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57中問李大嘴的問題和答案是什麼

時間 2021-10-16 06:59:02

1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資料

武林外傳》是一部2023年的中國大陸章回體古裝情景喜劇,由尚敬導演執導,閆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王莎莎等演員主演,2023年1月2日在**電視臺電視劇頻道**檔首播,並陸續在中國大陸各地方電視臺重播。該劇在香港由無線電視臺首播,在臺灣由八大電視臺首播。

《武林外傳》的故事圍繞著一個在虛擬的明代(約在萬曆年間)的關中地區小鎮“七俠鎮”中“同福客棧”裡的女掌櫃佟湘玉和她的幾個夥計。這群年輕人在同一屋簷下演繹了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觀眾們一起漸漸成長。

本劇抨擊了宣揚暴力的“武俠文化”,並對當時的社會現象進行了模仿、諷刺與批判。

2樓:獨曠世以秀群

57、李大嘴裝瘋孵雞蛋,佟掌櫃設宴套難題

大嘴為了請幾天假回去看老孃,想盡了各種辦法,無奈佟就是不準假。大嘴走投無路,正絕望時,誤認為隔壁謝掌櫃家的夥計瘋了,不但好吃好喝伺候著,還不用幹活。大嘴一見有這等好事,便原樣照搬,也裝了一次瘋,卻被小六當成真的瘋子抓了起來……

3樓:囂張傳說

你看錯了吧,第57集後半目好像不是這樣

下面才是正確的

第57回 李大嘴裝瘋孵雞蛋 佟掌櫃設宴套難題

4樓:酷酷半步顛

李大嘴裝瘋孵雞蛋,佟掌櫃設宴套難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看的啊~~~~看錯了吧

6樓:雪蒲羽

我還真沒注意,你可以直接問寧財神

武林外傳李大嘴答題是哪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十七回 [李大嘴裝瘋孵雞蛋,佟掌櫃設宴套難題]問題是:第一題、小明與女友去河邊散步,女友落水,他下去救,撈了半天什麼都沒找著哭著就回家了。過了兩年他故地重遊,見兩個老頭在河邊聊天,一個說,水清則無魚,這條河裡沒有水草,所以就沒有魚。

小明聽到這話當場精神失常,跳水自盡,請問這是為什麼?

第二題、母女三人,母親去世,姐妹倆參加葬禮,妹妹在葬禮上看到一個很帥的男子,很是喜歡。過了一個月,妹妹把姐姐給**了,請問這是為什麼?

第三題、小明住在山頂的小屋裡,半夜聽見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沒有人,回去睡了沒過一會兒又有人敲門,又開門還是沒有人。來回數次,終於沒有了動靜。第二天一早,有人在山腳下發現一具屍體,經過一番調查之後,捕快上山帶走了小明,請問這是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57集...問的問題的確很難

需靠智商

武林外傳中燕小六給李大嘴出的推理題及答案是什麼?

9樓:

上面的提交的答案就是正確的答案

武林外傳中李大嘴被女人騙是哪一集

10樓:噠噠

73 柳星雨夜遇莽郎君,李大嘴情定美嬌娘

74 柳月雲夜投迷魂散,祝無雙怒斥冷麵人

大嘴(姜超飾)清晨醒來,發現枕邊躺了個姑娘,經過盤問方知,昨夜酒醉之時,兩人已經私訂終身。一心等待蕙蘭(于娟飾)歸來的大嘴(姜超飾)悔恨不堪,卻又拗不過柳星雨的一片真情。經過內心掙扎和鬥爭之後,大嘴終於決定放眼未來,用實際行動去開創新的人生,此時卻發現,柳的背景,並不是那麼幹淨。

大嘴(姜超飾)和柳星雨,經過幾番磨難,終於選擇在一起。婚禮前,柳的妹妹忽然出現,姐妹二人,原來是專門用**進行偷竊的女賊,此次前來,真正的目的,是傳說中盜聖白展堂(沙溢飾)的寶藏。被矇在鼓裡的大嘴,還在幸福地憧憬著未來。

另一方,柳星雨被大嘴的真情感動,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

武林外傳當中李大嘴當捕頭是哪一集?

