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時間 2022-04-24 10:55:11

1樓:小可愛之家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一定要喜歡你,你能給對方什麼,有什麼資本讓人家一定喜歡你,難道就因為你喜歡,人家就必須喜歡你嗎。

2樓:古董映像館

因為他不喜歡你,這個是根本,廉價的東西,任何人都不會珍惜,何況是愛情

3樓:納藝類麗澤

很多的無奈!

也許是她感覺不到吧!也許她確實是不在乎你!

如果是她知道你對她很好而她缺選擇了別人!

感覺這樣的女孩有種特性!她喜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選擇也是俺自己的意願來的,即時對方不是對她真心的!

不過她也會按她喜歡的來選!

很無奈啊!

理解你兄弟!

4樓:鈕玉蘭毋婷

現實就是這樣很多時候你喜歡的人卻不喜歡你,所以我們都應該看一看我們身邊的人,回頭也許你回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5樓:來自雞籠山劍眉入鬢的孔雀草

也許喜歡這個東西本身,就給人減分,你一旦喜歡乙個人,就會很在意在ta面前的形象,會犯一些在別的人面前不會犯的傻。這使得你越喜歡ta,就越顯得不正常,別人就越遠離你。你當ta是普通人,不把ta當回事的時候,你正常的人格魅力才真正回歸。

愛就是一場大病,燒的是腦,亂的是心。在這場病裡,智商受損,心靈受損,讓你成為瘋瘋傻傻的病人。

蔡康永說過一句話:愛啊,怎麼會不受傷呢?

我們都是凡人,在芸芸眾生中,沒有發光的能力,沒有特殊的魅力能吸引住你想吸引的人,向一扇關著的門撲去,怎麼會不受傷呢?

有人說,努力成為優秀的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有人說,努力讓ta喜歡你,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但是大多數情況是,你再怎麼努力,都不能盛開,因為你不是花。

即使你盛開了,你也不是人家喜歡的那朵。

愛是天生的,非人力所能及,就象你沒頭沒腦的非喜歡ta一樣。

在愛中,努力去追求人家,並不是乙個好辦法,即使能把人家追到,仍然難長久,最終還是歸零。

為什麼人家不喜歡你,不必問這個問題,因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為什麼。

要多問問自己為什麼喜歡人家,然後努力的讓自己不再那麼執著。

在愛情裡,既然你我不在乙個頻率,那麼,就不必那麼執著,既傷了自己,也煩了別人,及時收心,別總是抱有幻想,因為對的愛情,都不會這麼辛苦。

6樓:淦珈藍賜

真愛,是發自內心的,愛是對乙個人強烈的喜歡不要因為他不愛你,就拼命試圖去掩飾壓抑自己對他的情感那樣,只會讓自己難過,悲哀,痛苦,無法自拔所以,請心平氣和的,真誠的面對自己

7樓: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性格都不同,喜歡也各有不同,眼光更是不同。並不是你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你,這並不是因為你是醜是美是好是壞,是因為你們並不投緣,你並不是他喜歡的累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這是正常的啊。世上情投意合的兩個人畢竟是少數啊。

9樓:古董映像館

因為他不喜歡你,這個是根本,廉價的東西,任何人都不會珍惜,何況是愛情

10樓:展教諾嫻靜

死纏爛打,大膽的去追,只要做飯臉皮厚這一點就有成功率,不怕失敗,一直把她追到手

11樓:貓爵士

為何你喜歡的人總是不喜歡你?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12樓:山水有喵嗚

算了吧,別自欺欺人了,沒有辦法的。

可能在長久的時間裡,某個人在我們內心深處,對我們來說有不一樣的意義。

在不懂愛之前,我們真的沒有想象中那麼喜歡乙個人。而在懂得愛之後,我們首先要學會的是好好愛自己。因為只有學會好好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你啊。

而那些一直在等那個不可能的人的傻姑娘,其實,只是現實中沒有出現那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人,於是她就用心裡面那個人的外表和自己想象的樣子結合在一起,拒絕了身邊可能的人。我們很多人都被自己騙了,不否定一往情深專一。可是專一要建立在相互的基礎之上。

很多故事裡渲染的愛情固然可歌可泣,可是,那只是極個別的例子,作為尋常人家的女子,我們所追求的不過是和所愛之人,享受這世間的簡單快樂,攜手領略這世間的各種滋味,僅此而已。

我們可以在一段時間裡,大大方方或者暗暗的喜歡某個人,以此激勵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可是,當明明知道對方其實並沒有那麼好說白了就是個小賤男或者渣男之後,還義無反顧的陷進去,那就有點兒傻了。

可是感情哪兒說的清呢?

