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男生是喜歡潑辣的女生還是溫柔的?還是

時間 2021-05-18 03:39:45

1樓:一區鉑金全是坑

溫柔體貼的

善解人意的

賢惠善良的

知書達理的

大家閨秀的

2樓:子墨白話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總有一款適合你

3樓:在網師園跳霹靂舞的曹操

溫柔,體貼,善良,淳樸,厚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懂事的,視情況場合而定,該潑辣不能溫柔,該溫柔不潑辣

5樓:溫暖懷抱

溫柔,賢惠,懂事的。性格好,人又漂亮

6樓:24h難言

溫柔,如果潑辣的影響我的心情

7樓:十一維觀影

俗話說得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的人男生喜歡溫柔恬靜的女孩,有的男生喜歡潑辣可愛的女孩。因此,這樣的問題我只能說你問的太過寬泛了。

畢竟,仔細想想就知道,有的男生喜歡性格溫柔的女孩子很正常,但有的男生就覺得潑辣點的妹子更和自己的口味也沒毛病啊。就好像有的人喜歡吃甜的豆腐腦,有的人喜歡吃鹹的豆腐腦一樣,都沒毛病。

女孩子是溫柔點好,還是潑辣點好?

事實上,我覺得兩種性格都挺吸引男生的。溫柔一點的女孩子可以在男生面前活成「乖乖女」的形象,這樣一來,溫柔恬靜、賢惠貼心的女生形象會讓男生特別著迷。這樣的女孩子在性格方面不會太過強硬,男生應該會有很多「表現自己」的機會,他應該會很滿意。

潑辣一點的女孩子可以在男生面前活成「小辣椒」形象,這樣的話,可以在男生面前賣萌,裝可愛,撒嬌等等。都可以對男生造成很大的「暴擊」。當然了,我覺得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的本質,女生沒必要改變自己的性格來委屈自己。

如何讓男生更喜歡自己?

這就要發揮你自己的性格特點了。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那樣,如果你本來是性格溫柔的乖乖女的話,那就沒必要把自己變成大咧咧的女漢子。如果你是不拘一格的豪爽妹子,那也沒必要因為男生就把自己強行定義成淑女。

因此,不論你是哪種性格的女生,你更應該發揮自己本來的特色,讓自己的本質更加突出一點,讓自己本來就吸引男生的一方面更加優秀一點。這樣一來,對男生的吸引力應該會更強一點。畢竟,男生都喜歡「真性情」的女孩子。

可能「真」「善」「美」大家聽的都膩了,但我要說的是,沒有哪個男生不喜歡這樣的。

乙個男生叫乙個女生大哥,什麼意思?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可能就是想要讓那個女生

覺得更加親切,就像把她當做哥們一樣,很有可能就是這個女生的性格也比較直爽,豪邁,總是能夠和男生處成哥們或者好朋友。現在的女生有許多這樣性格大大咧咧的,偏向女漢子的形象,她們的異性緣總是非常好,身邊總是會有很多朋友,尤其是男性朋友。

9樓:說七個漢

沒啥意思啊,可能他比較愛開玩笑,然而你們又玩的很熟悉,所以才這麼稱呼,當然不排除對你有好感,沒有好感的話也不會這麼稱呼,這也是種親近的稱謂,關係不到不會這樣玩的

10樓:莣皈泠

如果身邊的一名男孩常叫女孩「大哥」,說明男生和女生很要好,把女生像哥們兒一樣看待,哥們兒之間相處是隨意而不拘謹的,很自然。

同時,喊大哥也具有崇拜和尊重的意思。說明男孩對女孩也很服氣,也很尊敬。以後對女生意見會很鼎力支援,很好的。

11樓:近近問問

乙個男生居然乙個女生,乙個大個子,乙個女生比較霸氣,想做乙個男人,所以說,他們學校在宿舍,人家大個大個才顯得她的地位乙個大,所以說,乙個忠誠,所以說,賈誼在生活當中叫大哥的女生很少,如果是下**

12樓:沙漠中的雨露

男女生之間不一定非得是戀人,可以是朋友,男女生哥們相稱不稀奇,可以看做是閨蜜,可以看做是鐵哥們,關係不外,兩人無話不談,另一方面女生做的也很像樣,讓人佩服,豪爽。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漢子唄,現在這一代幾乎都是獨生子女,不存在男尊女卑了。有些女孩說話做事豪放像男生,有些男生反而害羞內向女性化。

