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頁設計出血是什麼意思,印刷中的出血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0 18:49:35

1樓:零食物語

出血(實際為“初削”)指印刷時為保留畫面有效內容預留出的方便裁切的部分。是一個常用的印刷術語,印刷中的出血是指加大產品外尺寸的圖案,在裁切位加一些圖案的延伸,專門給各生產工序在其工藝公差範圍內使用,以避免裁切後的成品露白邊或裁到內容。在製做的時候我們就分為設計尺寸和成品尺寸,設計尺寸總是比成品尺寸大,大出來的邊是要在印刷後裁切掉的,這個要印出來並裁切掉的部分就稱為出血或出血位。

舉例製圖時印刷商會要求設計師,製圖的尺寸比要求尺寸的多出幾毫米。但這幾毫米,可能會在印完裁切時被裁切掉,這crd出菲林\印刷\等等方面都需做出血位,比如說你做一幅有底色的圖10x10,那出血位應該就要12x12, 幾毫米就叫出血位,是為了印製好後裁切方便。

2樓:

出血……是指任何超過裁切線或進入書槽的圖象。主要是保護成品。

簡單說就是做設計時要比預計裁切時的尺寸大一圈,以避免在裁切時有細微對版不準裁出白邊之類的情況。

再具體可以參看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2267263.htm

3樓:爽蛋兒

出血是指要裁切的掉的位置。

印刷中的出血是什麼意思?

4樓:壹坊

本課程由壹坊aworkzon設計製作,共20期,將直截了當、清晰簡明地告訴你,平面設計是什麼?該如何著手做。

5樓:不乖的

印刷中抄的出血指的是加大產品襲外尺寸的bai圖案,在栽切位加一些圖案的du延伸,專zhi門給各生產工序在其工藝公差dao範圍內使用,不能在啤線(壓線)位加,簡單的說就是給裁切留下的邊界。

一般出血為3mm,主要用於在印後裁切的時候防止**部分被裁掉。

6樓:hz新天地印刷

出血抄也是一種印刷業的術語。紙質印刷品所謂的“出血”是指,超出版心部分印刷。版心是在排版過程中統一確定的文圖所在的區域,上下左右都會留白(如word的四方頁邊距就是留白),但是在紙質印刷品中,有時為了取得較好的視覺效果,會把文字或**(大部分是**)超出版心範圍,覆蓋到頁面邊緣,稱為“出血圖”。

印刷中的出血是指加大產品外尺寸的圖案,在栽切位加一些圖案的延伸,專門給各生產工序在其工藝公差範圍內使用,以避免裁切後的成品露白邊或裁到內容。在印刷行業中由於裁切印刷品使用的工具為機械工具,所以裁切位置並不十分準確。為了解決因裁切不精準而帶來印刷品邊緣出現的非預想顏色的問題,一般設計師會在**裁切位的四周加上2-4毫米預留位置“出血”來確保成品效果的一致。

在製作時分為設計尺寸和成品尺寸,設計尺寸總是比成品尺寸大,大出來的邊是要在印刷後裁切掉的,這個要印出來並裁切掉的部分就稱為印刷出血。出血並不都是3mm,不同產品應分別對待:

7樓:給力印

您好。印刷品

bai在製作文du件時,請在展開的成zhi品尺寸基礎上dao,四邊加大3mm(這內就是出血

容部分),在出血的3mm部分,設計稿的圖案也要延伸過來。

出血是為了在印刷之後的裁切工藝中,因為裁切會有偏差,如果沒有印出血,可能會出血成品邊緣有白邊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指加大產品外尺寸的圖案,在栽切位加一些圖案的延伸,專門給各生產工序在其工藝公差範圍內使用,不能在啤線(壓線)位加;出血並不都是3mm,不同產品應分別對待:。

9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中的出血:是指印刷後裝訂成冊進行裁切預留出的3mm的切口。總不能你在書店買的書4周的邊是犬牙交錯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出血通俗的講就是“保邊”就是為確保成品尺寸的大小而在四周所增加的3毫米。