有時候就像飛蛾撲火,明明知道是錯的,也在所不惜。

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

喜歡那個人時,自己會低到塵埃裡,覺得對方哪兒哪兒都好,而自己一無是處。

自己真的一無是處麼?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那就努力改變,不要只盯著眼前的小情感不放,等你發生了改變,也許,真的會把那個讓你糾結的人忘記。

很多人,真的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忘記了。

這個世界,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自己好才是真的。

不過,不要也不要過分悲觀,等你足夠好,會有更好的人來守護你。

嗯,願你遇到你的有情人,轉角遇到愛。

13樓:忙碌小石頭

我也曾經喜歡過乙個不喜歡我的人,他是我目前唯一想要得到卻沒有得到的人。哈哈哈,我比較花心哈。當時我們是乙個班的人。

我打聽過班裡和他好玩的人,他們是他有女朋友,所以我當時放棄了,沒人知道我喜歡他。只是想一直在默默關注著他,因為大家都是乙個班的,所以訊息傳的比較快。當有一天晚自習,我看見他不學習,自己乙個人趴在桌子上的時候,我就感覺事情不對勁。

果然,在晚自習的第二節,我知道了他分手的訊息。第三節課我就一直看著他發呆。我給了他乙個星期的時間消化分手的變故。

我開始追求他,就像男孩子追求女孩子一樣。送吃的,送禮物,表達心意。各種辦法,當眾表白。

可是結果可想而知,他沒有接受我。很快,一年的時間過去了,而我也已經不在喜歡他了。後來我們因為文理科而分班,我本來想因為他而選擇理科。

可是後來又想了想,他不喜歡我,為了乙個不喜歡我的人這樣值得嗎?最終我選擇就理科。而他在我高二的時候也曾經拖他同村的女生詢問過我。

如今是否還願意和他交往。我拒絕了。當初我想要他的時候,他沒有答應,現在我已經不想要了。

因為分班的緣故,我們會很長時間見不到面,更因為我們彼此都是特長生的身份,作息時間也不同,相遇的機會更少了。偶爾遇到,也是擦肩而過。我會因為遇到他而開心一整天,可是我不喜歡他是怎麼想。

後來,高三的我們,學業漸漸忙碌起來,我們都教室在二樓,當我們在走廊上看書的時候,我會看見他練完特長的身影,或者看見他上自習遲到的身影。我想我還喜歡他。原因在於,畢業前夕,剛好是他的生日,在酒精的作祟下,我當著所有人的面向他表白,依舊被拒絕了。

我突然覺得,從高一第一次遇見他,到現在高三即將分別,我就像乙個笑話,悲哀,可笑。可是我不後悔,我唯一後悔的就是,為什麼高二的時候沒有答應他,哪怕我知道他只是想玩玩。可我也不想像現在這樣,徒留下遺憾。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大概就是你特別喜歡一刻仙人球,你想抱抱它,哪怕會被它的刺,刺得滿身是血,你也依舊想要擁抱它!

14樓:再好也是戲子

所以,當你知道了他的心意時,還是選擇放棄吧,這樣對你對他都好,把你不該有的念頭都打消,相信自己能夠遇到更好的,所以,加油吧!

15樓:鄭在秀

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16樓:雲夢之巔

男女之間是沒有純粹的友誼的,樓主如果能和暗戀的人做朋友,那就是很好的開端。男女之間長期的接觸,就會日久生情,情愫暗生。只要付出了努力,就能收穫愛情。

17樓:上海谷度寶

既然是自己暗戀,那就做朋友吧,但不要做舔狗,既然是自己單相思,自己就要承受的更多才行,

18樓:崔玉庚燁

哎!這個問題其實也不難呀.重要的是你心理是怎麼想的.

假如你是個性格開朗的人,你可以和她(他)做個朋友.要是你是個內項的人,那你最好是遠離他(她).只有這樣你和她(他)兩個人都不會過的太累了.

想通點吧朋友.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

19樓:陀曼婉辛爾

那時你看到了她的優點。而她卻沒有看到你的優點。所以你還不完美。加油

20樓:蒯淑蘭費琬

當然是愛你的人啦,,你愛的人不愛你,你不心寒?他找其他女人的話,你不心疼?

