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吃雞男生喜歡厲害的女生還是喜歡菜的女生

時間 2023-03-18 18:10:05

1樓:范先生太甩

男生和女生玩吃雞,只要女生不拖後腿,就算在旁邊掛機,聽指揮,都沒事,菜不菜根本不重要。要是不聽指揮,瞎溜達,沒事開幾槍暴露下位置,倒地之後身邊有敵人還不停喊人來救,不管男生女生都不會願意和你玩的。

2樓:鉤鉤手

如果是普通網友,對你沒有任何想法的人,肯定喜歡厲害的女生。

如果是男朋友,或對你有其他想法的人,其實你無論是否菜都不重要的。

3樓:仙清漪遲蕤

這得看對方對女生的態度,如果只是單純的娛樂玩遊戲,那當然是厲害點的啦,如果對方想和你交朋友或者別的什麼,就算你菜也會心甘情願帶你的。

4樓:帳號已登出

菜可以但要懂得聽指揮。知道他們習慣在遊戲裡說的一些詞代表什麼意思,這個看看**或者查一下可以知道,多交流一定要多交流,什麼我想要乙個藥包這裡會不會有人反正說說說,交流了遊戲玩起來真的不一樣,好玩多了,玩開心了輸贏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5樓:公羊筠年沙

男生一般都會很高興和女生一起玩,但是有的人玩的開心就好不會管你菜不菜,有的人開始還好,輸多了就會說你菜。

6樓:隗媛時品

肯定是菜的呀,因為可以顯示出自己的厲害,男生很喜歡表現自己的,當然你不要菜的摳腳

女生喜歡低調男生還是高調的

煜雨兜寶 這個說實話要看個人性格的。有的女生就會覺得低調男生扭扭捏捏,不爺們。有的女生則會覺得高調男生太過做作,而且同時也會給身邊人帶來較大壓力。 點火照明 女神才是宅男的至愛,您說,女神能低調的了嗎?低調了她就不是女神了 小磊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的人,所以我們應該那個去做。...

玩吃雞認識的女生,玩吃雞認識的女生

甘瀚文 對乙個人要多多接觸才能互相了解,但是第一印象也很重要。網戀,因為你倆只是在遊戲裡一切玩遊戲的,女生想和你談戀愛。也許逗你玩吧!不要當真,也不要想的太多了。 庫曼音 吃雞認識的,如果你聲音真的很好聽女生說喜歡你很正常,有可能她對你發的圖就是發著玩的,不要想太多,就算她是聲控也沒那麼快回愛上你 ...

男生大多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喜歡氣質的女生呢

根據我的了解 1.男生喜歡偏矮的女生,但是也不是說矮的太離譜,大概 157 166吧,因為太高的的話,有點.不是說男生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麼.2.我覺得眼睛大還是小沒有關係,最重要是在你的臉上對不對.3.性格呢.其實性格只是乙個慌,只要男生看上乙個女生,性格怎樣是其次,不過真要嚴格來說,性格呢,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