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喜歡男生還是不喜歡他這男生都不生氣,只要女生找他幫忙他都幫,即使她平時不怎麼找他聊天

時間 2021-10-16 06:58:01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感覺這個男生是比較願意和這個女生相處的,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他不想去和這個女生,現在在一起兩個人的關係,家裡親戚都知道的話那麼以後在一起也會得到祝福,就看這個男生的表態了。

2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吧,自己不敢主動問女生,他的親戚覺得女生不錯,所以幫他問問。

3樓:昔定歐茶香君

女生喜歡男生還是不喜歡他制男生都生氣,只要女生找他幫忙,他都幫,那肯定這個男生比較受女生的喜歡,所以一定要分清楚的,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喜歡幫你。

4樓:

現在女多男少的年代,找女朋友,找老婆太難。只要找有女生找還不屁顛屁顛去幫忙,能夠撈個老婆好難。現在男的要學會東西很多,會煮飯炒菜,折衣疊被,家務都會幹,什麼都會做找女朋友都難。

5樓:王小娟

喜這女孩啊,不管她喜不喜歡都會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她,想著會感動女孩,也許會成功呢?

6樓:李茹

為什麼女生喜歡這個男生 還是不喜歡這個男生 平時他都不會因為他生氣 只要女生找他幫忙 他都會到就算女生平時不怎麼在乎他 男生還跟親戚聊女生的事 打聽女生 還問是不是單身這種問題 很明顯 就是對女生有意思啊 明顯奔著處男女朋友去的 這都打聽了 而且對你也很好 需要幫忙時候男孩都會在 希望男生勇敢一點 表白女生

7樓:獨尊之人

他還沒有進入戀期,幫忙,僅是樂意助人。

8樓:絲暮雪

這個問題很難過,失戀了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實在走不出這個坎就去其他地方重新開始,去一個他額不在的城市,開啟另一段美好的感情,這樣隨時間的流逝淡忘ta。

9樓:來自莊溪洞芳菲嫵媚的香雪蘭

他這叫大度,而且。很自信的一種表現。

10樓:殳念桃

這種人就是爛好人,你不用再在意

為什麼女生喜歡男生還是不喜歡他這男生都不生氣,只要女生找他幫忙他都幫,即使她平時不怎麼找他聊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可能也是把這個男生當成一個好朋友而已,所以只要有事就讓他幫忙,他沒有往其他方面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真的很不清楚。我猜你的意思是說,女生只要找一個男生幫忙這個男的就很願意鞍前馬後哪怕女的平時對他並不熱絡,對吧?如果是這樣,很簡單,男的喜歡這女的唄。

13樓:餘憶殘念

男生心裡的想法肯定是:這得看過去你們的感情怎麼樣了,感情好的話,男生肯定會幫的,即使是不常聯絡,或者說是男生喜歡你吧,喜歡一個人,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與你喜歡不喜歡對方無關

14樓:fanny康娣

男生不會像女生那麼小氣的,不會因為一個女生不喜歡他或者說是對他沒興趣就不理他,就算是兩個人是分手後的前任,只要女生找他幫忙,這個男生一般都會義不容辭去對她進行幫忙的,所以女生應該好好對待這種男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男生應該是很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才會有求必應,有事找他的話,他就會毫無怨的替他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生是真心實意的喜歡這個女生,所以願意包容女生的一切,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自信國人

1:不生氣說明這個男生很有心胸肚量,很大氣;

2:願意幫忙說明他樂於助人,更別說是幫助一個女孩子,甚至還可能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心裡有好感吧!又困難就幫忙,挺好的

19樓:汝水灣灣

男生把女生當成“哥們兒”了吧

20樓:芳飛依夢

那有可能他喜歡你,想和你做朋友,但是不一定愛,或者感情並不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在感情上性格比較被動的人。有可能很喜歡,但是不敢做出表達。

22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有點寵她的意思,有的人就是這樣的

23樓:夢到雲淡風輕

這個可能是個別吧,不生氣的人也有不好的,就是忘性大

為什麼女生曾說很喜歡一個男生後來又說不喜歡他了,但只要找不到他就跟他生氣而這個男孩子從來不覺得煩 10

24樓:

如你所說,他肯定是喜歡她的,沒有無緣無故的付出,特別是男女之間,如果一方肯為另一方犧牲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討得另一人的歡心,那就肯定是喜歡上她了。如果這個女孩子不喜歡這個男孩子,那就不要再打攪這個男孩了,否則會讓這個男孩誤會,陷入感情漩渦不能自拔,說不定會做出極端的事情來,對誰都不好。

25樓:紫海自嗨

這就是女神和備胎的故事啊,男的應該是喜歡女生,女生不一定喜歡男生,

為什麼女生任性,像個小孩子一樣喜歡跟男生發脾氣,這個男生從不跟她生氣,聽了女生的要求之後都會立刻?

