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裡的「出血位」是什麼意思(類似的一些問題)跪求答案 回答詳細的,謝謝

時間 2021-08-13 07:07:15

1樓:請叫我阿

您好,我是學習印刷專業的,對您提出的問題做初步解答。

1,出血,乙個印刷品的邊緣,在印刷的時候有成品線和出血線,成品線就是最終成品的大小,而出血線通常要比成品線大3mm,當印刷品邊緣有**的時候(比如是乙個色塊),那麼,如果色塊邊緣騎著成品線印刷,當印刷或者裁切存在細微偏差的時候,都會使印刷品出現白邊,很難保證正好沿著色塊邊緣裁切,如果色塊印出成品以外,裁切時會切掉成品線以外的色塊,那麼就可以保證成品邊緣沒有白邊。

2,cmyk是色品座標,cyan 青色,magenta品紅色,yellow黃色,black(簡稱k或者bk)黑色,通常,色料採用cmyk座標表示,而光譜採用rgb(red紅 green綠 blue藍)表示。

3,同上,印刷都是用cmyk。

4,短版印刷指的是印數較少的印刷,傳統膠印通常印數都在數千張以上。現在的數字印刷機就很適合短版印刷(如辦公印刷,彩色快印等)。

5,由設計公司設計完成後要打樣交給客戶定奪,如確定下來,就可以交給廠子出菲林片(也可以ctp直接製版),通常這部分都有印刷廠一同完成。製版後上機印刷。

6,向量圖和點陣圖就是圖形和圖案的區別,向量圖是有軟體製作的,可以無損放大,比如我們用畫板或illustrator畫乙個實心圓形。位圖就是畫素圖,由畫素組成,就等於用相機拍照乙個實心圓形,常見的**等等大多數**都是點陣圖,解析度是固定的,放大後會失真,您用photoshop將乙個jpg格式的**放大後就會發現乙個乙個的畫素,圖形邊緣也變得粗糙不流暢了。

7,dpi就是dot per inch,每英吋的點數,是解析度的一種單位。不同情況也會用lpi等,他們之間存在放大倍率的不同,具體換算公式您可以查閱印刷類書籍。名片印刷我不太清楚不好意思。

顯示器的解析度不用dpi表示,而是點距,就是乙個點的大小,比如0.28mm點距就是乙個點大小是0.28mm,如最高解析度是1680*1050的顯示器,那麼就是說橫向有1680個點縱向1050個點。

8,rgb和cmyk的轉換,有乙個公式,在這裡不知道怎樣打出來公式,所以還是建議您查閱印刷色彩學相關資料。

9,不知道您是說的哪方面,尺寸的話有正度787*1092,大度880*1230或者889*1194等,由於不同書籍尺寸不同,應選用不同尺寸的紙張印刷,這樣的話裁切也更為方便,紙張利用率也更高。還有就是定量(克重)不同,單位是 克每平方公尺,有80克每平方公尺的,105的,128,157,250···通常名片採用特種紙(花紋紙,彩色紙,卡紙等),不採用銅版紙。彩色傳單通常是定量為80 105 128的銅版紙,157以上的大多印刷書籍雜誌的封面。

我知道的都告訴您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吾勿悟無

1、「出血位」,打個比方吧,現在有一張a4(210*297)紙,整體都是紅色的,但印刷時,紙張前方必定有8-10mm露白,還有紙張要被裁切整齊,所以設計時,就要比210*297要大一點,以便有裁切的空間,不然你設計成210*297的話,就沒辦法裁切了,出血位根據成品尺寸和用紙尺寸而定,一般不少於2mm,所以你可以設計成216*303(紙張是要裁切4邊的)的圖,當然這不是固定的!

2、cmyk是一種用於印刷的表示顏色的一種模式,電腦設計一般是rgb模式!印刷:c-青,m-洋紅,y-黃,k-黑!

3、印刷全部都是以cmyk色彩模式

4、短板印刷是指印刷數量很少!

5、設計稿首先要給客戶確認,無誤後再發給菲林公司出菲林,發的時候注意記得轉曲,菲林無誤後再印刷!

