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hotoshop做傳單,怎麼開啟一張a4白紙

時間 2021-09-20 18:49:35

1樓:匿名使用者

1、點檔案選單——新建;

2、在彈出的新建視窗中,寬度單位:選擇毫米;

寬度:輸入210;

高度:輸入297;

背景內容:選擇白色;

點確定。

注:a4紙的寬度是210mm,高度是297mm。

2樓:鳥獸當

開啟ps、新建......a4圖紙:297mm*210mm。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的時候選a4規格不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檔案 — 新建裡面  預設 的下拉選單 裡面就有       或則你在寬度裡面直接輸入 210毫米 高度297毫米 就可以 啦!

5樓:雪漠夢

檔案——新建——預設(a4)——顏色(rgb)——確定

6樓:

photoshop開啟後按ctrl+n會出現新建紙張,選國際標準紙張,選a4,然後按回車就好了。

7樓:愛穿體恤的女孩

新建一個檔案 長21cm 寬 29.7cm

ps中怎麼弄一張白紙出來?

用ps怎麼做成a4大小兩摺頁的宣傳單,設定成多大頁面

8樓:青島的於姑娘

photoshop是我們

抄常用的繪圖軟體之一,如

襲何在ps中製作一張bai和dua4大小的宣傳頁,需zhi要經過幾個步驟的處理

dao即可實現。一般頁面設定的大小為寬度210mm,高度285mm。

1、首先找到桌面的photoshop繪圖軟體的圖示,雙擊開啟2、開啟ps後的介面是這樣的

3、選擇“檔案”選單

4、從下拉選單中選擇“新建”選項

5、彈出新建檔案的對話方塊

6、在寬度輸入210,高度裡輸入285,單位是mm。顏色模式選擇cmyk如圖。這裡說一下因為a4紙的大小是210*297mm。所以這裡我們要輸入小於a4的大小,這樣便於我們後期的印刷

7、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

8、這個時候,就可以在頁面上面進行設計了

9樓:費浩傑

1、開啟來ps

2、新建一個頁面(ctrl+n)自

3、在新建對話方塊內編輯好名稱,預設為:

“未標題-1”

4、在預設裡面選擇紙張大小(a3 or a4)5、根據您的需要修改紙張大小

5.1、你需要的是“a4大小兩摺頁,的宣傳單”

橫折雙頁  設定大小為:寬度297毫米  ,高度210毫米橫折單頁  設定大小為:寬度148.

5毫米  ,高度210毫米豎折雙頁 設定大小為:寬度210毫米  ,高度297毫米豎折單頁 設定大小為:寬度210毫米  ,高度148.

5毫米5.2、你需要的是“a4大小,兩摺頁的宣傳單”

橫折雙頁  設定大小為:寬度420毫米  ,高度297毫米橫折單頁  設定大小為:寬度210毫米  ,高度297毫米豎折雙頁 設定大小為:

寬度297毫米  ,高度420毫米豎折單頁 設定大小為:寬度297毫米  ,高度210毫米a3、a4、lb5  之間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a4紙的尺寸是210*297mm,你可以新建一個空白檔案,尺寸設定成這個,因為系統預設的是畫素單位,你需要修改一下單位。不過我覺得用畫素也沒問題,按a4的長寬比例做成**後用a4紙列印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a4,就是抄210*297mm,如果是兩個a4頁面組成的折

頁,那就設定成a3,就是420*297mm。

印刷上很少用a4,只有鐳射列印才會使用;印刷上用大度紙比較多,與a4相仿的尺寸是大度16開,成品尺寸210*285mm,各邊另加3mm出血後,設計尺寸為216*291mm。

12樓:天狼古城

直接開啟新建a4紙大小的畫布就好啊

檔案-新建

開啟的對話方塊裡:預設一欄選擇國際標準紙張大小預設a4,選擇即可。

選好後確認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頁210*285 別忘四周加3mm的出血線 摺頁頁面420*285

14樓:屠龍到手軟

開啟ps新建檔案,選擇國際標準紙張,設定為a4大小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尺寸和來普通列印尺寸自不一樣。

a4的印刷成品尺寸是:210*285mm,由此新建文件要加上出血尺寸,所以在ps裡面做的時候尺寸是:214(216)*289(291)mm。出血線可以是2個毫也可以是3個毫。

你的型別是摺頁,所以寬度和高度的尺寸應該交換,最後的文件尺寸如圖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一個20.99釐米×29.67然後進行你想要的排版效果,可以ctrl+p 預覽一下效果

ps製作a4宣傳單張怎樣設定顏色模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cmyk模式,a4的宣傳單成品尺寸是21cm*28.5cm,製作時四周要放2-3mm出血,也就是設定紙張尺寸是21.4*28.9或21.6*29.1,模式cmyk

18樓:

影象》模式》cmyk顏色》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cmyk至於尺寸網上好多

用photoshop怎麼做發光文字

發光文字有光芒形,散光形等多種形式,現以製作散光形式的文字為例,具體方法是 1 根據需要新建一定畫素的文件。2 根據需要填充背景顏色。3 鍵入文字,如下圖 4 右鍵文字圖層混合選項,如下圖 5 點選外發光,根據需要設定引數,如下圖 6 點選斜面和浮雕,根據需要設定引數,如下圖 7 點選顏色疊加,如下...

怎麼用Photoshop 7 0做圓形徽章上的環繞文字

簡單點說!就是用工具畫一個圓。然後轉化為路徑!在上邊寫字就ok了。不過做章推薦用專業的工具。比ps簡單還更像一些。做出大樣來再用ps作後期 看我空間有教程 http hi.baidu.com onepi 7灰色 photoshop 7.0版本教程 http hi.baidu.com dwjq blo...

用photoshop做信封需要出血嗎

源雨文 出血肯定是要的,一般我們是這樣出血的 信封的所有內容 文字,影象等 距離邊界至少3mm,這樣就可以避免在印刷時出現成品尺寸不一樣等問題,也就是說我們設計的產品尺寸要比成品尺寸要大3mm,這樣就可以避免問題了。具體可以看下面理論.出血 實際為 初削 指印刷時為保留畫面有效內容預留出的方便裁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