11樓:七星瓢蟲王

為了保證成品的質量,而預留出足夠的**面積,此預留出的**稱之為“出血”。

一般出血 以3毫米寬度為標準。

12樓:超人歸來

出血,是bai指任何超過裁切du線或進入書槽的圖象zhi。出血必須確實超過所預高的dao線,以版使在修整裁切權或裝訂時允許有微量的對版不準。

我們前面已經說到印刷出血的知識,其中我們提到了印刷出血的色彩溢位這個詞,究竟什麼是色彩溢位呢? 其實色彩溢位就是指設計者在作圖的時候按實際尺寸再人為地超出尺寸的大小。特別是在向量圖的設計中,每個不同的設計軟體的設定都是差不多,一般來說就是將出血位放在頁面之外,如果要量頁面上下左右的邊距的話,就不能把出血位的尺寸也算上

封面設計出血是什麼意思

13樓:

是指加大產品外尺寸的圖案,在栽切位加一些圖案的延伸,專門給各生產工序在其工藝公差範圍內使用,以避免裁切後的成品露白邊或裁到內容。在製做的時候我們就分為設計尺寸和成品尺寸,設計尺寸總是比成品尺寸大,大出來的邊是要在印刷後裁切掉的,這個要印出來並裁切掉的部分就稱為印刷出血。出血並不都是3mm,不同產品應分別對待.

14樓:

出血是一種印刷業的行業內說法。

因為出品的紙張都具有一定的厚度,製作稿是二維稿,而出品是三維稿,即被印刷的製作稿需要有相應的留白區域,使出品在對摺等工藝後能與製作稿所要求的效果吻合。

現在實行的出血位的標準尺寸為:3mm。就是沿實際尺寸加大3mm的邊。這種‘邊’按尺寸內顏色的自然擴大就最為理想。

出血位統一為3mm有幾個好處,1.就是製作出來的稿件,不用設計者親自去印刷廠告訴他們該如何如何裁切。(當然最準確判斷實際形狀的,是按稿件中的裁切標記)2.

就是在印刷廠拼版印刷時,最大利用紙張的使用尺寸。

作稿時只要是將色彩溢位實際尺寸且大於或等於3mm就行了。

15樓:知道得忒多來

印刷說法。

你可以這麼理解,你做好得稿子發去印

刷。印刷好了需要裁邊得對吧?為了才邊美觀不留白邊瑕疵,所以要預留多一點邊被裁掉。

也就是說,成品畫面是a4大小,但你做得稿子要比a4大一點(大得尺寸就是出血),印刷出來之後裁掉大得部分。

一般出血都是留3mm。

印刷中的出血是什麼意思

柔秀曼候頎 出血是為後期裁剪的時候預留出的背景空位,大概3mm左右,防止印刷 刀模偏差做刀切的時候露出 出血指加大產品外尺寸的圖案,在栽切位加一些圖案的延伸,專門給各生產工序在其工藝公差範圍內使用,不能在啤線 壓線 位加 出血並不都是3mm,不同產品應分別對待 一 一般彩咭盒 版面尺寸都不是很大,比...

產品掛網是什麼意思 印刷中掛網什麼意思

產品掛網就是將自己生產的產品依照相應的程式在網上公開宣傳,讓相關人了解該產品認識該產品,以致達到購買該產品,由此來擴大影響增加銷售額實現最大的盈利,掛網的資料有 產品的外形 產品功能簡易說明 產品適應範圍 生產廠家位址 聯絡 等。掛網就是指在網上招投標,實行網上限價競價陽光採購。掛網就是指在網上招投...

印刷裡的「出血位」是什麼意思(類似的一些問題)跪求答案 回答詳細的,謝謝

請叫我阿 您好,我是學習印刷專業的,對您提出的問題做初步解答。1,出血,乙個印刷品的邊緣,在印刷的時候有成品線和出血線,成品線就是最終成品的大小,而出血線通常要比成品線大3mm,當印刷品邊緣有 的時候 比如是乙個色塊 那麼,如果色塊邊緣騎著成品線印刷,當印刷或者裁切存在細微偏差的時候,都會使印刷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