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軟體可以用來發排嗎?一般印刷用來發排的軟體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18: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軟體可以用來發排,但是印刷都不用photoshop軟體來發排,因為photoshop的檔案全是點陣圖是點陣圖,而不是向量圖,正如你說的發排的文字有毛邊現象。

1.如果客戶給的是jpg**該怎麼發排?

答:首先,檢查客戶提供的**檔案解析度不低於300dpi,色彩模式為cmyk。如果上面有文字則需要在向量軟體裡重新對照他**的位置排版,細線條之類的也同樣。

之後再拿去發排,如果上面有字,但字少且比較大24pt以上也可以去發排的,但印刷出來還是有點毛的,如果要求嚴格就必須用向量軟體重做!

2.如果客戶給的是ai格式的該怎麼發排?

ai 格式就好多了,一般就另存為.eps的檔案拿去發排,記得把“包含連線檔案”的鉤鉤選上!色彩模式為cmyk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很麻煩,畢竟不是印刷用軟體。

你可以用adobe排版軟體indesign

什麼格式的用什麼軟體開啟,開啟後另存為其它格式就行了。存成jpg格式直接可以插入到adobe indesign 中

3樓:思奕

看印刷公司用的是什麼軟體了有的還是用的手動排版,有的是直接自動排,有的是用方正的。

一般客戶給的jpg直接就可以發排出片的。(前提是畫素夠要不會有毛刺),給的ai的話一般打ps然後直接發排,有的是轉了eps 也可以直接解釋發排。

但是如果你印刷一本書的話,建議是不要用ps了,會給印刷廠的人罵的。如果就是簡單的16k宣傳單,就無所謂了。再怎麼都好做。印刷廠的也不麻煩。

卓公積金可以用來租房嗎,住房公積金可以用來租房嗎

小島說保險 住房公積金,可以用來租房子嗎? 香蕉菠蘿蜜 職工房租超出家庭工資收入的規定比例的,可以提取職工住房公積金賬戶內的儲存餘額來支付房租。但是提取的住房公積金不得超過實際房租支出的70 這將在很大程度上緩解職工的租金支付壓力,使他們的經濟壓力有所緩解。職工租住商品住房的,各地住房公積金管理委員...

卓公積金可以用來租房嗎,住房公積金,可以用來租房嗎?

小島說保險 住房公積金,可以用來租房子嗎? 可以的。根據 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 第二十四條相關規定 職工房租超出家庭工資收入的規定比例的,可以提取職工住房公積金賬戶內的儲存餘額來支付房租。但是提取的住房公積金不得超過實際房租支出的70 這將在很大程度上緩解職工的租金支付壓力,使他們的經濟壓力有所緩解。...

請問公積金可以用來裝修嗎?公積金可以用來裝修房子嗎

住房公積金不能用來提取作為裝修使用,只能用來購房。國家條例規定住房公積金只能用於職工購買 建造 翻建 大修自住住房,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挪作他用。貌似不可以!地區好像有區別的,這要打 問問當地的公積金中心!您好,我是榮瑤諮詢老師,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您的問題這邊已經看到了哦,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