6、向量圖就是最原始的沒有經過複雜處理的線條和色彩,一般很小,任意放大**依然清晰!位圖剛剛相反,很大,放大後邊緣會出現鋸齒狀,**也會越來越不清晰,彷彿一格一格的色塊!

7、好像是列印解析度吧,其他不知!

8、rgb轉cmyk顏色顯示沒有什麼變化!為什麼嘛,我不知道,打個比方吧,同一首歌曲有***格式的,也有wam格式的,聽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大小些許改變!

9、銅版紙正度尺寸787*1092,大度的有850*1230,889*1194mm(常見),還有特規紙!名片一般很少用銅版紙,多是厚點的膠板紙和特種紙,成品規格是90*54!彩色傳單的話,根據你的類容的多少來確定,能把類容有條理的安排好,再去考慮紙張大小嘛,常見傳單有a4的,或者大點的3摺頁的,還是要根據你的類容的多少來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 出血位是防止印刷成品邊緣有白邊.

2 cmyk(青 品紅 黃 黑) 四色 是印刷色來的.

3 cmyk

4 印刷數量少(現在所說的數碼印刷)

5 檢查**的格式(要4色) 文字要轉曲 要留出血位6 由點線面組成 點陣圖即jpg格式

7 dpi意思就是分辯率 300dpi 72dpi-300dpi之間

8 會有變化 rgb是色光3原色 cmyk是印刷四色 rgb轉cmyk後,**會顯沒有那麼鮮豔.

9 正度紙( 787mm x 1092mm) 大度紙(889mm x 1194mm) 90cm x 54cm(加出血位96cm x 60cm) 彩色傳單用a4紙

4樓:日沒長灘

上面幾位兄弟解釋得很清楚。

拼版、連版、出血、和走紙方向在設計印刷上分別是什麼意思啊?詳細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拼版又稱「裝版」、「組版」。手工排版中的第二道工序。咱們在工作中不會總是做16k、8k等等正規開數的品,特別是包裝盒、小卡片(合格證)等常常是不合開的,這時候就需要咱們在拼版的時候注意盡可能把成品放在合適的紙張開度範惜內,以節約成本。

根據委印單位提出的版面設計要求,按原稿內容,將揀好的毛坯和一些排版材料拼裝成一定尺寸的一塊塊完成的活字印版。

拼版可分為:零件的拼版和書刊的拼版兩種。

例如名片拼版要看是怎麼印!

連版:為了使版面內容豐富、直觀而方便閱讀,往往把相鄰二個版面連在一起排成乙個通版。這個通版就叫做連版

出血:出血,是指任何超過裁切線或進入書槽的圖象。出血必須確實超過所預高的線,以使在修整裁切或裝訂時允許有微量的對版不准。

現在實行的出血位的標準尺寸為:3mm。就是沿實際尺寸加大3mm的邊。這種「邊」按尺寸內顏色的自然擴大就最為理想。

走紙方向不是太清楚。

打版:打版大意上是指做一件先行的產品供做參考,但事實上板有很多種,所以要說打版那就得像拉家常了。 首先從客戶提供的設計圖開始我們做的板叫做初板。

打板員在打初板時一般注重的是外觀,因為任何一件產品要想獲得客戶的第一好感就是它的外表!有了滿意的外表客戶自然願意繼續下去。初板後我們進行尺碼板。

尺碼板可以說是眾多板中比較送辣手的,因為所有的初板雖然外表好看但尺寸方面一般存在問題.所以在進行尺碼板時打板員要想讓所做的板即好看又達到尺寸是件非常不易的事.在尺碼板成功後我們進行銷售板.銷售板的用處在於客戶在這些板的銷售情況來決定定單.銷售板簽於尺碼板的基礎下就要容易多了,它在做工方面不需太刻易的注重做工及尺寸,只要像做大貨一般就可以了.如果你做銷售板像尺碼板一樣細緻的話到時車間生產時就得喊天了.銷售板客戶一般都是拿去試賣,如果你的板做工精美賣的紅紅火火而大貨卻因種種瑕疵而大打折扣時,客戶就會怪罪於你的baos了.因為真真的大貨是不可能做到像板那樣全面的.再後就是銅牌板-**板,再就是生產板了.一件產品的板就此結束.

