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經喜歡的人喜歡上了你的朋友,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18 03:39:45

1樓:小葉子的呀

你把他當做全世界,而他只把你當做一顆偶爾發亮的星。我們都忘記了,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他是全世界,而在他面前,你不過是其中之一。

這幾天,又重溫了一遍《最好的我們》,簡單喜歡了韓敘十幾年,為了韓敘,她努力考振華,只因為韓敘說再也找不到對自己這麼好的人了,簡單選擇了學理。簡單以為總有一天,韓敘會發現自己的好,會喜歡上自己。

可是,簡單在看到韓敘和貝霖在一起時,哭得聲嘶力竭。耿耿質問韓敘:「你每天吃的早飯是簡單給你帶的,你喝的水是簡單給你買的,你看的書是簡單給你借的。

你只要一皺眉,她就會想韓敘怎麼不開心了?想方設法讓你開心。

誰成績好她都會偷偷摸摸去打聽,你可以不喜歡她,但你不能不在乎呀。」但,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又怎麼會在乎你呢?韓敘蹲在地上,自言自語地說了五聲「對不起」,這些對不起是對簡單說的,是對他們過去的一切說的。

我們總以為,低到塵埃裡的自己,內心可以開出花朵,但我們都不知道,那朵花只有自己能看到,不會有其他人在乎它開得好不好。也許,一廂情願就要願賭服輸。沒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喜歡你的人,會想方設法讓你開心,讓你幸福。

不在乎你的人,心門是合上的,是你再怎麼努力,都走不進去的禁地,那是不屬於你的。學著愛自己,學著放手,學著長大,正如放棄乙個愛而不得的人一樣,尋到乙個在乎自己的人,也是件很酷的事情。

2樓:瘋子魚魚

如果我朋友也喜歡他的話,我會希望他們幸福吧。其實曾經喜歡就代表已經放下了,那麼他喜歡我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了。

3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我會默默的祝福他們,雖然也許心裡面有些難過,但只要他們幸福比什麼都重要,我會一直把他們當成朋友的。

4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兩個人的感情是無法控制的。既然他們相愛,我們不能停留在過去。

5樓:丸子閒談文化

那我就祝福他們,也祝福我的朋友,會告訴他們你們必須得好好的珍惜對方才行。

6樓:胖娜

我會選擇默默的退出,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勉強不來的。既然對方不喜歡我,那我只能選擇離開。

7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只能祝福他們,因為曾經只是曾經,不代表現在,所以即便他們在一起了我也會衷心的表達我的祝福。

8樓:尤允兒

我會祝福他們,過去的人就說明過去了,我朋友和他都有權利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9樓:敏

我會選擇退出,畢竟感情這個東西不能勉強,既然她選擇了別人我會衷心的祝福她。

10樓:春花秋知

祝他們幸福,儘管我心裡不會舒服,只要我喜歡的他幸福就夠了,曾經的一切也應該放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吧,愛情勉強不來,既然自己追求不到那就送祝福吧,如果看著難受就盡量避免見面,能少見就少見吧,人生就是這樣,要學會接受。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另乙個人,而那個人是你的好朋友,你會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bai呢,人都有煩惱哦 可著並不du是生活的zhi

全部,要是我的話,dao我會盡我努力內對他好 不粘著他 讓他習慣容有你 感覺到你的好,品嚐適當給一些關心。記住 他看你的時候你要不經意漏出略帶羞澀甜美的微笑 記住這會讓他晚上睡覺輾轉難眠的,他會開始注意你,你就簡單自然點,在乙個情敵是你的好朋友,擒賊先擒王啊 要先把她穩住哦,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找我哦

13樓:下崗牧翁

成全他們,退出竟爭,把愛埋在心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15樓:路人甲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嗎,如果不喜歡,你就沒資格去管他喜歡誰,祝福他們吧

16樓:問天新

你覺得值得你去爭取 就公平競爭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全他們 盡量少聯絡

如果你也有朋友讓你丟臉的糟遇,你會怎麼做?

