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游泳館自己開好還是加盟好

時間 2021-09-20 18:46:33

1樓:維尼寶貝嬰兒游泳池

選擇加盟!

同樣兩個人,都是沒做過嬰兒游泳館的。一個選擇加盟一個選擇自己摸索。你會發現,等加盟的已經開起來了,掙錢了,另一個人還在摸索裝修購買裝置。

因為加盟的廠家有成熟的經驗,就像你電腦一樣,突然出現故障,可能是一個小的故障,你搗鼓一天都沒成功,有經驗的,開啟機箱,擦一下記憶體條就可以了。

所以如果你沒做過嬰兒游泳館,那麼一定要選擇加盟商。

首先可以幫你快速的選擇好的店面地址。有經驗的廠家,根據以往的經驗指導哪些地方開店效果更好。

其次是裝修,統一的裝修風格,材料的使用,都有完善的思路,就像複製貼上一樣,速度快,效果好。

然後是裝置。等你還在商量用哪些裝置時,廠家的裝置已經送來了。多了可以退,少了可以加。如果你是自己購買的,買多了,再想退就不好辦了。這裡面的費用可是不小的。

最後是運營和售後。你可以有自己的思想去運營游泳館,也可以通過加盟廠家的指導來運營。多一條思路就多賺一份錢。

售後的話,成熟的加盟廠家,都有全國售後團隊。裝置一出問題,很快就給解決了。

2樓:威力天天

一、嬰兒游泳館加盟和自營的區別

區別一:

開嬰兒游泳館需要的裝置大致包括大小尺寸的游泳池、澡盆、撫觸臺、消毒櫃、這個常識大家都有,那什麼叫**式的服務,加盟品牌能提供給你的,除了以上這些之外,還有在嬰兒游泳過程中需要用到的消耗品以及洗護用品,包括嬰兒脖圈、腋圈、浴帽、肚臍貼、小到一根棉籤,在顧客需要的時候,我們都能保障你隨時有貨。不怕你買不全,就怕你漏了什麼,有了我們的**,你就不用再糾結和傷腦筋了。

區別二:

室內的設計規劃以及游泳館的裝修,這絕對是一個經驗活。在有限的空間裡,如何更科學的擺放你的硬體裝置,又該如何巧妙地把洗手間、裝置間、母嬰室一一安排地恰到好處,加盟夥伴會在測量場地之後,提供風格設計的樣本,以及為你的店面量身定製的3d效果圖。對於自營的話,就需要自己找人設計,然後施工等。

區別三:

孕嬰師撫觸按摩的手法是增加回頭客的主要**之一,對於加盟方面,公司總部會免費提供技能的培訓,做到有證上崗來確保服務的質量。而單幹的店主們,需要尋找相關的培訓機構進行培訓或是自學,無疑在成本上也形成了一種支出的另開銷。

區別四:

一個成熟地品牌可以輕鬆地帶領加盟商走上成功之路,對於他們來說,這就像是一個個成功案例的不斷複製那麼簡單,在前期宣傳、開店指南、管理技巧、活動策劃等等各個環節都能給予建議和經驗的分享,避免了直營者在摸索道路上的迷茫徘徊。

時間、金錢、精力、成功的把握度,這些都是我們需要衡量的點。至於該如何選擇,對於沒有行業經驗的人鄰家兒女建議以加盟的方式開店更為穩妥!

3樓:樂寶愛嬰

加盟好我們在加盟嬰兒游泳館品牌之前,應該對加盟品牌仔細進行考察,嬰兒游泳館品牌是否合格與嬰兒游泳館品牌的大小無關,甄別一家嬰兒游泳館品牌是否值得加盟應該綜合品牌的經營專案、品牌的經營實力、品牌能否提供長期的經營指導。

品牌的加盟專案和加盟模式

在衡量一個嬰兒游泳館品牌是否值得我們加盟時,我們首先需要了解的便是加盟品牌提供了哪些加盟專案,以及這些加盟專案的經營模式,比如樂寶愛嬰為加盟商提供有嬰兒游泳、小兒藥浴、小兒推拿、產後修復、母嬰用品等多種盈利專案,同時樂寶愛嬰還打破了傳統的嬰兒“泡澡式游泳”模式,創造性將嬰兒游泳與早期教育相結合,開發出第三代水育早教新模式,以水為載體,溫和而自然的促進嬰幼兒的全面發展。為加盟商今後的發展打下了一個良好的基礎!