11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是27集。 入丐幫老邢丟公職,升捕頭小六打官腔。

邢捕頭從京城回來了,由於半路被賊人所搶,只好一路討飯,最要命的是,加入了丐幫,這要是讓衙門知道,官就沒法當啦,這個祕密,被同在丐幫的小米知曉,百般敲詐,將邢捕頭盤剝一空,最後邢捕頭終於忍無可忍,當眾承認,此時面對他的,不單是降職的處分。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佟湘玉

寡婦門前是非多,而她這個只是在兒時見過丈夫的寡婦,是非少不了。身兼同福客棧的掌櫃,和龍門鏢局的千金,她從小嬌生慣養錦衣玉食,下嫁衡山派掌門,卻成了寡婦,從此要肩負起照顧尚未成年的小姑子的責任。

2、白展堂

他本是傳說中的盜聖,卻不熱愛本職工作,乃至退出江湖隱居此處,過上一種全新的生活。一個曾經有過慘痛歷史的人,他想洗盡汙點,但是那麼多風起雲湧的燦爛回憶,他真能放得下嗎?一邊是常年追緝他的女捕頭,一邊是始終在身邊,且脈脈含情的佟掌櫃,他該選擇誰呢?

3、郭芙蓉

她的父親是一代大俠,母親是緝盜專家,可謂家世顯赫。雙親的威名,始終把她籠罩在陰影之下。從小爭勝好勝的她,選擇了一條離家出走的道路,卻在父親終於同意讓她再次闖江湖的第一站,卻被扣在了同福客棧,從此開始了艱苦卓絕的雜役生涯。

4、呂輕侯

他的先祖,曾經是名震四方的清廉知府,而身為神童的他卻遲遲考不中功名,成了名震四方的方仲永,無奈之下,把祖產賣給了佟湘玉,當個帳房樂得清閒。

12樓:獨曠世以秀群

8、七俠古鎮寡婦尋夫,尚儒客棧眾人聚首

這是一個關於回憶的故事。兩年前,佟掌櫃剛剛嫁來此地,等候新郎的出現,卻陰差陽錯將欲行偷竊的白展堂認做新郎,白一邊與之糾纏,一邊試圖偷嫁妝,白的同夥姬無命,準備殺人搶貨,白以“咱是賊,不是土匪,不能嗆行”為理由拒絕之,兩人為此展了史無前例的大辯論……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回 七俠古鎮寡婦尋夫 尚儒客棧眾人聚首

武林外傳中李大嘴做出九九八十一樣菜的是哪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1.佟掌櫃讓李大嘴做出九九八十一樣菜,老白讓牛車頂了那集!第12回 受委屈夥計裝叛變 求生意老闆充大方 這位是師弟呀  http: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12回 受委屈夥計裝叛變 求生意老闆充大方**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pro_z7l8ag/

武林外傳裡李大嘴學降龍十八掌的那集是多少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第

bai十九集

李大嘴du

苦練降龍掌,郭芙蓉zhi難逃生死dao劫

大嘴這些天總是不在,版

還老是鎖著權

廚房,眾人好奇心大起,開啟廚房,發現是一堆練武的器具。白展堂跟著大嘴上山探查,發現他能一掌把青石板拍成粉末。待大嘴歸來,眾人盤問,卻什麼也問不出來,只知道,神功已成的大嘴,即將離開這裡,闖蕩江湖……

武林外傳幫李大嘴師傅恢復味覺是那一集

17樓:夕小兮熙

李大嘴的師傅,是京城廚神,可惜他失去了味覺。本來知道真相的他是無法接受的,但是經過李大嘴的開導之後也就想開了,所以他的味覺並沒有恢復。這一集是第32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網遊《武林外傳》的問題

要是為了以後當裁縫就搞生產 還的有小號打材料.完了拿材料做 衣服什麼的賣給玩家.本人推薦 要不是圖賺錢.你別搞生產.很麻煩不說還相當費錢.元寶的比率是1比1.拿網買可以打折.要是上網時間多的話買個請神掛那.接歷練任務.衝元寶了.買點喇叭啥的.多喊一喊人氣就上生了.自然有人帶你 5173有賣你玩的區的...

問幾個武林外傳的掃盲問題,資深50玩家進

1.沒差別。2.沒差別。3.不是的,免費洗點也是只有一次的,目前還沒結束問題民用區別,只有三轉以後的職業才可以選擇涅盤 羽化。所以100級 菜鳥是接不到該任務的。5.涅盤以後變成1級,但是會相應的增加技能點。等級越高加的點越多,最多10點。6.要最nb屬性的屬性,那就是100涅盤100羽化,在以後就...

武林外傳請神符的問題 武林高人進

是的。每次換線或者一下線。請神的設定就會沒有了。必須重新設定!沒辦法!為什麼我每次設定好請神符以後,只要一下線,在上遊戲後我原來的設定都沒有了?我設定的技能施放時間和加血加藍的時間都沒了,每次登陸遊戲後都要重新設定!這是什麼原因?是不是完美就這個設定的?就這麼設定 最後乙個問題,是不是涅盤以後技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