提供基本參考方面,小型策劃書可以直接填充;大型策劃書可以不拘泥於**,自行設計,力求內容詳盡、頁面美觀;

2、 可以專門給策劃書製作封頁,力求簡單,凝重;策劃書可以進行包裝,如用設計的徽標做頁首,**並茂等;

3、 如有附件可以附於策劃書後面,也可單獨裝訂;

4、 策劃書需從紙張的長邊裝訂;

5、 乙個大策劃書,可以有若干子策劃書。

揭牌儀式議程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委託給專業公司策劃進行。

可看一下www.baojun.com上面有很多揭牌儀式,你參考一下。

班長競選稿該怎麼寫,競選班長髮言稿怎麼寫?

我叫 這次班幹部競選,我想競選班長。我為什麼要競選班長呢?有三個原因。第 一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性格外向,真誠待人,樂於助人,也願意為同學們服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平時能團結大家,與同學們共同進步。其次 競選班委重在參與。我覺得這是我的一次鍛鍊和學習的機會。只有參與 只有爭取,才能體現自己的...

食品安全說說怎麼寫,食品安全發言稿

一 中小學生應注意哪些飲食衛生習慣?1 白開水是最好的飲料,一些飲料含有防腐劑 色素等,經常飲用不利於少年兒童的健康 2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預防腸道寄生蟲病的傳播 3 生吃的蔬菜和水果要洗乾淨後再吃,以免造成農藥中毒 4 選擇食品時,要注意食品的生產日期 保質期 5 盡量少吃或不吃剩飯菜,如果吃剩...

初中畢業46周年同學聚會發言稿怎麼寫

處泉籽胃侗繝 趨勢一般是在 看?蟻 二者缺一不可。困難對於腦力運動者來說,但是是一場場艱辛的比賽。 春和景明 惠風和暢。我們期盼已久的初中畢業46周年同學聚會,在多方的努力和各位的支援下,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 闊別四十六年,今日喜重逢 在此對各位老師和同學的到來表示衷心地感謝和熱烈地歡迎 江河行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