品牌要有良好的運營實力

嬰兒游泳館品牌的運營實力是加盟商加盟後能否盈利的關鍵,判斷嬰兒游泳館加盟品牌運營實力的最好方法就是前往嬰兒游泳館品牌的總部考察,優先考慮那些擁有直營店的嬰兒游泳館品牌。

品牌要長期提供經營指導

加盟嬰兒游泳館最看重的就是品牌後期提供的扶持,如果加盟品牌不能為加盟商提供後續經營指導上的幫助,單純只是加盟一個品牌和**嬰兒游泳裝置,那麼加盟商後期承擔的風險就要大很多。我們應該選擇像樂寶愛嬰這種提供從店鋪選址到後期經營指導整套幫扶的品牌,能夠讓我們後期的經營省心更省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吧,自己開試錯成本太高,而且在經營的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也不知道如何解決,更何況這幾年嬰兒游泳館已經很普遍了,競爭也大,選一個大品牌合作,降低創業風險。香港3861這個品牌挺不錯的,上市品牌,而且嬰兒游泳也是他們最早做的。

5樓:優遊谷

有經驗的可以選擇自己開。沒有經驗的最好選擇加盟。

在選擇一個嬰兒游泳館加盟品牌之前,我們必須對該品牌的加盟政策做一個全面的瞭解與分析。加盟總部是否會對投資者收取加盟費、品牌使用費、保證金等費用呢?會不會提供開嬰兒游泳館的全套資料呢?

是否會進行詳盡的市場調查後根據投資者的資金實力專屬定製加盟方案呢?是否有後期服務保障,教授經營者如何賺錢呢?

對於資金不充裕的投資者,更要慎重把握各大品牌的加盟政策,建議選擇免收加盟費的嬰兒游泳館加盟品牌,在減少投資成本的同時,又可降低經營上的風險。

6樓:

優遊谷水育母嬰中心為您解答:

在實踐中,個人獨自開店的壽命一般都不會長久,而選擇嬰兒游泳館加盟品牌的成活機率會更大一些,所以,對於毫無經驗的投資者來說,選擇一個靠譜的嬰兒游泳館加盟品牌比自己獨自開店好處更多。

選擇加盟品牌的好處有很多:

1、完善的運營體系

好的嬰兒游泳館加盟品牌都會有完善的運營體系,可以憑藉多年經驗幫加盟商分析當地市場,為其提供專業性意見,可以減少創業者在創業開店過程中的很多麻煩

2、相應的扶持策略

一般母嬰加盟總部都會有相應的扶持策略,比如在店鋪選址、裝修、陳列等方面都會有專人下店指導。詳細的扶持策略,可以為創業者打消後顧之憂,放心投資。

3、節省宣傳推廣費用

一般情況下,新店開業很難在短時間內打響知名度,而對於紮根消費市場老品牌來說,已經擁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顧客基礎,相比起其它新店鋪,更容易被消費者所接受,這也是選擇加盟的一個好處,為加盟門店帶來知名度的同時提高消費量。

4、定期培訓

學習培訓加盟總部會有專業的培訓團隊對加盟商定期培訓,讓其快速掌握門店經營技巧,實現門店利潤轉化。

怎樣判斷游泳館水質是否合格,嬰兒游泳館水質該如何判斷,需要「一聞二看三感覺?

簡潔式幸福 夏天到了,游泳當然是少不了的一項運動啦,那麼大家知道該怎麼判斷游泳池裡面的水是否乾淨呢?1.觀察顏色。如果餘氯含量正常,水質良好,鋪有白色瓷磚的游泳池池水將呈明亮的淡藍色。一些游泳池使用淺藍色瓷磚,這將有深藍色的效果。如果水是白色的,有點渾濁,可能是細菌超標。2.看證件 走進合格游泳池的...

水手寶寶嬰兒游泳館,帶著孩子去游泳都有什麼好處啊

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兒童學游泳是生存的需要!而且可以在游泳池中得到鍛鍊,並且對他們身心發展的益處是很大 1.游泳運動對兒童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促進其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機能的提高。如游泳組鍛鍊後幼兒的肺活量可提高74 2.游泳還能提高幼兒抗禦疾病的能力。顯然這是由於長期游泳,幼兒適應了冷水的刺激,身體...

想開家蛋糕店,是加盟好還是自己獨自開好?加盟靠譜嗎

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