愛你的人好啊,感情可以培養..

你不喜歡他,但也知道有乙個愛你的人在守護著你..

21樓:象楚楚漫櫻

人生總是有很多的無奈,不然哪來那麼多的遺憾?放在心裡淡淡相處,默默關懷也不錯的。不要奢望靠得太近,靠近了往往會失去的更快。

22樓:古董映像館

因為他不喜歡你,這個是根本,廉價的東西,任何人都不會珍惜,何況是愛情

一直喜歡你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是什麼感覺

23樓:對你愛不釋手

正常情況下,乙個人總是喜歡被別人喜歡,被別人捧著的,所以乙個一直喜歡你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正常反應應該是有些失落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習慣突然被打斷,就像帶了很久的手錶有一天突然丟了,你會怎麼辦,找不回來的話大部分人的選擇是再買乙隻。

25樓:風大狼神

有個女生喜歡我很久,後來時間長了,她也放棄了…但是自己卻不習慣一樣,好像自己也給她留了乙個位置。心裡有些傷…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喜歡你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是什麼感覺,那麼請問你喜歡ta嗎?有的人會失落,有的人會傷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芒果再甜,一直吃也會膩;玫瑰再漂亮,天天看也就覺得厭了。每個人的喜歡或者不喜歡都是乙個人一段時間內發生的非常理能夠解釋的心理反應。

一定要問個感覺,那就是:喜歡我的人多了去了,你算老幾。愛咋地咋地,我還是我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乙個這樣的例子,他和她是偶然相遇。開始相處極好,後來女生要考研,男生覺得少打擾她比較好,就冷淡了一段時間。再去追時,女生就和你的感覺差不多。

男生很是苦惱,差不多每週末都愛和我們整點酒~

但是,人和人不一祥,所以有待考證!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點失落,即使不喜歡,雖然以前被追著被煩著會去躲避,但是一旦他哪一天開始不再追不再煩,卻還是覺得少了乙個人來愛你,有一點點失落,這應該是正常現象吧,他的存在讓我們內心有被愛的感覺,誰不想被愛呢,感覺自己突然間放鬆了,感覺原來世界是如此美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ta在你心裡的地位了。備胎的話 可能有點覺得可惜 生不逢時的那種

本來就不喜歡的話 可能沒感覺

你也喜歡的 那種會比較難受吧 當然 你喜歡ta ta也喜歡你 就要分太多種情況了 反正基本 都不會很舒服

31樓:放在桌子上白羊

有一種從眾星捧月到灰姑娘的感覺,突然沒有人關注和圍繞著自己了,有些失落,相反追對方,或者很氣憤,找各種理由給對方難堪,醜化對方,其實內心深處想讓對方從新再關注,喜歡自己。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原來那種感覺沒有了,想找回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在上起來,你的窗子上都會有乙隻小鳥為你唱歌,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唱開心的歌,難過的時候,唱傷心的歌,你每天都心安理得的接受他的一切,就在你漸漸的習慣有它的每一天的時候會,有一天醒了,開心的走到視窗,然而什麼都沒有,緊接著,失望,傷心,委屈,本該是屬於自己的東西說沒有就沒有,那種心情是失去的不安,是害怕它再也不會回來期盼,是滿心的歡喜最後剩下的遺憾,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又不喜歡呢

為什麼要放棄?你對他表白了麼?不管他是單身還是已經成家你都要爭取的哦,什麼愛就要懂得放手,狗屁,不要相信那一套。如果你喜歡他就去告訴他,為了自己的幸福,我覺得你應該放開女孩子的矜持,主動去追求他,畢竟男女平等也提倡了好多年了。呵呵。至於你題目的那個問題,我想是因為人都比較賤的原因吧。人為什麼會煩惱,...

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

她不喜歡你,找乙個喜歡你的人不得了,有什麼大不了的。放棄吧!不要執著於沒有結果的事情!那是痴情了!哎.感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千奇百怪的.就是因為他有這樣的魔力才會有了各種事情發生.甚至一直發展到現在這個國家 那就告訴對方你開心就好.告訴她或他,只要你過得比我好!要是沒有希望就近早放棄 這麼拖著你痛苦她...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從實際生活當中去關心她,但比較有較的方法還是去跟她表白一下比較好,至少可以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不好意思,不要等到她跟別人,你在來後悔就不有機。會了。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