26樓:旁聽者

現在的女生一般都比較任性,喜歡跟男生發脾氣,可能是這個男生比較喜歡這個女生,所以不管她怎麼發脾氣,都不會生氣,這個女生應該也感覺得到男生喜歡她,不然,女生也不會隨便對一個男生發脾氣的,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喜歡一個人就要包容對方的一切,不管脾氣怎麼樣,在雙方人的眼裡都是自己喜歡的個性,所以不管女生要求什麼,男生都會為自己喜歡的女生去做的,只要讓自己喜歡的人高興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任性也是要看物件的。他明顯對這個男生非常的依賴。所以才會向她使小性子。

而這個男生明顯看上去非常愛這個女生,所以才會毫無條件毫無原則的一味地寵著她,答應他的任何要求。但是作為一個女生,有時候也應該適可而止,不要太過分,這樣會傷了男孩的心的。

28樓:

為什麼女生任性像個孩子一樣,喜歡跟男生發脾氣,男生從不跟她生氣,聽了女生要求會立刻去做,她有時也會幫忙。男生應該是喜歡女生吧,所以才拒絕不了她的要求。這種喜歡你要仔細辨別哦,也許是男女之間的喜歡,也許是兄妹之前的喜歡。

具體看錶現吧。

29樓:微笑開心好心情

女人的性格是比較任性的

這個男生從不跟她生氣

聽了女生的要求後會立刻按照她所說的話去做

說明這男生

不但態度好

還喜歡上這女生

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生

會比較溫柔

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

30樓:寶剛鄧

女孩的通病就是和自己的男朋友任性發脾氣,男生就應該學會這一點不和女人發脾氣,女孩子需要男生來哄的,女孩子都希望男生這樣哄著自己。等結婚以後她成熟了就會很少這樣了,就會和你好好過日子了。

31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這個女生很依賴男生,把他當成保護傘了,當然,也一定很喜歡這個男生,男生那麼順從她,那麼寵她,也一定很愛這個女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發生爭執。也許是一件非常渺小的事情,只是為了對付能夠看見能夠迴應。

如果這時的男人積極迴應你,並即使做出表態。為了不看見你不開心,所以總是先低頭認錯。他不是不要面子,而是你比面子更重要。

找一個願意為你低頭的男人,因為他愛你勝過愛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跟男生任性,那就說明這個女生已經把男生當成她的保護傘了,喜歡上他了,所以男生肯定不會生氣的了,都會把她小孩一樣寵愛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家風家教,家庭,教養,任性並不可愛,無知不是可愛,嬌氣不可嬌慣。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夠說明這個男生很好脾氣,而且很愛這個女生。

36樓:park諾曦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說明這個女孩子根本就不愛這個男孩子,如果一直是這麼鬧,這麼任性的話,就說明她挺支援,只在乎他自己,因為愛情是互相的,並不是一一方面而去,去付出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女生的脾氣是被男生慣出來了,你這樣不好,因為你這樣遷就她,她就不會感到你對她的好,也會覺得理所應當,以後你如果做不好,那更加會引起你們之間的矛盾,女生是要寵,但不能過分,不然就不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真的比較愛這個女生,而且特別寵愛她,而且是一個平易近人,有責任心的男生,特別棒。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生是真愛這個女生。只有真愛才能這樣忍受女孩的任性和一切無理的要求。因為真愛才能寬容這樣為她做一切能做的事情。這個女孩應該知道好好珍惜這個男孩。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很愛這個女生,所以事事都寵她,順著她,好樣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性格像小孩只是個人的問,不是所有的女孩都任性。女孩對男孩呼喚習慣了就是一種依賴。

42樓:雅閣知音

舔狗,到了一定程度會反噬的,當時舔你有多狠,報復就有多狠。萬事萬物都講究一個平衡,不平衡的關係終究會有問題,只是時間問題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

所以愛!

