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做海報的時候,是要多大尺寸就多大,還是隨便弄個小尺寸,輸出的時候按要的大尺寸輸出

時間 2021-09-20 18:5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多大,就做多少,匯出時分辨小就可以匯出來,72再導不出來,你就按你要做的尺寸比例縮小,再導,之後在ps裡再放大就可以

2樓:殷小夥

其實你也可以建小點,但你的海報要等比縮小,我一般轉成pdf,再轉成**,轉**的時候就設定成品大小,然後可以打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ai是一比一比例輸出的,你在ai裡建多大 輸出就多大,你設定一米 出來就是一米的海報 ...橫版還是豎版?這個要搞清楚,然後 ,輸出的時候給實際尺寸就...

4樓:火焰小佐

你做多大的 就建多大的 就可以。

你匯出的時候把解析度都設定成72就好了(受虛擬內在影響)。原檔案正常儲存是沒問題的。

5樓:

根據個人經驗說說,首先 我認為記憶體不足跟尺寸沒多大關係,畢竟是向量影象軟體,如果裡邊匯入的點陣圖太多,或者尺寸是沒經過修改的可能導致這個問題

其次,如果做的圖裡邊的形狀,物件之類的太多影響比較大,比如一個向量的大樹 樹葉和紋理之類都是單獨的形狀 這個我感覺對記憶體和速度的影響比較大

還有就是3d之類的,需要渲染和計算的對記憶體影響也比較大

ps、ai做海報的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baikt板不是印上去

的,是du你做好圖去噴zhi室內或室外寫真後,它的材料後dao面是帶背膠的,你版可以在噴權寫真的地方讓他們給你附到kt板上。

第二,你成品做多大的圖,就建多大的畫布。

第三,寫真的解析度72就夠,只要你原圖上的素材清楚,印出來就清楚,如果你要做的是紙質印刷,那就需要300解析度,不過用不著印刷吧。

第四,你要做的這個尺寸,不管是寫真還是kt板都是需要拼版的,寫真機幅寬我記得一般是150還是180來著,kt板一塊規格是120*240,為了省錢,建議你改個尺寸。

7樓:百川**

畫布大小最好bai和你的尺du寸一樣大,然後zhi就是解析度,你這個dao是寫真/uv ,解析度在

回80-140都可以是,印刷答品的話,解析度最少300-600dpi ,pvc印刷,要300-800dpi都可以,向量軟體要匯出jpg才能噴 圖,所以這個時候要注意解析度

設計師不但要會設計,還要懂材料和工藝

比如你做的kt板,一種是寫真覆板,還可以uv列印,以前是不行的, 這幾年平板uv列印很流行的,可以直接列印在kt板上

kt板最大規格1.2*2.4,你這個需要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ps、ai做海報的尺寸畫布建立尺寸:200cmx200cm,解析度150,顏色模式cmyk。

9樓:匿名使用者

ps,ai的畫布大小的單位是可以轉換的

2m的話就用200cm就好了

ps的**清晰度看你填的解析度了

10樓:超起潮落

都是尺寸:2x2m ai是向量軟體 可以無限放大 不用管解析度

ps 解析度 72即可列印

11樓:諞重要氐

第23回 西廂記妙詞通戲語 牡丹亭豔曲警芳心 第24回 醉金剛輕財尚義俠 **兒遺帕惹相思

我要做一個4*10米的海報,用ai做,尺寸怎麼弄?

12樓:小丁創業

尺寸要多大,就做多少即可。具體如下:

1、首先,開啟ai,然後建立一個繪圖板,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矩形工具]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主要設定[行數],[列數],根據需要進行設定,可以先檢視預覽,可以看到設定的效果,然後設定[外觀]。調整後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始更改顏色,選擇矩形,找到套索工具,使用套索工具選擇要修改的區域,選定的點為實心,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吸管工具]選項,吸收所需的顏色,然後找到[變形工具],使用變形工具修改色塊的形狀,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使用[矩形工具]繪製海報的大小,同時選擇這兩個,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單擊[建立剪下蒙版]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8、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新增文字內容和其他元素,然後就完成了海報的設計,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3樓:crazy瘋人

你先在ai裡面設定小一點(尺寸小十倍,匯出pdf的解析度是300)的,然後做好之後再放到ps裡面就可以了~~(到時候列印時候只要50左右解析度就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個0.4*1米的,列印輸出時放大列印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幹什麼用

如果是印刷的話得是原大的,**解析度還得夠

如果你噴繪的話可以做小的,然後按比例放大列印

海報尺寸一般是多大的,海報尺寸一般都是多大的?

我還沒想好魚 海報可以做大做小看你做什麼。 報招貼張貼於公共場所,會受到周圍環境和各種因素的干擾,所以必須以大畫面及突出的形象和色彩展現在人們面前。其畫面尺寸有全開 對開 長三開及特大畫面 八張全開 等。 最常見的是四開,43x58的規格比較通用,但也不是一定都這個規格,還要看具體的要求 正度紙張 ...

一般的銀行卡的尺寸是多大,銀行卡的尺寸是多少?

大孩子 銀行卡的大小一般為85.60 53.98 mm。使用銀行卡注意事項 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儘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最好將銀行卡和...

32開紙是多大的規格,大32開紙的尺寸是多少

大32開本 203 140mm,小32開本 184 130mm。由於各種規格的紙張幅面大小不一樣,雖然都裁折成同一開數,其大小規格也不一樣,訂成書後,如統稱為多少開本就不確切了。中國以787 1092 mm 的紙為標準印張,用它來印成32開的書,叫做32開本。若以850 1168 mm 的紙來印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