一些調皮的男孩會對女漢子佩服有加,又不想產生歧義,於是稱呼大哥恰如其分。很多稱呼女性的詞彙就會產生歧義,叫「小姐」不合適,叫「大姐」顯老不合適,叫大哥,沒毛病。

郭德綱經常在表演時稱呼女觀眾為大哥,一次專場就稱呼魯豫為大哥。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一聲大哥,也是有拜託照顧之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意思,人總是會把人不經意的舉動反覆的揣測,就像是乙個人叫另乙個人大姐,美女,帥哥,姐姐,其實只是人在當時情緒下的乙個條件反射說出的稱呼,只是表達一種心情,並沒有別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有點女漢子的味道,男生喜歡跟她在一起玩 比較合得來的那種。只是一種稱呼,不要太建議。

16樓:c調隨語

應該就是女生某個方面很厲害,讓男生都折服了所以叫大哥。

我有叫女生大佬,沒叫過大哥。因為大佬也是很牛的意思。還有,叫大哥感覺有點套近乎的意思,總之,肯定是一種積極的交往心態和態度。

不用想太多,重要的是多去體諒對方了解對方,直白一點沒啥哈哈。

17樓:揚波集團

要麼調侃這女生女漢子 要麼這男的直男 情商低

18樓:

有種是喜歡 第二種是在內心裡覺得很敬佩這個人 言談舉止上很欣賞

19樓:a陽光

說明這個女生有男子氣魄,做事雷厲風行,不婆婆媽媽。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可能是女生在某些為人處世方便在男生眼中看來比較好,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稱呼的。也有可能是男生的朋友喜歡這個女生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親切的一種稱乎,他已把你當家人或親人,愛人想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是乙個稱呼,出於禮貌,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年長的稱呼阿姨叔叔。年紀比自己小的稱呼為弟弟妹妹。

比自己大的男孩兒女孩兒。就叫哥哥姐姐。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稱呼。

也是禮貌出於對別人的尊重。所以說只是乙個稱呼而已。應該沒有別的其他的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的心裡性格外向,不拘小節,和你在一起他沒有壓力,就是自己的好哥們一樣,或者只是口頭蟬也會隨口說說

24樓:語邇哎

根據語境分析。1.根本不顧及對方性別 表達一種無奈的心情。2.這女生讓他佩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是女生做的事讓男生感到了折服,才能叫女生大哥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這個男生親近這個女生的一種態度,就是比較喜歡這個女生抱著女生當做兄弟班的,但是又是一種曖昧的感情,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把這個女生當做真正的兄弟,因為這個女生可能是比較有是個女漢子之類的

27樓:越磨越光芒

是開玩笑,那個女孩子爽快,女漢子型,

有些外表看不出來,但是很仗義的女生就會讓別人看著像大哥。

28樓:燈塔

信服他,認可她,認為她比較好相處,為人好,也可能是喜歡她,想套近乎

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

29樓:18個褶的裙襬

女孩子喜歡的禮物有玫瑰花、手工摺紙、時尚智慧型手環  、布娃娃這四種。

1、玫瑰花

女人對於鮮花永遠是缺乏抵抗力的,特別是對於特別有浪漫情懷的女友。如果預算夠,就送上99朵玫瑰!這樣做估計她一輩子都會記住你的,至於用什麼方式送,那就是給她驚喜吧!

2、手工摺紙

3、時尚智慧型手環

在這智慧型已被玩壞的現在,怎能少得了大家都喜歡的智慧型手錶,它已經成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送女孩子最時尚最流行的的穿戴式計算裝置-智慧型手環,能夠監測她每天的行走步數、行走距離、熱量消耗、活躍時間、睡眠時長、睡眠質量,她每天在佩戴的時候就會想起你的。

4、布娃娃

如果女孩子的性格屬於那種可愛又有童心的,就送給她hello kitty、sd娃娃、抱抱熊那些超級卡哇伊的布娃娃,受到這樣的禮物她一定會非常喜歡的,因為這種性格的女孩子會把娃娃當作自己的好朋友一樣。

30樓:小迪迪波波

一、天真浪漫型

這類女孩子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喜歡的東西也跟孩子無異,乙個玩具公仔,乙隻可愛的小狗(最好再加送一本《養狗指南》),或者一本粉紅色的日記本,都能贏得她的歡心。假如想通過禮物來打動她,那麼不妨嘗試一下一些南韓禮品店裡的精美可愛小玩意兒,我相信這是天真型女孩子的首選禮物!

二、多愁善感型

這類女孩子通常文靜又內向,不會告訴你她到底喜歡什麼,事實上,她的很多想法都不願意說出來,而是希望別人讀懂自己的心。無疑,這樣的女孩子最讓人頭痛了,這樣的女生,最喜歡羅曼蒂克色彩的神秘禮物,送的時候,一定要找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合適的心情,打個比方,你假如要送她一瓶礦泉水,那也要在她最口渴的時候給她。好吧,這樣的女孩子,通常喜歡包裝精美的鮮花,或者一套製作精良的塔羅牌,或者一本關於她命運的星座書,甚至一小瓶香水,試試吧!

記得要選對時機哦!

