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裡的小天位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

傳說,鳳凰在大限到來之時會集梧桐枝**,經歷烈火的煎熬和痛苦的考驗在烈火中涅磐,在中昇華:其羽更豐,其音更清,其神更髓。

在《武林外傳》資料片「天外飛仙」中,所有60級以上玩家,均有選擇涅磐的機會——只要集齊身法之終極奧義卷軸、體魄之終極奧義卷軸、意志之終極奧義卷軸、技巧之終極奧義卷軸和力量之終極奧義卷軸,並把這五種卷軸交給某位神秘的npc,就可以獲得一次涅磐的機會!

從60級開始,你隨時都可以選擇涅磐,但你選擇涅磐時的等級越高,經過涅磐後你所能獲得的好處也將越大。

2樓:可康泰卿媚

武林外傳中60級以上的

可以捏盤

變回1級重生

涅盤後就會在職業前

出現小天位3個字

捏盤後會增加

技能點數

生命和攻擊力

等級越高

涅盤後給的獎勵就越多

還可以轉新職業

3樓:塗博麗禹銘

60級以上的

可以捏盤

變回1級重生

涅盤後就會在職業前

出現小天位3個字

捏盤後會增加

技能點數

生命和攻擊力

等級越高

涅盤後給的獎勵就越多

還可以轉新職業

4樓:蒲佳夔岑

那你真是很久沒玩了,涅磐以後就是小天位,現在都開羽化了,羽化完了是強天位。

5樓:元錦凡胡莉

其實跟重練沒什麼區別,我90捏成小天位的,91羽化成強天位,現在強天位天師快90級了

6樓:谷痴梅止茗

小天位是涅磐後的稱號

羽化後的是強天位

你到60以上就可以去京城找梧桐仙進行涅磐

涅磐就是跟轉生一下從1級生回來

你捏了就是小天位

7樓:酸薄荷

小天位是指60以上3轉後的玩家去捏盤後 就是小天位

8樓:匿名使用者

涅磐之後就會變成小天位

9樓:大麥茶摘抄

滿60級去京城做好涅盤任務後,人物變回1級,此時你開啟人物屬性就能看到小天位

10樓:

小天位是你在第一次涅槃時伺服器給你的補充稱號,區別沒有涅槃的。也會給些額外屬性高於沒有涅槃的玩家。建議涅槃。

武林外傳吧裡老說的腐竹是什麼意思呀

源自武林外傳中老白的台詞 大嘴 平谷一點紅,哎呀媽呀,他可是個真正的大俠啊,我還是他粉絲呢 老白 你還腐竹呢,一邊去 此後腐竹就流傳開來,成為喜歡武林外傳粉絲的通稱 是武林外傳fans外號,類似於 玉公尺 筆迷 涼粉 等。至於來歷,就是在平谷一點紅出現的那一集,大嘴說他是一點紅的fans,展堂說 什...

武林外傳中的寵物怎麼召喚?武林外傳裡什麼寵物最好?

先花1銀把你暴力的寵物牌鑑定了,就可以用了,雙擊寵物牌就可以在你頭像下顯示出來寵物頭像然後單擊 召喚 在寵物頭像 上就可以放出來了。寵物管理員那領養。然後把包裹開啟,再按鍵盤p鍵,把包裡的鷹放到p鍵調出的視窗中,點如出就可以了。寵物管理員那領養。然後右擊包裡的寵物。在你的人物頭像的下面,那裡有按扭指...

武林外傳全集是什麼朝代的故事,電視劇集 武林外傳 是發生在哪個朝代的故事

蜂鳥飛燕 故事發生在明代乙個叫七俠鎮的地方,是關中乙個不起眼的小鎮。乙個叫郭芙蓉的黃毛丫頭初入江湖,欠下錢財,被困在 能人輩出 的同福客棧。故事從這裡開始,依次引出佟湘玉 白展堂 呂秀才 李大嘴 莫小貝,以及邢捕頭 燕小 六 錢掌櫃這幾個性格各異 風趣動人的年輕主人公,引出了一連串戲謔生動 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