18樓:樓主的老王

如果有朋友讓我丟臉的糟遇根據情況,我會考慮不跟他做朋友。

開玩笑,別讓對方在別人面前丟臉不管你們的關係再怎麼好,如果你讓對方在別人面前丟臉了,就算朋友不說你,心裡也肯定會討厭你,只是他不想和你的關係弄得很僵。然後就會矛盾積累,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爆發,最終朋友都沒得做了。

在職場中也是這樣,不讓同事、朋友丟臉,他們和你站在一起的時候感到光榮、自豪、有自尊,這是乙個人靠譜的標誌。

如果總是幹一些不冒煙的活兒,讓人感到不靠譜,甚至感到丟臉,這就成了大問題。一定是自己的認知上出現了重大偏差。

反過來也一樣,你要是經常和那些不讓你丟臉,很靠譜的人在一起,你也就變得差不了哪兒去。所以從自身修養上來說,朋友同事和你在一起不丟臉,有自尊,這才是一種良好的關係,古有孟母三遷的故事,其實就是孟母不願意讓孩子和經常丟臉的人在一起啊。

擴充套件資料

朋友間的注意事項

1、朋友的前任物件不能碰

朋友之間,最大的忌諱就是不要隨意的去碰他的前任,就算是不愛對方了,你也不要碰。很多人都是朋友的前任分手了,他就想著自己是不是可以和他在一起,最終導致自己朋友也沒了,而且連朋友的前任也沒了。

畢竟他們之前都愛過對方,雖然分手了,但是作為朋友的你不應該在和他的前任關係那麼密切了,最終也會讓別人知道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從而失去很多朋友。

2、朋友的現任

作為朋友的你,不能和朋友的物件走得太近,有的人偏偏和朋友的物件走的特別近,而且還說朋友的壞話給對方聽,這樣的話你會發現自己沒有乙個真心實意的朋友。總而言之,朋友的現任絕對絕對是不能碰的,而且還要保持距離,不要讓你的朋友覺得你有什麼想法。

19樓:天妒凡塵

如果朋友讓我丟臉的,還是要看具體的情況,一般而言還是應該能夠忍受得住,事後和朋友好好的溝通,讓朋友稍微改正一下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也有朋友讓我丟臉的遭遇,我會非常的傷心。朋友這樣對我太不仗義了,為什麼要對我這樣?我又沒有去傷害她。

21樓:小花千骨

那這樣的朋友如果是不是故意的,當然要原諒他了,畢竟是自己的朋友,應該珍惜。

22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幫助朋友樹立信心,誰還沒個丟臉的時候

23樓:劉煜

我一定不會嫌棄他的呀,畢竟是朋友,有福一起享有難,當然一起當著了

24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朋友千方百計的傷你的自尊讓你丟臉,這樣的朋友情商太低,不值得交往。

25樓:不能忘忘忘記你

如果我也有朋友讓我丟臉的遭遇,我覺得我會和他把事情說的很清楚。因為這個時候我覺得他也可能只是開個玩笑。

26樓:麥小粒小

如果你的朋友讓你覺得很丟臉,那你以後可以跟他少一點交往,少產生一點交集。

27樓:喵小咪

那就要看朋友是不是故意的了,不是故意的就要和他說明白,這種事情一定要說出來,不然下次他還會再犯!如果是故意的,那應該也不是朋友吧!

28樓:桉樹

我也不會讓我朋友覺得他給我丟臉,因為既然是好朋友就不會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朋友讓你丟臉的遭遇的話,那可能就是會有點生氣吧,但是也不會過度的怪罪於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丟臉的話,我覺得是不適合做朋友的,不過要看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果是開玩笑的,沒問題

31樓:_向上的蝸牛

那麼作為朋友我肯定會原諒他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會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雖然說是朋友,但是有的時候還是不要讓我難堪,我覺得還是要保持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朋友讓你丟臉時,應該好好的根朋友談一談改正一下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要區分對待,如果他是無意的就沒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你也有朋友讓你丟臉的遭遇你會怎麼做?我的朋友如果讓我丟臉的話,我會很生氣。

36樓:夕陽的刻痕

遇到丟臉糟糕的事情,每個人都會遇到

37樓:ha嘟嘟啦

如果對方不是故意的,在這種情況下是可以理解對方的,所以說有的時候對方可能是出於乙個無意的,所以說才會造成一定的後果,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諒解一下就可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朋友是不小心讓我丟臉的,我會私下跟他坦誠交流。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喜歡上了別人你會怎麼做?