三、成熟大方型

成熟的女孩子對於玫瑰和小熊都沒有特別喜歡的感覺,她們的思路更加**化,巧克力在她們看來,是發胖的象徵,玫瑰呢,除了一時好看,更加沒有用處,噢,那麼應該送什麼呢?也許,她正在為準備考試發愁,也許,她正在為學習英語苦惱!這樣的女孩子喜歡的禮物,更偏重於實際,可能是一副sony耳機,讓她聽**或者學英文的時候更加舒服,可能是一套貼心的餐具,讓她在食堂用餐的時候更加愉快,還有可能是一盒玉蘭油的潤膚霜,她可是很在意她冬天的**噢!

四、時尚潑辣型

這樣的女孩子就不用說了,她當然是喜歡in的東西咯!記住,越in越好,一定要讓她在別的女孩子跟前成為乙個「時尚王」!至於選擇方面,噢,最新的mp4,最流行款式的圍巾,還有國外進口的一些小玩意兒,都會讓她愛不釋手!

31樓:哦給我送

女孩子喜歡的禮物有:鮮花巧克力、鑽戒、裙子高跟鞋。

高跟鞋的浪漫,不僅僅灰姑娘有水晶鞋,她是每乙個女孩兒的夢想,它代表著我們可以找到自己心愛的白馬王子。所以選擇送裙子和高跟鞋是件很浪漫的事情,相信你的女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大多的女生都喜歡鮮花巧克力,喜歡浪漫的氛圍,浪漫的禮物,雖然鮮花保鮮期只有幾天,巧克力是吃了發福的東西,但是依然是大多女生的喜愛,尤其是戀愛中的女生,她們尤愛鮮花巧克力。巧克力大家一般會選擇口感又醇又滑的巧克力,甜美又絲滑,雖然長胖還是會想吃,還是喜歡巧克力,濃濃的愛意。

如果你們已經是相愛了很久的情侶了。那不妨就送上一枚見證愛情的鑽戒吧。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鑽戒,象徵一人相愛一生,更有「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

」的浪漫寓意,必定能讓她心動不已。

32樓:孤九i小童鞋

1、一鹿有你巧克力

禮盒2、鍍金玫瑰花+竹簡情書套裝

鉑金玫瑰花是與眾不同的玫瑰花,它永遠都不會凋謝,所以可以永久的儲存,這樣意義就深遠了一些,並且還有竹簡情書,竹簡給人感覺很文藝,快來定製一些你的情書吧。

3、花朵奇緣璀璨水晶手鍊

這款水晶項鍊非常的好看大方,款式也非常的上檔次,女生一般都會喜歡這種禮物的,並且手鍊也是非常常見的禮物,所以送這個給對方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哦。

4、1314一生一世情侶杯

保溫杯是生活必需品,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保溫杯真的是太重要了,因為女生要多喝熱水,這樣對身體才有好處,並且如果你送這樣一款禮物,對方就會感覺到你很貼心,自然就能感受到你的愛意啦。

5、記憶膠卷相簿

你可以把你們兩個人的回憶,之前你們一起拍過的**,或者是她的**,製作成這樣的乙個膠卷相簿,一定能帶給她滿滿的感動,相信她一定會被你的用心感動到的。

6、科學星空投影燈

這款禮物是充滿浪漫的,你可以看到在夜晚看到它五顏六色,非常大的絢爛好看,是一種很好的營造浪漫的神器,在這種時候表達愛意是最合適的了。

女生喜歡低調男生還是高調的

煜雨兜寶 這個說實話要看個人性格的。有的女生就會覺得低調男生扭扭捏捏,不爺們。有的女生則會覺得高調男生太過做作,而且同時也會給身邊人帶來較大壓力。 點火照明 女神才是宅男的至愛,您說,女神能低調的了嗎?低調了她就不是女神了 小磊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的人,所以我們應該那個去做。...

女生是喜歡抽菸的男生還是不抽菸的

長魚琨瑜 如果她喜歡你,就不會在意你是否會抽菸 如果你喜歡她,就會為她有所改變,甚至作出某些犧牲 不管怎麼樣,好好珍惜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不抽菸的女生不喜歡抽菸的男生,甚至有些抽菸的女生也不喜歡抽菸的男生,不知道是為什麼 麥笛兒 小姑娘說不定喜歡抽菸的,認為那是帥,等小姑娘長大了成熟了,就不是這樣想的...

男生大多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喜歡氣質的女生呢

根據我的了解 1.男生喜歡偏矮的女生,但是也不是說矮的太離譜,大概 157 166吧,因為太高的的話,有點.不是說男生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麼.2.我覺得眼睛大還是小沒有關係,最重要是在你的臉上對不對.3.性格呢.其實性格只是乙個慌,只要男生看上乙個女生,性格怎樣是其次,不過真要嚴格來說,性格呢,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