6樓:徐州攝影論壇

拼版 連版 若干個單一的版面拼製在 一張印版上。

出血 是指設計版面時要留出3mm的裁切富餘。

7樓:匿名使用者

拼版就是乙個設計品幾個或多個拼在一張紙上印出來.出血是成品四周加一點的色位防切歪了.走紙方向是紙進印刷機

我是電腦痴,乙個問題.跪求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了吧

安裝程式可能不完整

損壞了或者與你系統中的其他程式衝突

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常見的

重新找個安裝檔案

你的那個安裝檔案本身可能就是損壞的

裝出來的程式自然不能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解決方法

心臟感覺不適(跪求答案)

10樓:潤物

既然是學copy計算機的,為什麼不相信科學呢,在這裡什麼樣的回答都是主觀臆斷,沒憑據.先做個心電圖檢查,拿證據說話.如果正常,再查一下膽囊.

我估計心臟可能是竇性心動過速,但要靠心電圖印證.這不算是心臟病,屬於神經性的.可服天王補心丹調理.

膽囊查一下看有沒有膽囊炎或膽結石,再對症處理,這才是正確的思路和步驟.和電腦一樣,程式不能亂.電腦出問題了,光想,而不動手按邏輯去檢查,能行嗎?

萬事都是乙個理,要把知識用活.好吧,先檢查再說,有問題在和我聯絡.

11樓:愛傑的美人魚

年青人,心臟來部位發生自刺痛,我覺得一般不是心絞痛的表現。

典型的心絞痛是發生在胸骨後的壓榨性、悶脹性疼痛,有窒息感,疼痛可波及心前區,並向左肩、左上肢內側放射。心絞痛發作時常迫使患者立即停止活動。疼痛一般為1~5分鐘,很少超過15分鐘。

發病年齡多在40歲以上,是冠心病的一種表現或型別。另外,風心病、主動脈瓣狹窄等,也可引起心絞痛。

當然,有的心絞痛可不典型,心臟功能性疾病引起心前區疼痛,如刺痛等,也十分常見。必要時,可做有關的心臟或胸部檢查,除外一下心胸疾病,就可考慮為功能性,而解除擔憂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健康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類似情況,就是後心刺痛,不能動,動就更疼,但是過

後就一點事情都沒了專,這是輕微心屬

絞痛,他應該心律不齊,還好我們年輕能抗過去,要是到了50歲就會是心機梗了,現在要注意情緒,還有飲食,要做到勞逸結合!

13樓:快樂dě小豬

上醫院心內科做詳細的檢查,心電圖是有必要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的放射痛一般與心臟關係不大,建議你查查膽囊,你最近是不是生活不規律?

印刷中的出血是什麼意思

柔秀曼候頎 出血是為後期裁剪的時候預留出的背景空位,大概3mm左右,防止印刷 刀模偏差做刀切的時候露出 出血指加大產品外尺寸的圖案,在栽切位加一些圖案的延伸,專門給各生產工序在其工藝公差範圍內使用,不能在啤線 壓線 位加 出血並不都是3mm,不同產品應分別對待 一 一般彩咭盒 版面尺寸都不是很大,比...

彩頁設計出血是什麼意思,印刷中的出血是什麼意思?

零食物語 出血 實際為 初削 指印刷時為保留畫面有效內容預留出的方便裁切的部分。是一個常用的印刷術語,印刷中的出血是指加大產品外尺寸的圖案,在裁切位加一些圖案的延伸,專門給各生產工序在其工藝公差範圍內使用,以避免裁切後的成品露白邊或裁到內容。在製做的時候我們就分為設計尺寸和成品尺寸,設計尺寸總是比成...

請問一組類似的詞是什麼意思,一組類似的詞是什麼意思

慣用語種 什麼sh n me 解釋 1.未知的東西。2.所有的東西。3.什麼與啥等量。用法1.表示詢問某人 某物或某事的本身或性質,例 你從那裡得到了什麼訊息 2.表示詢問某物或某事的狀況例 告訴我你在找什麼 3.虛指,表示不肯定的事物,例 聞到一種什麼花香 4.表示否定,例 他算什麼,你竟掛念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