真愛使他可以包容她的一切~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順從她,呵護她保護她

45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應該是感情吧,也許是親情似的,也許是愛情類的。

為什麼男生知道女生喜歡自己,這個女生曾經喜歡過他後來又說不喜歡,之後又說喜歡他,他一直都沒有生氣還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女生當做很好的朋友

而且他還喜歡女生

不然不會這樣無條件的付出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這位女生,對喜歡的人都不會生氣的,也是最愛的人,如果遇到不喜歡的人說了這樣的話,肯定就會生氣的,喜歡的人對他說了這樣的話, 她在考驗男生對她的情感有多深,因為這位男生遇到了喜歡的女生,無論女生說了什麼,男生都不會生氣的,他心裡肯定有多麼在乎這位女生的,肯定是最愛的人,遇到了這樣的好男人,要好好的珍惜,不是每個人能夠遇到真愛的,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去努力的追求,不要放棄,遇到相對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緣分都是來之不易的,遇到對的人,要好好的珍惜!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把你當成了紅顏知己!至於能否更上一層樓,就要看你們誰先捅破這層窗戶紙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一直把女生當做比較信賴的知己,女生卻反覆無常,這種關係值得考慮,他不生氣代表他還愛著女生。

50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我想這個男生是很喜歡這個女生的,只是他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而已!是一個事業和家庭都能負責的好男人,

51樓:奧利給

這關係比較曖昧,但只有當事人看得出這是好朋友的關係還是已經超過那些了,男女朋友關係最好還是雙方都確定,才可以稱作男女朋友,曖昧還是不要了吧,因為沒啥意思,確定關係了就說明是相互喜歡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我就覺得這是這個男生把這個女生就是當做了自己的一個女神而已。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53樓:一九九八年二月

他是想來試探一下你好不好追,當你已經答應做他女朋友後,任為你這個人很好騙,想利用你才會故意嘴上說喜歡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好男生,都有的女生去追求她,喜歡她,有的女生說喜歡她,又說不喜歡他,這是一個很尷尬的問題,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為什麼說喜歡忽悠說不喜歡呢?是考驗一個男生對她有沒有意思?如果沒有意思,他就是不喜歡了,如果有意思,他就喜歡了,玄彬的心情使人難以理解理解,這樣沒法好好處朋友了,和物件了,什麼事情都理解萬歲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還是喜歡這個女生的,只有愛這個女生才會這樣做。當然這個男生也是非常的大度善良,一般的男生是做不到這一點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喜歡女生的、男生可不認為是朋友、男生是想更進一步發展、只有相愛了、男生才會付出那麼多、女生別誤會了、不想當戀人就早點暗示人家、別不明不白的誤了男孩的時光。

57樓:如意公主

兩個人相處都需要時間磨合,相處一段時間知道了對方的性格脾氣,就知道該怎麼相處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互相謙讓彼此遷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都多為對方想一下,對方需要什麼,別最是以自我為中心,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生還把女生當成好朋友,是一個有責任感和擔當的男生,值得交往,可女生反覆無常,她把男生當備胎使喚了,招手即來,揮之即去,這個女生不值得深交。

5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度計較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反而會因小失大。當你把格局放大一點、境界提高一點、心量放寬一點,你的糾結、痛苦、不如意也會少很多。就如你的眼睛,如果只盯著腳下的方寸之地,自然沒有瞭望遠方時看到的風景那麼多、那麼美、那麼開闊。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內行是一個大度的男生。這樣的女人喜歡她,她就不會生氣的。男**。人生是你的,只喜歡他。他也知道。這就是能過上幸福的好日子。

男生不喜歡女生怎麼讓他喜歡,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怎麼讓他喜歡

灰青澀空氣 男生在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休息日有時間的情況下誰都會想著約會她。雖然女生可能會想男生如果能自己主動詢問多好啊,但是男生們是很膽小的。現在的男生大多比較晚熟,所以女生在約會方面做出一些協助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告訴男方自己星期幾有時間,是如何安排時間的就很好。要是一副自己很忙的樣子是很難被約會...

為什麼女生喜歡化妝,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化妝

內涵段子內涵的是段子 妹子愛美,天經地義。早在原始人時期,女人們就愛在身上戴著漂亮的貝殼和石頭,還有羽毛做成的飾品,還用五顏六色的泥往臉上抹,或者把牙齒染色。愛美可以說是刻在女人們基因上的本性,只不過在不同的時代不同的人裡,有著不同的表現形式而已。化妝是為了使自己奪目,希望艷麗逼人,得到他人的讚賞或...

男生大多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喜歡氣質的女生呢

根據我的了解 1.男生喜歡偏矮的女生,但是也不是說矮的太離譜,大概 157 166吧,因為太高的的話,有點.不是說男生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麼.2.我覺得眼睛大還是小沒有關係,最重要是在你的臉上對不對.3.性格呢.其實性格只是乙個慌,只要男生看上乙個女生,性格怎樣是其次,不過真要嚴格來說,性格呢,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