39樓:七堇年華、不負君

如果他沒有女朋友話,我會考慮去向他表白,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但如果他有女朋友了,我則會祝福他,希望他幸福!

40樓:脆皮

先努力爭取,爭取不來就放手。

41樓:紅塵左右

我會在一邊默默關注著她,不管怎樣 除非她以後結婚生子 不然我不會放棄

42樓:suoer丶獅子

換做是我,我會找個機會向他告白,看看有沒有可能,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放手吧。

43樓:小龍樂購

如果人家真的不喜歡就放棄

44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時候不一定擁有!

如果跟你喜歡的人約會,碰到前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45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如果跟我喜歡的人約會,碰到前任的男(女)朋友,身為女性的我,肯定是要看遇到誰的前任了,因此這就要實際情況來分析,畢竟是對方的前任或者是我的前任,那麼採取的方法就會有區別。

如果是遇到喜歡的人的前任女朋友,那麼我肯定會做出這樣的舉動,那就是試探一下喜歡的人心中是否還有他的前女友,如果喜歡的人內心還放不下前任女友的話,那麼我就要考慮一下是否值得繼續交往下去,畢竟對於男生而言,如果放不下他心中的白月光的話,那麼對於現任女友的,我肯定是很容易受到感情傷害的。

相反,如果遇到我的前任男友,那麼我肯定要劃清界限,讓喜歡的人看到自己對他的態度,如果在喜歡的人身邊表現出對前男友戀戀不捨或者放不下來的話,那麼對他將是一種傷害,同時也不利於兩人的感情發展。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肯定還是會打招呼,並且直接和喜歡的人講清楚,免得產生誤會。同時也表明自己已經放下了過去,相反如果自己扭扭捏捏不大大方方解釋的話,反而會讓喜歡的人產生誤會。

綜上所述,如果跟喜歡的人約會遇到對方的前女友或者我的前男友的話,那麼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看,然後再做出不同的行為。畢竟兩人的關注點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表明自己對現任的感情的態度以及真心。

46樓:宸宸玉溪

假裝並沒有看到他(她)。如果你要是正面跟他(她)打招呼的話,到時候尷尬的就是你們兩個人了。

47樓:神秘格格巫

我會沒有什麼反應,因為現在已經有了另一半,他們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

48樓:雪兔軍玉

我們前任,這種可能性是不存在的,而且我們要對自己和別人負責,不要隨意的去開啟一段感情,那是對你愛的人的一種不尊重。

49樓:我不愛經濟學

要是我的話,我不會怎麼做,畢竟跟我他已經分手了,我們已經沒什麼關係了。

50樓:蝸牛公尺公尺來了

如果當時鬧得不好看的話,就當作沒有看見他,如果是和平分手,那就該打招呼就打招呼,因為證明自己已經放下了。

如果你的好朋友喜歡上了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

桑仁言雪 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就必須去積極努力的去付出和爭取,愛情面前人人平等,如果你沒有勇氣和膽量去競爭和爭取,你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幸福。不要猶豫了,趕緊去做你該做的想做的事,不要到最後後悔和遺憾。殘酷的現實是不會體諒和可憐你受傷的心情的。 威芙偉季 讓她了解下你也喜歡他 可是不要在朋友談論他的...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別人你會怎麼辦

獨初雪冉笛 這雖很痛苦,但是誰也不願意,如果這之間有一個對方都無法知道的誤會,一定要立刻解決。千萬不要錯過一個會讓自己幸福的機會。努力爭取,唯有爭取過了,才不會後悔。一定要幸福,開心度過每一天。以自己的方式讓她 他 幸福快樂! 裔巧曼俎經 如果你很喜歡那個人,不管他喜歡的人是誰,只要你真心就行了,注...

如果喜歡上了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

公叔秀榮費茶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其實愛上乙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所以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不是丟棄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