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家電維修行業的成功人士談談你們的成功經歷

時間 2021-09-20 18:48:34

1樓:來自湯孫湖輪廓分明 的草原鷂

想幹就幹了,不要怕技術現在不是太好,只要你開始幹,你的技術就會不斷的上長的,家電維修永遠沒有學到頭的時候,因為家電在不斷的更新,所以技術也在不斷的更新,只要你幹了,再加上用心的學習新的技術,你會成功的。再有如果想要多掙錢,那就要什麼樣的東西都要修理,那才能掙更多錢,不能侷限在一類的家電維修上,好好幹吧,想掙大錢不太可能,但要過的比較舒心的日子還是可以的,只是比較累一點,但是自由,不用看領導的臉子。

2樓:

前途渺茫啊 .說實話 我沒法給你描繪巨集偉藍圖,因為那是不存在的。建議

1,在市裡做個正規家電授權維修不錯能掙錢。資金很大,和廠家關係要好。這個不好實現。

2,在老家當地慢慢做維修再開店做家電銷售,或直接做銷售(需要大量資金啊)或許是實現你志向的現實出路。(別做電腦之類維修,做了你絕對後悔。其實有家電維修根基那個你不學也會。

)。這個是上上之選。

3,還做你撐不找餓不死的維修,這個其次

3,轉行,我覺得做家電維修的人都很聰明,但大多都缺魄力,缺行動。這個需要重新來過,也很不容易 ,就算轉成功也不一定能做好別的,除非你有別的關係,風險大,我覺得你自己也是愛好電子愛好維修的吧,這個就不建議了

再補充一下 ,但是覺得做電腦手機必須要誠信,技術好,經濟實力大,老店,再有廠家的支援才行 。電腦現在不如手機掙錢。還有現在小家電,挺掙錢的。

3樓:遊書昳

您如果堅持家電維修這行而且志向遠大,建議找個大型的維修公司做技師,先學好規範的服務流程;

不要太計較眼前得失,取得領導信任(最重要是您為人而不僅僅技術,最忌技術牛就目中無人,世界永遠山外有山),讓領導辦事需要人就首先想到您,從而才有機會學這行的經營管理,那是無形的巨大財富。

希望您能打破格局,學會階段性調整,從一位技師演變成管理者,技術能手變成用人高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改行,我開了10的維修店,但最終這一行越來越難做,撐不死也餓不著,所以我選擇了改行,現在是做自動化舞臺電氣技工,還不錯,比開店強多了。

最後再勸你一句,想掙錢了就不要做這一行,當個業餘愛好來做,有機會還可以幫到親朋好友的忙也未必是件壞事。

5樓:超越夢想

你好,沒有一技之長,在當今這個社會很難立足,家電維修行業對於現在來說,已經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在現有的技術上,你可以適當的充實自己,深造學習電腦晶片及維修、手機維修,自己找個小店面,慢慢做起,採用上門服務等,我想還是有一定的市場空間的。或者你可以到某電子公司,做電路板焊接、除錯等工作,待遇都是很不錯的.

家電維修行業的出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討論家電維修行業的前景是在沒有多大意義。因為在朝陽的產業也有落幕的時刻。家電維修行業也不例外。

總的來說,家電維修永遠不會退出歷史舞臺,這一點可以完全肯定。比較值得慶幸。一下就結合本人在維修行業幾年的經歷談談家電維修行業的市場前景。

可以大膽的語言,3-5年以後,家電維修將迎來維修的高峰期

具體論述你可以到智修網(家電維修門戶站)首頁家電維修前景**專題看看業內人士怎麼認為,發不了連結。忘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些朋友是維修和銷售一起做,比較好,因為在農村,別人喜歡售後有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 天涯淪落人 這等問題也困惑我許久了 實在沒有找到很好的突破口 我有好多同行加入了各品牌售後隊伍 又有一部分轉行 現如今白電還可以維持數年 黑電已經在被大家逐一丟棄 單獨在維修上下功夫恐怕是不行了 我現在是以銷售為主 維修為輔 總體來說經濟收入還可以維持生計

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做售後也不太好。收入少。管得嚴

10樓:蘇小哥家電維修

家電維修者的出路在哪?給客戶以換代修還是比較好的

11樓: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不管是十年免費保修,還是志高的終生免費更換零件,這些懂的人,都知道是不可能的,修過一次才知道都是套路,都要收取上門費,人工費等等,完全免費那是不可能的。

隨著資訊化的提高,網上資料的普及,顧客文化程度的提高,很多使用者已經開始自行維修,實在找不到故障點,顧客會找維修員、售後維修前去維修,然後問出故障點,找個理由不修了,打發走維修員,然後找賣家訂購配件。

不少維修員的智商已經遠遠跟不上時代,被顧客利用了,都不知道,技術是維修員的唯一優勢,一旦被其理由,那將毫無價值可言,最後結果只是**越來越低,直到店鋪倒閉。

作為一個維修員,技術不再是唯一優勢,收費和與顧客博弈成了是否賺錢的一個標準,有的為了防止顧客自己維修,還需要跟電器做一些改動,增加其自修難度,當然這是在顧客同意維修的情況下可以做個預防,如果顧客不修,則不宜動手腳,但是故障點一定不要告知,顧客要想知道**壞,只能是修好的情況下才告知,對於零件的標準名稱以及工作原理等技術性內容,不必與顧客多說什麼, 作為一個維修員僅僅提供電器修好的業務而已,其它說多了,對自己沒有好處可言。

最後建議大家養成一個良好的操作習慣,先檢查,再**,顧客同意再維修,千萬不要修好了,再去跟顧客**,這樣大家都很被動!如果**顧客同意後,又發現新情況,需要加錢,那麼也要跟顧客商議,顧客同意再維修,不同意則恢復原樣!

如果遇到自修的顧客,一定要事先告知,我這裡不提供檢查服務,要想知道什麼問題,只有在你要修的時候,電器修好之後才能知道,如果你覺得維修費貴,不想修,我們是不會告訴**壞的,至於電器是大問題,還是小問題,不是顧客所要考慮的,因為很多時候,我們說了,你們也可能聽不懂,顧客要考慮的就是**!你們只需要考慮那個維修費,能否接受即可。

凡是打算利用師傅上門檢查,獲取故障點之後,自己購買配件以及維修的顧客,請你直接繞道!本店不提供故障檢查服務。在對電器故障檢查期間,顧客不要一直詢問**壞?

這個零件叫什麼?有什麼作用?這會嚴重干擾檢查診斷!

本店只提供電器故障維修的服務,不提供電器部件的工作原理、組成結構、元件常識等講解服務!並且我們說了你可能也聽不懂,而聽得懂的人,都有目的。

家電維修行業還有出路麼,家電維修行業還談得上前途嗎

邛仁赤綾 自己憑藉經驗,同時充電 和一些品牌談區域售後你來做.具體的不用我教了吧 韓亭晚區溪 同病相連那,我也正為這事愁呢,最近我突然豁然開朗了,不再愁了。就是想方設法去做廠家的售後 不做售後,前景是不大啊。所以一定要先下手,去做廠家的售後,否則,在家電維修低潮來臨時。很難躲過一截的。靠著廠家不僅有...

家電維修行業未來發展怎麼樣,家電維修,這個行業前景怎樣?有發展前途嗎?

什麼行業無所謂,最主要是高階。家電維修困難的解決溫飽問題都難,但是年收入幾十萬上百萬的也肯定有。家電維修,這個行業前景怎樣?有發展前途嗎? 很好啊,只不過現在的電子技術日益更新,你要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接收挑戰,但是收益很好啊。 還行吧,手藝活,比上班好多了,前幾天我電視壞了,打一個 來換了一個電容,...

做家電維修怎麼樣,家電維修行業怎麼樣

酷娛記 家電維修還是挺不錯的。家電維修仍然有生存的巨大空間,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所依賴的家電產品會愈來愈多,而人們的節約意識和環保意識也在逐步的提高,一些剛過廠商保修期的家電如果發生質量問題,就會尋求高質量的維修來提高商品使用價值。大的維修機構一定就會在提高服務質量和程度上下功夫,進而提高服務的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